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的家族,不僅從政,而且還做生意!其的商業版圖遍布全球哪些地方?

2022-11-27 09:55:02 字數 746 閱讀 1296

1樓:王騷記

引言:如果不是中國釋出制裁裴洛西的政策,許多中國網友還不知道,原來裴洛西在中國擁有這麼多的企業。大家知道的是,裴洛西是美國的眾議院議長,是一名參政人員。

除了參與政治之外,裴洛西還廣泛的在各個地方進行投資,中國就是裴洛西投資最多的地方。根據資料顯示,裴洛西一家在中國成立了環球投資公司。除了這個公司之外,裴洛西一家還對交通基建公司、生命科學公司、醫療器械公司等等進行了投資。

裴洛西一家的投資遠不止這些,甚至還將是雙手伸向了很多中國新上市的公司。佩蒂股份、滬電股份等等企業屬於剛上市不久。從這些企業的年度報告中可以看到裴洛西的身影,裴洛西在年度報告中多次出現。

說明裴洛西曾經多年對此進行投資。除了在香港進行投資外,裴洛西一家還竭盡全力地賺取內地多家企業的資金。

大家都知道,裴洛西還有乙個特別的稱號**投資女神,甚至遠超股神巴菲特。因為巴菲特**的最高回報率也僅僅才達到了29%,而裴洛西甚至高達45%。根據以美國報刊的資料顯示,裴洛西創立的這家公司總資產超乎想象,已經接近200億美元。

裴洛西的兒子也向母親學習,持有了三家中國公司的**。越來越高的回報率,對裴洛西一家有著強大的吸引力,一家人都極力在中國圈錢。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分布在中國、日本、新加坡、英國、德國等國家,她的家族在全球都有商業投資,而且生意做得很紅火。

3樓:匿名使用者

裴洛西的家族,不僅從政,而且還做生意,其的商業版圖遍布了歐洲,中國,日本,俄羅斯等地方。

洛佩斯具備中鋒球員的技術,他為何要經常投三分球

這個其實主要是配合雄鹿隊的的打法,專門給他安排的,洛佩斯在之前的確是乙個非常出色的中鋒,但是現在從他優秀的三分來看,他的轉型非常成功,他的三分球也還非常優秀,讓人驚訝。自從庫里以來,nba就對三分球非常的重視。從nba發展到現在為止,主要投三分的一直都是外線球員。而內線球員基本上不會輕易的投出三分,...

佩倫家族事件據說是非常恐怖的真實靈異事件,有人知道完整的嗎

十大經典電影 人生篇 1 肖申克的救贖 2 百萬金嬰 3 悲慘世界 1958年版 4 辛德勒的名單 5 阿甘正傳 6 勇敢的心 7 活著 8 天堂影院 9 殺手里昂 10 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 警匪篇 1 盜火線 2 喋血雙雄 3 沉默的羔羊 4 七宗罪 5 洛杉磯機密 6 失眠症 7 幕後嫌疑...

請問 以里 洛 格 頓 佩 巴 斯 西 華為首的外國城市名稱都有哪些

裡格利 里賈納 里瓦 bai斯 里斯du本 里公尺尼 裡窩那 里亞巴zhi 洛里昂dao 洛爾卡 洛維奇 洛科版縮 洛科港 洛杉磯格林貝權 格里利 格拉茨 哥廷根 格平根 格雷斯 格拉耶 格迪爾 格林蘭 頓開頭的三字城市名不知道,二字四字的倒有些 頓祖 頓察 頓內次克 佩利貝 佩恩貝 佩斯利 巴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