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問工傷問題感謝律師解答

2022-10-05 04:00:07 字數 599 閱讀 3505

1樓:

去勞動局申請工傷認定,這一步才是正路

2樓:山野柴胡

【工傷認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勞動保障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用人單位未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可以直接向單位所在地勞動保障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當地勞動部門領取);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書(包括門診病歷、急診病歷、住院病歷的影印件);

勞動保障部門收到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六十日內作出《工傷認定書》,並通知單位和職工或親屬。職工憑《工傷認定書》可以申請工傷傷殘鑑定和享受工傷待遇。

3樓:匿名使用者

所在地的勞動監察大隊及工傷保險經辦機構舉報單位的這種違法行為,要求對單位的違法行為進行查處,這也有利於其申請工傷認定。

4樓:泠映爍山新

先去檢舉他們的行為,再去勞動能力鑑定局做工傷鑑定。

急!諮詢律師!工地施工工傷賠付問題

幾級評殘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專業鑑定。賠付根據傷殘等級不同不同。工傷需要先認定。賠償標準看 工傷保險條例 1 大概是七級傷殘。2 要看他受傷前十二個月平均工資和統籌地區人均收入。3 效力沒什麼問題。在醫療費用由你全額承擔的前提下,建議他起訴解決賠償問題。沒有後患。相信法律的公正!工地上工傷賠付問題 建設...

家居風水問題求大師解答萬分感謝,家居風水問題 求大師解答 萬分感謝!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Python問題,求大神解答,python問題,跪求大神解答

不是在windows能執行,是在pycarm能執行,沒了pycharm就不行。因為pychram會自動把專案目錄加到路徑中去。所以你現在要把專案目錄放到導包路徑中就行了。給我說下你專案的啟動檔案在 如果是basic.py的話,就在最開頭加上這個 是個包的話,應該有個 init py檔案,可以為空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