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之韻是不是合法的,我想知道,綠之韻是合法直銷公司嗎?

2022-10-05 16:55:13 字數 5667 閱讀 7345

1樓:我本善良

建議你在不懂的情況下還是到有關部門了解一下,不要盲目的判斷,不過可能是合法的。

2樓:簡兮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合法。「綠之韻」產品在山西涉嫌捲進傳銷,被《人民**》點名**。生產商綠之韻生物工程集團****坐落湖南長沙國家生物產業基地,直銷區域為湖南、內蒙古、遼寧、吉林、山東,法人代表為胡國安

湖南的綠之韻生物工程集團****(下稱「綠之韻」)被指涉嫌詐騙。2023年底到2023年初,綠之韻旗下公司推出投資專案,承諾將根據投資人投資數額不等,每日分紅幾百到數千元不等。而在投資專案「崩盤」之後,綠之韻又向受損投資人做出3年上市承諾,並發放相應的股權證書。

截至目前,距離綠之韻當初的3年上市之約只剩半年,但發放第一批股權證書的綠之韻旗下公司已登出,第二批股權證書的發放公司與第一批只一字之差,卻查不到其工商備案資訊。春節前,受損投資人前往綠之韻總部,綠之韻一改往日口徑,矢口否認與自身的關係。對此,《華夏時報》記者按照提示聯絡綠之韻新聞資訊中心,但**始終無人接聽。

投資3個月崩盤2023年大眾創業盛行,有成功的,當然也有跟風行騙的。四川廣元的賴先生堅定地認為自己栽了跟頭。他告訴《華夏時報》記者,2023年11月前後,綠之韻旗下湖南綠韻天成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宣稱,只要投資其推出的「天城雲商」 專案,就可以獲得高額回報。

投資有3個級別,投資2.8萬元的級別叫至尊掌門,每天分紅不低於120元;第二等是至尊盟主,投資28萬元,每天至少分紅1400元;投資150萬元到200萬元,將達到至尊王者級別,每天分紅不低於5000元。按照綠韻天城的宣傳,公司將永續經營,永續分紅。

每日分紅,最少都可以上百元,甚至高達5000元,高到讓人咋舌的回報率吸引了很多人的加入。

3樓:直銷同城網

綠之韻是合法的。

綠之韻生物工程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長沙國家生物產業基地(瀏陽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資金1億元。2023年9月,綠之韻集團獲得由國家商務部頒發的直銷經營許可證企業;2023年,綠之韻集團榮獲國家科技部「高新技術企業」稱號,「綠之韻」商標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2023年獲得國家商務部商業特許連鎖經營許可證。

綠之韻是合法直銷公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綠之韻不是非法傳銷。

經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詢結果顯示綠之韻未有行政處罰資訊,也沒有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資訊。

拓展資料:

綠之韻生物工程集團****(以下簡稱綠之韻集團)成立於2023年, 總部位於長沙國家生物產業基地(瀏陽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資金1億元。

主營產品涵蓋健康食品系列、護膚品系列、日用品系列以及健康生活等百餘品種,在湖南長沙、益陽、瀏陽、江蘇南京、廣東廣州等建立了六大種植、生產基地,擁有「韻宜生」「綠韻蘭茜」「享居」三大子品牌;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大部分省市及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南非、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

綠之韻怒懟傳銷」謠言,人民**為正義正名!

5樓:匿名使用者

綠之韻是合法直銷企業,是中南地區最早拿牌的企業之一,這個可以在國家商務部官方上查到。

自2023年直銷立法以來,目前取得直銷牌照的直銷企業總共有100多家。這些拿了牌照的企業名單都可以在中國商務部直銷管理系統**查到。

但是光有牌照還不行,必須合法經營,才能公司越做越長久。三鹿就是個例子,如果一時被利益迷惑了企業良知,這種公司最終會被社會淘汰的。也希望中國的直銷企業在發揮人際優勢的同時避免違規操作,最終成長為世界知名的直銷公司。

6樓:巧凝雁

綠之韻是直銷中的大**,害了好多人

7樓:來自舜耕山權威的黑耳鳶

綠之韻是**,騙了十的萬

8樓:南宮恨玉

不能以已獲得直銷經營許證來界定是否為合法的直銷公司。

上面你所提及的都是大型的直銷公司,因為他已經建立了全國性的直銷網路,加上自身企業的資金,人員,銷售隊伍都比較完善,因此獲得了國家頒發的直銷經營許證。

而綠之韻公司成立於2023年,目前正處於發展期,是否成為直銷公司這取決於公司的經營戰略,如果該公司也建立了全國性的直銷網路以及有完善的售後服務作保證再加上強大的銷售隊伍,它也可能就在近兩年通過國家的承認。

9樓:搜__夢琪老師

有的,商務部可以查到,不合法的我們就不用做了,合法也不一定適合我們做,所以朋友謹慎選擇,不懂,歡迎交流

10樓:卷露

我的名字在公司嗎,這個公司我有錢在那裡面

11樓:直銷同城網

是合法直銷公司。綠之韻2023年9月15日,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頒發的第二十六塊直銷經營許可證,選擇綠之韻直銷生態紡織這個產業做直銷運營商,則能讓你更快速實現財務自由、時間自由、空間自由、心靈自由。

綠之韻合法嗎?

12樓:海賊王的鄰桌

綠之韻是已經拿牌的直銷公司,雖然不違法,但是現在來說已經不好做了,綠之韻產品**高,而且要發展團隊,最高入會費6萬多,勸大家進入小心為好。

綠之韻集團全稱為「綠之韻生物工程集團****」,屬於直銷行業。

關於直銷行業,要注意產品和經營模式。

根據2023年公布的我國直銷行業產品種類及數量,可以發現直銷行業產品有兩大特點:類別及數量較多的企業,外資直企占多數進入中國市場的外資直銷企業除了要具備雄厚的研發、生產能力外,其產品品質與售後保障更要經過嚴苛的審核標準。

而在產品研發上,外資直企擁有更多的資金投入,因此無論是產品品質還是外包裝,都非常符合中高階消費群體的需求。而為了贏得中國消費者的青睞,大多外資直企都會結合中國國情,生產研發適合本土場需求的產品,因此在產品種類和數量上都會有明顯增加。

產品類別及數量較少的企業,內資直企占多數在外資直企一邊倒的情況下,為助力經濟發展、擴大內需,商務部早在去年就開始通過各項政策紅利,鼓勵內資企業走直銷,因此新晉直銷企業中誕生了很多民族企業。

也正因為新獲牌的企業內資居多,所以在尚未完全轉型直銷的時期,企業對產品研發、銷售也暫處於平穩推進狀態。

13樓:職場導師傅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合法。

「綠之韻」產品在山西涉嫌捲進傳銷,被《人民**》點名**。生產商綠之韻生物工程集團****坐落湖南長沙國家生物產業基地,直銷區域為湖南、內蒙古、遼寧、吉林、山東,法人代表為胡國安

每日分紅,最少都可以上百元,甚至高達5000元,高到讓人咋舌的回報率吸引了很多人的加入。

更多1條

14樓:直銷同城網

綠之韻是合法直銷,選擇綠之韻直銷生態紡織這個產業做直銷運營商,則能讓你更快速實現財務自由、時間自由、空間自由、心靈自由。

綠之韻是合法直銷,在2023年9月,綠之韻集團獲得由國家商務部頒發的直銷經營許可證,成為全國第26家、中西部地區首家獲得直銷經營許可證的企業;有了這張許可證,就說明我們綠之韻集是合法的直銷企業,受國家法律的監管、監控。

有人知道綠之韻公司是傳銷嗎?合法嗎?

15樓:尚雪珍匡真

我直接幫你查了吖。請看**,綠之韻公司是合法的企業。也是在中國商務部和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的公司,所以是合法的。

我是學市場營銷的,所以上學期剛學完這個。綠之韻是乙個直銷企業。傳銷是違法的。

很多時候,這些合法公司旗下的直銷員都是用傳銷的方式去銷售產品,所以把合法的企業的名字都給搞臭了。最恨的就是直銷員的不正當手法賺錢,所以公司還是合法的。當然,你也要提高警惕,謹防詐騙,謝謝。

綠之韻合法嗎

16樓:l阿一古

綠之韻是合法的,是乙個很大的集團公司。綠之韻做健康食品,還有護膚品,日用品。

拓展閱讀:

一、綠之韻簡介:

綠之韻生物工程集團****(以下簡稱綠之韻集團)成立於2023年, 總部位於長沙國家生物產業基地(瀏陽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資金1億元。主營產品涵蓋健康食品系列、護膚品系列、日用品系列以及健康生活等百餘品種,在湖南長沙、益陽、瀏陽、江蘇南京、廣東廣州等建立了六大種植、生產基地,擁有「韻宜生」「綠韻蘭茜」「享居」三大子品牌;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大部分省市及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南非、香港等國家和地區。

綠之韻始終堅持「關愛生命,綠色產品,天然環保,質高品優」的產品理念,持續加大科研資金投入,注重培養和引進品牌、管理、研發、組織、人力資源、教育培訓等多方面人才,努力將資源優勢、人才優勢轉化為技術優勢、市場優勢,具有長遠戰略發展眼光。綠之韻集團先後與南京大學、湖南中醫藥大學等科研機構、院校戰略合作,共同服務於人類健康,全力打造「產學研」成功合作典範。綠之韻始終堅持提公升和完善企業價值鏈,不斷增強核心競爭力。

為此,綠之韻在長沙國家產業園區規劃了乙個以直銷為核心的強大產業集群,圍繞直銷核心進行全球化、多產業、集群化發展,綠之韻斥資3億建綠之韻科技產業園,主要規劃包括綠之韻科技展示中心,保健品生產車間、產品科研中心組成。

綠之韻系列產品在國內通過多項國際權威認證:保健食品gmp認證,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

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2023年9月,綠之韻集團獲得由國家商務部頒發的直銷經營許可證,成為全國第27家、中西部地區首家獲得直銷經營許可證的企業;2023年,綠之韻集團榮獲國家科技部「高新技術企業」稱號,「綠之韻」商標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2023年獲得國家商務部商業特許連鎖經營許可證。

凝眸歷史,無尚榮光;展望未來,任重道遠。今天的綠之韻,正以「大健康、大服務、大資本、大文化」為核心的品牌發展戰略為基石,以「把中國最好的產品以最快的速度傳遞給最需要的人;運用現代科技將中華五千年養生文化及中醫理論發揚光大,為解決人類亞健康服務」為努力方向,實現著綠之韻「健康、快樂、美麗、財富和家」文化為精神特質的「百年企業,世界名牌」世紀願景!

二、企業責任

關愛生命、造福人類是綠之韻一貫秉承的理念。綠之韻集團在發展實業的同時,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產業富民,回饋社會。捐助38所綠之韻希望學校是所有綠之韻人的夙願。

自2023年10月19日,綠之韻集團捐款18.18萬元,捐助第一所綠之韻老屋希望小學以來,全國各地已先後有綠之韻沙龍希望小學、綠之韻珠山希望小學、綠之韻大橋希望學校、綠之韻後官希望小學誕生、綠之韻汶川希望小學、綠之韻惠民希望小學、綠之韻四子王旗希望小學、綠之韻湘鄉月山希望學校相繼建成。

2023年5月20日,綠之韻集團與香港明星足球隊攜手的「善行2007三湘助學行」綠之韻杯香港明星足球隊(長沙)大型公益賽在**體育中心隆重進行,並向湖南省青少年發展**會捐贈100萬元設立「綠之韻文化扶貧公益**」,用於湖南農村青少年扶貧計畫和希望工程助學行動籌措資金。2023年5月,在四川汶川抗震救災活動中,集團公司向災區人民捐助160多萬元款物。2023年,綠之韻陸續投入1000萬元,開展「綠之韻樹人行動」,以精神扶貧、勵志教育,搭建大學生與小學生心靈互動的橋梁。

同年,綠之韻發起「尋找百位100歲老人」活動,弘揚健康理念,為百歲老人送去溫暖與關愛。2023年,向湖南省青年創業就業**會捐贈100萬元,更好地幫助大學生創業就業;2023年,向長沙市青少年發展**會捐贈100萬元,關注青少年的成長成才;2023年,綠之韻慈善**與中國光華科技**會簽署300萬愛心圖書捐贈戰略協議,開展「綠之韻愛心圖書館工程」,以「綠韻圓夢•書香助學」主題公益活動為契機,為湖南、黑龍江等省捐贈20所愛心圖書館;2023年,向中華慈善總會「貧困母親」專案捐贈300萬元……

多年來,綠之韻集團踴躍參加和傾情捐助了多項社會慈善事業,用實際行動履行著企業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捐助款物6700多萬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遺餘力地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想知道時空之輪的支線任務龍之聖域任務攻略

露卡 於 bc 12000殘 村 廣場上的人對話,讓他們種樹。回到中世紀,發現南大陸有一片沙漠化的荒地。於地底沙漠遇見 b00s 其物理防禦力誇張的高且完全防禦魔法攻擊。對付它要先使用一招水或冰屬性魔法,雖沒有攻擊效果,但可大大降低其物理防禦力。隨攻擊次數增加,它的物理防禦會恢復,要再次如前法泡製,...

我想知道全部的奢華品牌如lvprada之類的任何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簡稱lv,始創於一八四五年,以做工精細華美的旅行箱包聞名於世,產品包括皮件 皮箱 旅行用品 筆 手錶等。一百五十餘年來,路易威登精緻 品質 舒適的 旅行哲學 廣受推崇,深的各國名流的喜愛。萬寶龍 mont blanc,又譯作蒙邦 勃朗峰,經典書寫工具的代名詞,與...

我想知道我的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確定買到的全新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只要確認它的啟用日期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剛買的全新機,但是在還沒有啟用的情況下,在 果粉鑑定服務號 查詢顯示的保修狀態是 已過保 且通過 過保啟用日期查詢 顯示的首次啟用日期離當前時間超過一年以上,則說明你買到的就是屬於翻新機 區分 iphone 是不是全新 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