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

2022-10-05 18:25:04 字數 3712 閱讀 3237

1樓:

2冊不用學得太多,懂得裡面的語法就行。答案自己慢慢找。

如何自學新概念2 5

2樓:秉燭求學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3樓:

高中的話,能學好第二冊應該足夠了,基本上能保證你的成績在120分以上。

一,不要把它當成一本教材來學,把它當成一本訓練材料。

二,怎樣訓練:口譯新概念,翻譯完整篇,然後對照,知識點不斷的積累,語感不斷提公升。每一篇文章都能像乙個小故事流利的講出來為止。基礎不好應該從第一冊開始。

三,並非是你學過多少,學過幾冊,就能如何如何,也不是說你掌握了或背誦了多少單詞句型和課文就能如何如何,而是你你能熟練的運用多少。仔細的看一下每冊的前言。

想要提高英語成績,這是王道。當然還有終南捷徑:直面考試!

比如高一期末考試試題,一天吃掉3-10句話,每句話乙個不同的知識點,都像thank you,this is a dog一樣熟悉,對開的本子,反覆的英漢漢英互譯。對其中包含的知識點要無比清晰。看到類似的題目不用經過任何思考,就能很自信的直接給出答案。

比如,兩個句子,用and或者but連線,不是要考同義詞就是要考時態的前後一致,不用再分析句子和選項,直接找出答案。最多三個月的堅持,就能站到頂峰了。

建議找個人監督,規定好每天的任務,決不貪多,完不成可以請人吃飯或乾脆給錢,自己餓著!這是一種修煉,走過去後,你不會畏懼任何學習上的挑戰!

還有什麼疑問,發短訊息給我!

4樓:回輪

真的勸你,如果基礎差的話就報乙個新概念網課,百八十的不用太貴,這樣節省很多時間

學好新概念英語2能達到英語幾級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能達到大概高中畢業的水平,比四級差一點。最好是把概念3看完,背誦好,英語會有大的飛躍。

6樓:

學得特別好的,考四級一般有個六七十分。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相當於什麼水平?

7樓:阿卡索外教網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學完基本上可以達到高二至高三水平,這個前提是堅持踏實,認真的學下來。要實在沒這個耐力,那麼可以跟著外教學習,提供更全面的教學方法。

分享歐美一對一外教試課給大家:【

8樓:茫巖

第一冊相對於小學水平,第二次相當於初高中水平吧,新概念的課文安排一般是有梯度的,前面簡單些,後面難一些,如果對新概念二掌握較好的話,那麼高考英語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扯淡的,看你們怎麼學完了,我新概念一,學了5輪,用10個月時間,同時看一些國外的少兒讀物,動畫片, 學新2,,學了3輪,用一年時間,同時在看美劇,老友記,生活大**一類的,現在在學新3,我感覺新2學完,我的水平已經超過大學四級了,平時和老外交流都無障礙,因為我考的雅思,5,我學完新概念一,感覺水平就已經夠高考了,你們走馬觀花似的學習,肯定不管用。

學習,要邊學邊用,學新的,同時鞏固舊的,背單詞,別只背書上的,看見不認識的就背,學完新概念一,我的詞彙量3000以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完相當於高考水平,封頁上有的

11樓:霞光世界

高中水平吧 學完四冊 相當於很牛了

新概念英語2什麼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完第二冊後能夠達到的水平——

☆ 能用英語豪無障礙地與人進行普通交流

☆ 能用英語寫出流暢的,時而還閃著幽默的記敘文☆ 可以達到每分鐘50 個英語單詞的閱讀速度,能閱讀中等難度的英語文章

☆ 可以掌握英語中常用的字首、字尾及詞根,為你繼續擴充詞彙量鋪平道路☆ 練就渾厚的內力輕鬆準備各種英語考試

☆ 具備一定的英語自學能力,知道如何解決學習中的難題☆ 掌握高頻詞彙1500~4000

具體請看下面這個帖子:

新概念英語各冊的學習重點和學習目標

13樓:索豐婁俊民

自學最多到一般高中生的水平。個人認為新概念不適合自學,抓不到重點。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的課文

14樓:qq遊戲

last week i went to the theatre. i had a very good seat. the play was very interesting.

i did not enjoy it. a young man and a young woman were sitting behind me. they were talking loudly.

i got very angry. i could not hear the actors. i turned round.

i looked at the man and the woman angrily. they did not pay any attention. in the end, i could not bear it.

i turned round again. 'i can't hear a word!' i said angrily.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the young man said rudely. 'this is a private conversation!'.

(第一課)

新概念英語1 4美音版音訊,新概念英語1 4美音版打包下載

新概念英語第一冊 版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 版 新概念英語第三冊 版 新概念英語第四冊 新概念英語是很多英語學習者用來朗讀以及模仿語音語調的材料,但是網上 新概念英語 的 一般都是普遍流行的英音版,由外研社出版。喜歡美音的小夥伴聽的很辛苦吧,不能聽著音訊來模仿,其實 新概念英語 還有乙個美音版的,由上海...

學完新概念英語英語水平怎麼樣,新概念英語全冊學完了,我的英語水平能達到多高?

時代不同了,以前一冊學完相當於初二水平,現在只能相當於北京,上海,江蘇小公升初水平 新概念1是英語入門和最基礎的語法,類似於目前小學初中的英語。新概念2學完,高中英語沒問題。新概念2已經學完全部語法,只是應用難度不高,單詞難度也不高,詞彙量也較低。新概念3學完,大學英語 考研究生也沒問題。新概念3的...

新概念英語應該要怎么學,新概念英語應該要怎麼學?

我們這兒新概念都是當培訓班的教材用的,老師一般都會要求第 一 二兩冊的課文都背誦。第 三 四冊至少要熟讀。不需要一天背一篇,還是要循序漸進。重點片語 句型要好好掌握。新概念是很不錯的,認真學的話,對英語很有幫助哦 1.一天背一篇如果不知道語法內容,背了也白背。2.明白課文中的語法,不背也行 但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