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斯具備中鋒球員的技術,他為何要經常投三分球

2022-10-05 02:20:03 字數 1503 閱讀 2641

1樓:雞湯大叔叔

這個其實主要是配合雄鹿隊的的打法,專門給他安排的,洛佩斯在之前的確是乙個非常出色的中鋒,但是現在從他優秀的三分來看,他的轉型非常成功,他的三分球也還非常優秀,讓人驚訝。

自從庫里以來,nba就對三分球非常的重視。從nba發展到現在為止,主要投三分的一直都是外線球員。而內線球員基本上不會輕易的投出三分,因為他們需要保護籃板,或者是在籃下尋找進攻的機會。

所以大部分內線球員們都不會可以的去訓練三分球。不過在現在nba的小球時代,內線球員們也是會通過三分球來為自己錦上添花,而洛佩斯就是緊跟步伐的一位選手。

他在以前的打法是中鋒,不過並不是特別出色,但是是三年前的最後乙個賽季開始轉變,開始瘋狂投三分球。之前的八個賽季,他總計投了31個三分球,命中了3個,在籃網的最後乙個賽季,他投了387個三分球,命中了134個,三分球命中了達到了34.6%!

這簡直就是平地裡起驚雷,乙個從未嘗試過三分球進攻的大內線,居然在瞬間就把三分球投得如此出色,就好像很多人,從來沒有做過飯,但第一次下廚就做出了一道非常美味可口的紅燒魚。這就是洛佩斯給人的感覺,非常的厲害,不得不說他的三分非常優秀了,畢竟是轉型。

洛佩斯之所以一直投三分球,就是因為他的三分球已經開張,非常漂亮,因此不可能再收回去,所以到了湖人他還在繼續投三分球,三分球的出手佔比也越來越多。

而他在雄鹿,更是配合雄鹿進攻端三分線外,排開的極致打法,被球隊要求必須去投三分球,不僅是他自己想投,而是球隊需要。洛佩斯目前的三分球出手佔比達到了69%,場均出手10次,有6.9次都是在投三分球;乙個職業生涯首個賽季油漆區內出手佔比達到80.

8%的球員,在職業生涯第十乙個賽季,油漆區內的出手佔比僅25%,而三分線外的出手佔比達到了69%,非常厲害。

2樓:晨曦

因為經常投三分就已經成為他的乙個標誌。而且在很多人看來,他也就適合投三分球,也是能夠得到分數的乙個方式。

3樓:小半

熟能生巧,做事都是這樣,我們做事時都是從簡單的事情來訓練,乙個人能把困難的事情做好不容易,但是能把簡單的事情一直堅持做好更難。

4樓:

能夠更好的展現自己的實力,乙個球員需要的是全能的展現

5樓:什麼樣的草

羅佩斯的三分球也很不錯,他們各有各的打法。

6樓:緣起柳溪

因為他們需要保護籃板,或者是在籃下尋找進攻的機會。

7樓:應元槐

洛佩斯具備中鋒球員的技術,主要是教練給他安排的打法

8樓:澄慧晨

因為他也經常訓練三分球的技巧。在賽場上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9樓:朝陽群眾

因為他雖然是中鋒的位置,但是他的三分球也投的十分精準,所以他就三分球投 。

請問 以里 洛 格 頓 佩 巴 斯 西 華為首的外國城市名稱都有哪些

裡格利 里賈納 里瓦 bai斯 里斯du本 里公尺尼 裡窩那 里亞巴zhi 洛里昂dao 洛爾卡 洛維奇 洛科版縮 洛科港 洛杉磯格林貝權 格里利 格拉茨 哥廷根 格平根 格雷斯 格拉耶 格迪爾 格林蘭 頓開頭的三字城市名不知道,二字四字的倒有些 頓祖 頓察 頓內次克 佩利貝 佩恩貝 佩斯利 巴格達...

《布達佩斯 》 馮羽 閱讀答案,匈牙利布達佩斯

1.匈牙利詩人裴多菲有一首詩百多年來在全世界廣為傳誦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匈牙利作曲家弗朗茲 李斯特創作了十九首 匈牙利狂想曲 2形象地強調了其現代化設施。3河,橋,布達,佩斯。4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與情調,層疊與開闊 古樸與現代,兩個部分不可或缺地結合在一起。匈牙利布達佩...

《公尺洛斯的維納斯》作者以什麼為主

我欣賞著公尺洛斯的維納斯 這就把文章的內含做了嚴格的限制,即文章所談的看法是存在於欣賞過程中的審美活動。第二句話用 也就是說 做前提,表明後一句是對前一句的解說。人們稱為美術作品命運的 同創作者毫無關係的某些東西正出神入化地烘托著作品。這裡,確切地解釋 某些東西 幾個字的含義,成為理解和解讀文字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