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白天特別困,晚上又不睡覺,這是為什么呢

2022-09-30 19:00:08 字數 2641 閱讀 8831

1樓:查浩氣

純碎把工作和休息時間點倒了,這對人身體健康絕對不利,時間常了會生病的,建議你定要努力改變這個習慣。

2樓:汝鳴

有很多是身體出了狀況。晚上睡不著,白天沒精神又特別困。長此以往後果不堪設想。所以不要不當回事,快點就醫是關鍵。

3樓:

這種睡眠方式是典型的神經官能症,是長時間不正常睡眠造成的,要慢慢調整過來,要不就用點調整神經的藥,這種睡眠方式時間長了會過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這可能就是乙個人的生活習慣,畢竟夜晚總是喜歡多愁善感,夜夜難眠。

5樓:溫柔的女人

這樣的人就是黑白顛倒,神經已經出現嚴重的紊亂,應該好好的調整一下自己的生物鐘,讓晚上睡覺白天精神。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是由於個人的作息規律所導致的,生物鐘出現了問題,建議平時一定要養成乙個良好的作息規律,這樣對身體才有一定的好處。

為什麼人總是很疲憊,晚上又睡不著,白天又很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晚上睡不著或睡著了中斷睡眠是暫時性的失眠症狀!

失眠是一種大腦神經高度緊張和亢奮引起的,還和身體的一些原因有關,如肝火大,心火躁,脾胃不合,心腎不交等都是引起睡眠質量差的原因。

另外,睡眠是有生物鐘的,首先你要調整你的睡覺時間,試著晚上的10點半睡覺就可以將睡眠時間調節過來了,因為過了晚上的11點(子時)以後,陽氣開始慢慢的公升發,人也就會開始變得精神起來,難以入睡了。

如果實在是睡不著,那麼可以借助睡眠的食物:珍珠粉加熱牛奶,小公尺粥,蜂蜜加檸檬,蘋果和橙子,少量的紅酒,蓮子百合糖水這些食物平時常吃或睡前乙個半小時吃,另外每天用60度左右的水泡腳十五分鐘。 睡眠之前不要看太緊張的電影或書,也不要吃食物。

為了讓身體達到乙個陰陽平衡的狀態,平時可以煲點湯喝:(1,清心火,清熱,化痰:雪梨,銀耳,南北杏,豬骨湯).

(2,補氣血,健脾去溼:淮山,薏公尺,茨實,百合煲骨頭)(3,抗輻射,保護**,養肝血:紅蘿蔔,玉公尺煲脊骨),多吃新鮮的青菜和水果.

但不要吃一些濕熱助火的水果. 因為濕氣可以助火!

在這裡介紹一些助睡眠,安神定驚的食物調理方法:

1,酸棗仁粥:

【原料】酸棗仁末15克 粳公尺100克

【製作】先以粳公尺煮粥,臨熟,下酸棗仁末再煮。

【用法】空腹食用。

【功效】寧心安神。適用於心悸、失眠、多夢、心煩。

2,小公尺棗仁粥:

【原料】小公尺100克 棗仁末15克 蜂蜜30克

【製作】小公尺煮粥,候熟,入棗仁末,攪勻。

【用法】食用時,加蜂蜜,日服2次。

【功效】補脾潤燥,寧心安神。治納食不香、夜寐不寧、大便乾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生活作息不合理導致的,只要慢慢調理好時間差,改善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亞健康,需要開始警惕的你的生活了哦!!生活規律些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不要睡,或可喝點紅牛,濃茶之類的提神

晚上就會易睡點

習慣了就行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晚上不睡覺呢?是因為白天睡多了嗎?

11樓:公炫

正常的,才20多天的寶寶大腦皮層發育不完全,經常會出現興奮的現象.你的寶寶算乖的了,至少他晚上還睡,我寶寶乙個半月前幾乎不睡覺,老哭,抱著還哭,呵欠不斷.弄的大人那段時間都成熊貓眼了.

為什麼我在白天的時候很睏,而晚上卻睡不著覺呢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鐘和你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種的問題,還有是習慣的問題拉

為什麼白天老是想睡覺,晚上又睡不著?

14樓:牟婉儀杜安

依情況來而定,如果是工作需要自,那就沒有什麼好不好的說法了,如果是自己就是白天困,晚上精神的話,是不是一直是這樣,還是突然性的。需要警覺的是抑鬱症,成天都會想睡覺,早晨不願意起床,起床後就覺得心情特別不好,到傍晚的時候就會情緒好些,這是抑鬱症晨重夜輕的特點。`

為什麼白天很累很睏,晚上卻睡不著

15樓:綠萍也妖嬈

惡性迴圈了,晚上的睡眠質量不好,就會直接影響到第二天白天的精神狀態,長此以往,日夜顛倒了。

16樓:你的愛不歸我灬

白天幹活太累可能導致精神興奮 所以才會睡不著 白天控制一下自己的工作量 否則對身體危害很大

17樓:庹鴻騫

估計跟玩手機有關,把手機晚上關機,好好休息兩夜就恢復了……注意身體,身體才是本錢……

18樓:全鴻才

我想你以成習性,快改過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想的事情太多。

20樓:han果果

就是晚上不睡,白天才困╮(╯_╰)╭

為什么有些人總是吃不胖,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吃不胖?

我就是那樣的人,我來告訴你答案吧,其實並不是吃不胖,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對飲食和運動都是很注意的,別人都看我吃得很多,但都是蔬菜水果類的,高脂肪的油炸的都不吃,以前愛吃肉,當你習慣了吃蔬菜水果,以後肉吃多了就作嘔,平時也運動,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胖 希望對你有幫助 老吃不胖的人 是因為他的消化功能不好 ...

為什么有些人那么熱愛生活,為什麼有些人那麼熱愛生活?

我就很熱愛生活。我覺得我們這一輩子,生活,生而活著,所謂熱愛生活,就是幹的開心,活的有勁,有目標吧,遇到問題敢分析,拿出措施去做事先一些理想,有自己的思考感悟。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興奮多好啊。我曾經也是一點也不熱愛生活,什麼叛逆的事情都做了,後來我發現我做的這些都是無用的,真的一點用沒有,不如好好生...

為什么有些人沒做什么好事人緣那么好,而有些人無論做什么再多再好的事情別人都利用他遠離那個人為

人的性格使然。多做好事被利用的人,我覺得是因為被給予者所認為的理所應當與習慣,以及被利用的給予者對被給予者來說給予者多半在他們的生活中的地位並不重要,比如是交往不深的同學,同事,遠房親戚等,而既不重要有有利可圖,自然會被利用。倘若只是偶爾給予一些恩惠,反而會比前者更令人受觸動吧 有能力唄,如果你沒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