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企業內實現日程共享?市場上主要有些什么產品或軟體

2022-10-05 09:15:15 字數 5840 閱讀 3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主要以個人日程管理的產品居多,即使有團隊的日程管理功能,也大都是某個辦公產品的其中一個小模組,在日程共享上的設計相對比較淺,日程共享的模式和管理需求都太過簡單。

建議您可以去了解一下“善思-團隊日程共享平臺sc-tssp”這個產品,請登入

廣州市善思資訊科技****(簡稱“善思科技”,http://www.gzscience.

com),是一家國內知名的資訊化應用產品和服務提供商,國內首家專注於“團隊日程(team schedule)”軟體產品開發與服務的高科技it企業,擁有“善思-團隊日程共享平臺sc-tssp v1.0(team schedule sharing portal)”等一系列的軟體產品。

善思科技作為國內首家提出“團隊日程(team schedule)”理念,並長期專注於“團隊日程”軟體產品開發與服務的高科技it企業,在團隊日程共享、團隊日程管理、日程管理等方面具有非常豐富的產品研發和實施經驗。

善思-團隊日程共享平臺sc-tss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團隊日程管理產品,它主要針對企事業單位實現內部日常事務(包括日程、會議、培訓、專案、活動、事宜、私人等)的安排與管理,通過獨特的三維日程共享模式,全方位、多角度呈現團隊日程,非常便捷地實現企業內外部團隊的協同辦公。

產品目標客戶:企事業單位、**部門、電信運營商、金融保險企業、電力企業、大中型集團企業等;

產品目標客戶群的特點:辦公地點相對分散,而日常工作溝通、工作會議、培訓活動等較多,對工作溝通效率和內部管理效率具有較高的要求。

2樓:敬業籤

想要實現企業或團隊內的日程共享,可以試試雲便籤團隊便籤1、團隊便籤支援便籤內容多人共享,包括日程共享2、我們在團隊便籤中可以新增日程,輸入日程內容,然後設定日程時間,包括年月日、時分

3、團隊便籤中的日程都是共享的,此外還可以把日程指派給具體的一位或多位成員去完成

4、被指派成員都可以收到日程提醒,完成後還可以標記已完成團隊便籤還支援在多端、多系統使用,包括安卓和蘋果手機、mac和windows電腦、ipad等

市面上常見的企業管理軟體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20世紀90年代,企業管理軟體從美國傳入中國,最常見的企業管理軟體系統包括hr(人力資源)、erp(企業資源計劃)、crm(客戶關係管理)、oa(辦公自動化),財務管理軟體系統等。

一、hr系統

1.1  2號人事部

中國第一款即租即用的hr效率軟體,通過saas模式,為企業解決員工管理、組織管理、招聘管理、社保公積金管理、考勤管理、員工風險管理、人事盤點、薪酬管理等10大工作難點,提升hr工作效率500%。

最大優勢:

2. 背靠三茅網500萬海量hr使用者,可以為系統提供充足的調研物件和順暢的意見反饋通道,保證產品最大程度貼近hr工作日常。

1.2  勞勤

20年專注企業複雜考勤一站式管理,國內第一代勞動力管理專家。致力於管理員工工作效能及考勤狀態,提供涵蓋智慧考勤、智慧排班、能效分析、後勤福利平臺、靈活用工等為主的人力資源服務。

最大優勢:非常貼合生產製造、零售連鎖、服務行業等調班現象多、人員流動性大的大中型企業hr的使用需求。

二、erp系統

2.1  智邦國際erp系列

最大優勢:本土系統,更符合企業管理理念和使用習慣,且更適合快速成長型及分支機構多的企業。

2.2  浪潮gs

有效幫助企業有效實現財務、資金、資產、**鏈集中管理,從而達到集團資訊的集中監控以及企業集團成員之間資源共享、合作共贏、共同發展。業務方面,浪潮gs支援**鏈協同、生產管理協同,打破企業資源之間的各種壁壘和邊界,幫助企業實現內外**鏈的全面管理,從而提高了整個產業鏈對客戶的反應速度。

最大優勢:吸取了浪潮多年服務於大型集團企業資訊化建設的經驗,為集團型客戶度身定做的一套資料集中、管理集中、訣策集中的全面解決方案。

三、crm系統

3.1  紛享銷客

最大優勢:不是一個狹義的crm,關注客戶全生命週期的管理。

3.2  銷售易

支撐企業從市場營銷、銷售到售後服務的全流程自動化業務場景。除內部業務流程自動化外,銷售易crm創新性地利用社交、移動和物聯網技術支撐企業直接連線外部的經銷商、服務商、裝置(產品)以及最終客戶,賦能企業真正實現以客戶為中心運營的目標。

最大優勢:有paas + saas雲端一體化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了靈活的個性化配置和開發能力。

四、oa系統

4.1  九思軟體(ithink協同辦公系統)

ithink協同oa辦公自動化系統是一款產品化程度高、效能穩定、擴充套件性好、易用性強、支援集團化應用的高階協同oa辦公自動化系統,擁有流程管理、協同工作、公文管理、知識管理、人事管理、計劃管理(日程、彙報、專案管理)、融合通訊、常用工具、辦理中心、系統管理等十幾大核心應用模組、幾千個功能點。

最大優勢:獨創的門戶引擎、訊息引擎、工作流引擎和資料引擎技術,可以方便的擴充套件各種外掛應用。

4.2泛微

oa行業首家上交所主機板上市公司。產品體系包括面向大中型企業的平臺型產品e-cology、面向中小型企業的應用型產品e-office、一體化的移動辦公雲oa平臺eteams、面向**單位的移動政務辦公平臺e-nation,以及幫助企業對接移動互聯的移動辦公平臺e-mobile、移動整合平臺等。

最大優勢:功能非常多,設定非常細,系統內部與外部的整合性很好。

五、財務管理軟體系統

5.1  用友u8

用友u8財務管理軟體包括總賬、應收款管理、應付款管理、工資管理、固定資產、網上銀行、公司對賬、現金流量表、網上報銷、財務核算自動化等模組。可滿足企業不同角色的會計人員處理日常業務,如自動編制收款、付款、轉賬憑證,自動進行期末記賬與結賬,自動形成總分類賬、明細分類賬和財務報表,自動進行財務分析等。

最大優勢:既可以提高企業財務核算效率,又可以實時反映業務運營狀況,真正的財稅一體化。

5.2  金蝶k/3

金蝶k/3財務管理系統面向企業財務核算及管理人員,對企業的財務進行全面管理,在完全滿足基礎核算的基礎上,實現集團層面的財務集中、全面預算、資金管理、財務報告的全面統一,幫助企業財務管理從會計核算型向經營決策型轉變,最終實現企業價值最大化。

最大優勢:公司是財務管理軟體起家,專業性高,財務管理系統各模組可獨立使用,同時可與業務系統無縫整合。

企業中日程管理有什麼作用

4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日程管理就是將每天的工作和事務安排在日期中,並做一個有效的記錄,方便管理日常的工作和事務,達到工作備忘的目的。同時也具有對員工日常工作進行指導、監督的作用。

5樓:斂婭學春琳

主流的用微軟的辦公自動化oa軟體sharepoint,基礎版免費。

高階點的用erp軟體,一般找個國內的就可以了。

6樓:眭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日程管理的重要性在於可以將每天的工作和事務安排在日期中,並做一個有效的記錄,方便管理日常的工作和事務,達到工作備忘的目的。同時也具有對員工日常工作進行指導、監督的作用。

日程管理的內容

1、 檢視日曆、月曆、農曆

2、 安排代辦事項

3、 提醒備忘事項

4、 共享他人日程安排,協調工作

5、 對員工工作進行監督

更多6條

7樓:敬業籤

企業中日程管理可以很好的提高工作效率,日程共享可以培養團隊業務熟練度以及默契度,熟練度和默契度直接決定了團隊整體工作效率,而團隊工作效率則是企業制勝的法寶。

敬業籤是一款功能比較全面的桌面便籤軟體,分為個人便籤和團隊協作便籤,在團隊便籤中所記錄的內容,所有團籤成員均可以一目瞭然的看到,管理者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工作需求,將記錄的內容設定指派模式,讓指定的成員在指定的時間接收到提醒,而被指派者在完成任務之後,也可以將內容標記為已完成,所有的工作流程一目瞭然,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常見的公司內部管理軟體有哪些

8樓:敬業籤

關於公司內部管理所使用的軟體,如果是用於公司員工之間的任務分配管理的,可藉助敬業籤團隊便籤。

敬業籤團隊便籤支援多人、多系統、多裝置共享記事內容,凡是團隊成員均可檢視團隊便籤上記錄的所有待辦事項;

敬業籤團隊便籤支援設定時間提醒和任務指派,到達提醒時間,被指派人可實時接收到訊息的提醒;

當被指派人完成待辦事項後,標註該條便籤已完成,可在已完成列表中檢視什麼時間完成了該條內容,便於團隊管理者實時跟蹤佈置的工作任務進度。

9樓:藍凌oa辦公系統

公司內部管理軟體一般用得比較多的就是oa辦公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藍點通用管理系統,所有這些管理功能都可以自己實現。

11樓:原味涼

你說的範圍太廣了,要細化一下才好說,像是內部辦公有譜雲辦公,像是對外銷售就有譜crm銷售管理軟體;績效和考勤薪酬就是有譜ehr人事管理軟體,這些都是常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進位制軟體公司憑藉自主研發的核心技術平臺、先進的 “網際網路+管理” 理念和領先的協同工作流引擎,推出了一整套、可整合的協同運營管理軟體,包括 colloa

bpm 業務流程管理、colloa oa 協同辦公、colloa crm 客戶關係管理、colloa pm 專案管理、colloa scm

進銷存管理 和 colloa mobile 移動審批 等等,並提供 colloa platform

網際網路+定製開發平臺,在眾多成長型企業、集團公司、學校和**單位成功應用和實施,享有良好的客戶口碑,併成為 “國家資訊化公共服務平臺推薦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軟體有很多啊,我們公司一直在使用i人事這款軟體,很不錯的,簡單方便操作,你可以試用下。

我們公司是模具製造企業,想上一套專案進度管理軟體,請問有什麼公司的軟體比較適合我們,我們是小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眾erp,中小型企業管理專家!

感興趣的話可以試用一下我們的erp

先試用,後收費

絕對個性化定製,可以二次開發

軟體價錢合理, 維護成本低

感興趣的話可以站內聯絡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海寶軟體的e30,是針對模具、單件小批量機械裝置(裝備)製造企業、新產品開發企業,而開發的製造過程專案管理系統。e30包括了專案資訊管理、進度計劃管理、專案任務管理、異常問題管理、協同辦公管理等模組。

企業通過應用e30軟體,除了可以對訂單生產過程中的相關資訊、技術要求、**資料進行共享和許可權控制外,還可以監控訂單各項任務(如設計、採購、生產加工各工序)的完成進度,以及可隨時查詢每個負責人員所做的工作任務的完成進度,系統自動對各項任務的負責人員、參與人、知曉人傳送任務提醒訊息等等。可以對生產過程中的異常質量問題進行登記跟蹤處理和分析。

總之,e30可以幫助企業管理:專案基本資訊、進度計劃與監控、負責人員各項工作任務的下達及執行監控、和製造過程異常質量問題處理監控和分析等四個方面。企業在具有一定基礎後,可以無縫從e30升級到設計模組、工藝模組、生產模組、外協模組、採購模組、庫存模組、財務模組等等。

如何建立企業內部培訓體系,如何建立企業內部培訓體系呢?

構建企業 培訓體系必須密切結合企業戰略,從企業的人力資源規劃和開發戰略出發,滿足企業及員工兩方面的要求,考慮企業資源條件與員工素質基礎,考慮人才培養的超前性及培訓效果的不確定性,確定培訓目標,選擇培訓內容與培訓方式。乙個健全的培訓體系,應該包括 一 企業培訓文化的建立 培訓的真正效果取決於學員是否在...

如何降低企業內部的溝通成本,企業管理中如何降低溝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如果你想降低企業內部的溝通成本你就要知道該怎樣和乙個人進行溝通。因為只有在你知道如何進行溝通的時候,你才可以去進行一些最基本的方式,你也可以去帶他們上飯店,或者是咖啡館進行溝通交流,給他們講一些必備的方式方法。企業內部的溝通問題一直都是領導們頭疼的一大重要原因。我覺得要從根本下手。首先就是要解決分工...

如何辦好企業文化特別是企業內刊,如何辦好企業內刊

企業文化不是辦好的,這跟高層管理者的理念有很大關係。就像乙個人的性格和氣質,是從人的一言一行等細節處體現的。但是企業內刊是可以辦好的,建議是從公司各部門抽調人才,並不需要為了這個內刊去招聘專門的人。好的內刊對在企業內部引導和傳播企業文化有不錯的作用。那麼首先就需要高層領導來確定希望營造的企業文化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