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瓊斯商標的問題,傑克瓊斯的衣服商標

2022-10-05 16:55:08 字數 3790 閱讀 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傑克瓊斯的商標那就太多了,有紅色的,黑色的,花色的,黑白的,反正多,假的當然也有這些,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其他商標,布條。

只要和普通的衣服進行尺碼比較,一般jack&jones的褲子長度尺碼從28-38都偏長,低腰設計為主,多次水洗過,衣服袖子也比普通亞碼偏長.而且jack&jones的確很多在中國製造.

1、**的jack&jones除了有布標以外都會有2個及2個以上的紙標,乙個是它的logo標,另外乙個是價簽和產品說明,少數還有3個或4個標。

2、產品說明的那個紙標上的**部分和防偽條碼不是印在紙上的,而是乙個單面貼,可以揭下來,單面貼的下面是一層塑料膜,我們見過所有的仿品ojack&jones的防偽條碼都是印在紙標上的,這是乙個小細節,很多人都不會注意,但是卻很重要,因為專櫃每賣出一件衣服,都需要留存乙個防偽條碼,方便做進銷存記帳,為了撕下時方便,所以jack&jones的標都是可撕下的單面貼。如果不是,那麼肯定是仿品。

3、一般情況,有扣子的衣服都會有乙個小袋子連在布標上,袋子裡裝的是備用的扣子,純毛的衣服會有讓客戶驗證的絲線,也裝在袋子裡面,不過少數情況第二種可能不會有。

4、**的jack&jones一般乙個款式最多不超過3個顏色,如果您看到3種顏色以上的甚至6、7種顏色的only、veromoda服裝,一定是仿品。

5、jack&jones是沒有均碼的,也就是英文的freesize,它都分碼數,從xs到xl都有,除了配件,如果有均碼的衣服,那麼不用懷疑它是仿品。

6、不要相信什麼原單,外貿原單,jack&jones在世界各國基本都有oem加工廠,既不出口也不進口,談不上什麼原單。所謂原單(odm)雖然只差乙個字母,不過後者就是100%的仿品。

7、驗證**,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到專櫃去查驗!

希望回答令你你滿意!

2樓:令曉曉

**上的jj多數是假的。商場管理嚴格,不會讓假貨進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誌 2個j一正一反 是後來的改進版 現在衣服基本都這標誌吧

我看我毛衣和衣服上都是這個

不用擔心

傑克瓊斯的衣服商標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樓主您說的我還真不是很清楚,商標有衣服的袖標水洗標頸部內鏽標, 還有就是吊牌(分服裝貨號說明牌,品牌展示牌,針線包+扣子).吊牌中襯衣和長袖t-shirt 加西裝大部分是黑色豎字三樣的傳統吊牌,有些服裝比如外套就很多採用淺黃色底色,橫寫紅黑字的大吊牌.

上面這些都是衣服上本身就有的,還有就是專櫃人自己寫的服裝標示牌,為了方便客人了解.上面基本上是說明衣服型別和**.這個的放法有那麼一點的統一:

襯衣是別在胸口口袋上的那個位置,褲子是別在褲腰上,一般在後腰圍位置.帽子就別在帽簷,也在後面.外套說句實話吧我還真不清楚哪個位置.

因為我確實沒見過.因為很多衣服都是在吊牌上面交代得很清楚了.

我所知道的就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

我有很多傑克瓊斯的衣服,不過還真沒研究過這個。研究這干啥啊?

在**傑克瓊斯專店買的羽絨服,收到後發現只有吊牌上有商標,衣服上竟沒有一處商標800塊買的,是假的

6樓:少將小人

惠普14g- ad005tx,有買過這個型號的筆記本的人嗎?求發下用的感受,懂行的人也可以來討論下

7樓:彌曾

假的,真的在胸前起碼有logo

傑克瓊斯牛仔褲的標誌是什麼

8樓:舒適e鞋

傑克瓊斯牛仔復褲制的標誌是「jack  jones」

jack & jones(傑克瓊斯)誕生於2023年,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主營歐式風格設計**。2023年,jack & jones第一家店鋪在挪威特隆赫姆開業,隨後便開始在全世界掀起歐式**浪潮。2023年3月,jack & jones 正式進入中國市場,時至今日已經擁有1700多家店鋪 。

9樓:匿名使用者

**的傑克瓊斯服裝吊牌多掛在上衣領子裡下,褲子的掛牌在後腰中間處的商標logo處。而且黑色吊牌上會有白貼紙.

10樓:年粘摩羯

掛在上衣領子裡下,褲子的掛牌在後腰中間處的商標logo處。黑色吊牌上會有白貼紙。

11樓:敏羨盈任

做工還行復

,不過款式都不制咋地,牛仔bai褲還是樣式簡單的du

最經看,推薦你買lee或者zhilevi's,有錢就買ck吧,雖dao然**不算低,但是一條牛仔褲保守估計可以穿3年以上。你也可以在商場打折的時候去買,一般大城市的商場在年底都會有打折活動的,不過這個只能碰...另外牛仔褲要多穿少洗,就是常說的養牛啦。

傑克瓊斯的襯衫和風衣還不錯,牛仔褲還是買專業點的好

jack jones傑克瓊斯衣服上的logo有幾種?

12樓:常山趙子龍

截止到2023年五月一共有五種。

1、essentials系列:

essentials系列,主打商務休閒**。essentials講究的是尊重服裝對品質、手工和材質的要求。跨越了正統規矩和都市靈感的界限,essentials是對傳統的優雅格調與古典主義的現代革命。

這個系列詮釋了經典摩登在現代時尚中的永續之美,向專業致敬。

2、core系列:

core主打都市運動風格系列。針對積極進取的時尚都會男。core以充滿細節與影象的設計,闡釋快速、高效、創新、功能、以及效率的都市生活型態。

講究剪裁工藝與品質的快時尚成衣,為在都市叢林邁步前行的男子量身打造。

3、eans intelligence系列:

該系列是jack & jones(傑克瓊斯)牛仔領域系列產品。

4、sub-brand mlmr系列:

mlmr是jack & jones推出的乙個全新子品牌,主打街頭服飾。 mlmr以16-28歲的年輕一代,針對時尚、街頭文化、**、舞蹈、藝術及運動興趣的個體為目標受眾。

5、jack & jones x astrid andersen聯名系列:

合作系列產品,jack & jones與同名服裝設計師品牌astrid andersen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

13樓:格仔控

jack& jones的設計迎合了國際大都市男士的生活品位,他們喜歡一種獨特、輪廓鮮明而樸實的風格,同時採用高品質、時興和新穎的面料製作的服裝。

傑克˙瓊斯已經成為歐洲最優秀的牛仔成衣品牌之一,致力於向最廣泛的顧客群提供質量最優的牛仔時裝。 我們已經成功地做到這一點。 今天,你可以在任何一條歐洲城市的街道找尋到傑克˙瓊斯牛仔的蹤跡。

傑克˙瓊斯代表著最流行的款式和最具競爭力的**。

bestseller於2023年推出jack & jones品牌,2023年第一家jack & jones店在挪威特隆赫姆開業。從那以後,jack & jones在歐洲和中東已經開設了341家直營店和1720家**店。你可以在澳大利亞、丹麥、芬蘭、比利時、德國、英國、冰島、愛爾蘭、科威特、拉脫維亞、黎巴嫩、荷蘭、挪威、西班牙、瑞典、瑞士、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北愛爾蘭和中國見到jack & jones專賣店。

綾致時裝於2023年將jack & jones品牌引入中國,目前已在中國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開設近200家專賣店。jack&jones:品牌誕生於2023年,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

以其簡潔純粹的風格吸引了全球追求時尚男性的目光,代表了歐洲時尚潮流的**品牌。 jack&jones品牌設計注重國際化品牌的設計理念,追求都市情節,強調的是男人們對現代服裝的獨特感受。

傑克瓊斯和Zara哪個牌子好,傑克瓊斯和GXG哪個質量好?

zara zara 設計師線牌挖且 產品按照季節更新進貨隨 緊跟流行 質量比傑克 尤其 當然是zara好,zara的設計師很多是從一線大牌挖來的。而且它們的產品不是按照季節更新和進貨的,是隨時上 緊跟流行,質量也比傑克的好很多。尤其是 jackjones和zara哪個檔次高?和jackjones檔次...

傑克瓊斯褲子上面的 165 72a xsl什麼意思

165身高,72a腰圍 xsl是表示此款褲子是同品種裡面最小的一個碼 下裝 牛仔褲 正裝褲 休閒褲 頁面顯示尺碼 對應身高 對應褲長 對應腰圍 cm 對應腰圍 尺 165 72a xsr 165cm r72cm 2.2 2.3 165 72a xsl 165cm l72cm 2.2 2.3 170 ...

請問馬克華菲傑克瓊斯和gxghm哪個品牌更好

質量方面 gxg與傑克瓊斯差不多,馬克華菲不過爾爾,hm稍顯不足 方面 gxg稍微高一點點,傑克瓊斯與馬克華菲大體一樣,hm會便宜一些風格方面 gxg旗下有gxg1978,俗稱小g,多種風格供參考,傑克瓊斯同一公司旗下有selected,略高,馬克華菲有商務版,綜合考慮,前三個品牌均可選擇,hm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