office2019好用不?它在什么平台上執行

2022-10-06 02:25:06 字數 742 閱讀 637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包含32位和64位):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mak」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

方案二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kms啟用——推薦):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二,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xp sp3 vista sp1 win7 裝之前先搞到序列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速度要快於2007

更改office2019產品金鑰也啟用不了怎麼

分享一下我的 執行 office 2010 正版驗證啟用工具 啟用軟體首先,關閉防火牆 確保啟用過程中 電腦聯網 其次,點選 install uninstall kmservice 安裝 kms 伺服器 在彈出視窗記得輸入y 才能繼續 再次,點選 rearm office 2010 進行重置 最後,...

office2019啟用不了,怎麼辦

我有個破解工具,用了很多次了,屢試不爽啊,嘿嘿 還沒好嗎,沒成功的話,我給你發個啟用工具。留下,給你發個個人用的2010 我就想問問 你啟用了嗎?更改microsoft office 2010產品金鑰也啟用不了怎麼辦?分享一下我的 執行 office 2010 正版驗證啟用工具 啟用軟體首先,關閉防...

關於OFFICE2019,關於OFFICE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一,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