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經驗的小學數學老師指點迷津!萬分感謝!我要參加面試試講,依照的是我們這邊的北師大版的小學數學書

2022-10-06 02:05:04 字數 622 閱讀 229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感覺沒有條理,像北師大四上的平移與平行,它平行的概念都沒出現的,只是用平移的方式說明前後兩直線平行,沒有強調相互平行,平行是相對而言的,也沒有說在同一平面內的永不相交的兩直線是平行的,只有一些直觀的感受

再有我想問下在四上的乘法結合律和交換律一課中,為什麼只出現了乘法結合律二沒有交換律

不好意思,我對這個教材真的不熟悉,希望得到您的細心指導

2樓:眾生皆可成肥

關鍵不是什麼教材,而是怎麼交。

因為是小學所以興趣很重要,要增加師生互動,互動成功就好了。要讓他們聽得下去。

數學,要理解很需要條理,只要知識點在,最好的條理是自己總結出來的。

3樓:赫_映

小學數學比較注重學生小組活動,自主學習。你可以看看教參,注意試講的時候多加點學生的反饋。

4樓:芮海豔

有知識是重要的 關件事要怎樣將你的知識輕鬆的教給學生, 怎樣製造合約的課堂氣氛

這些你慢慢想一些有特色的點子,關鍵的要活躍課堂氣氛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你對人教版比較熟而言,版本無所謂!知識點注意事項是一樣的!

求養花的專家指點迷津,跪求專家給我指點迷津,助我走出困惑無助,不甚感激!

羽葉福祿桐 科別 五加科 學名 polyscias fruticosa分布地點 總務處前 輔導室前 原產地 印度 馬來西亞 波里尼西亞 形態特徵 長綠灌木,最高可達1 3公尺,枝幹皮孔明顯。葉 1 3回羽狀複葉,葉形多變化,有長橢圓形 披針形 圓腎形 圓斜形或卷葉等變化,葉緣呈不規則鋸齒狀,葉面平滑...

愛情問題,請有經驗的朋友指點迷津

有時候有經驗沒用,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在那麼和我物件家裡一樣,還沒見我風度翩翩的形象就把我pass了 t t 時間證明一切,只要他心裡有你,他會等待他家裡人接受的那一天!一心一意的戀愛.父母那關慢慢來,最好能讓他們知道你不是壞人 父母也是為了自己的女兒好,別生他們的氣。好好地心情氣和的先和她談談。...

有幾道題目,真心求高手指點迷津,有人知道草酸的作用嗎?行業新人,請大家指點迷津?

求答案du 一筐雞蛋 1個1個拿,zhi正好拿完dao。2個2個拿內,還剩容1個。3個3個拿,正好拿完。4個4個拿,還剩1個。5個5個拿,還剩1個 6個6個拿,還剩3個。7個7個拿,正好拿完。8個8個拿,還剩1個。9個9個拿,正好拿完。問筐裡有多少雞蛋?1個1個拿正好拿完,3個3個拿正好拿完,7個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