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洛普斯賽羅是誰?

2023-01-08 04:40:05 字數 2539 閱讀 2327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洛普斯賽羅,又名暗黑獨眼巨人,《奧特曼》系列特攝劇中登場的反派角色。首次在《超銀河傳說外傳:賽羅奧特曼vs黑暗洛普斯賽羅》登場,也在電影《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中登場。

銀河皇帝凱撒貝利亞利用艾美拉魯星上面的艾美拉魯礦石模仿了賽羅奧特曼的形態而製造出來的機械巨人。貝利亞為了能夠找出光之國的正確位置向各個不同的平行宇宙派遣出了黑暗洛普斯賽羅,而裝載著次元**的第一台個體漂浮在了多次元宇宙裡,卻被薩洛梅星人給發現了,利用薩洛梅星人的科技將其進行了改造,並安裝了次元能量核心。

後來黑暗洛普斯賽羅解除了薩洛梅星人安裝在他身上的迪庫塔齒輪鎧甲,最終還摧毀了薩洛梅星人的基地。與賽羅奧特曼了交戰,以壓倒性的實力打倒了賽羅奧特曼,還將賽羅奧特曼轟入了次元的裂隙,後來賽羅奧特曼在雷歐奧特曼的幫助之下才離開了異次元空間,與黑暗洛普斯賽羅了最終的對決,最後賽羅奧特曼使用了等離子火花斬成功擊敗了黑暗洛普斯賽羅。

2樓:悉老晴

對於黑暗洛普斯賽羅,相信大家對他很熟悉。當初在捷德奧特曼劇中,老k為了引出賽羅奧特曼,就利用奧特膠囊召喚了三個黑暗洛普斯賽羅。不過捷德奧特曼利用剛燃形態成功擊敗了黑暗洛普斯賽羅,但是黑暗洛普斯賽羅卻可以吊打捷德奧特曼初級形態。

由此可見,洛普斯賽羅雖說是冒牌貨,但是實力不輸一般的奧特曼。

3樓:轉身就是一生一世

是銀河,凱撒,貝利亞之超出來的機械巨人。

《奧特曼》系列中有哪些角色是「盜版」賽羅奧特曼的?

4樓:網友

1..黑暗洛普斯賽羅 。黑暗洛普斯賽羅是凱撒貝利亞 模仿賽羅做出來的機械巨人。

2.黑暗賽羅 。黑暗賽羅是《奧特銀河格鬥》中黑暗奧特殺手超邪用賽羅的能量製造的黑暗戰士。

3.機械賽羅(特空機4號) 。這個是《澤塔奧特曼》中軍械仿照而做出來的。

5樓:敷衍者的囚籠

那就很多了。比如1.黑暗洛佩斯賽羅。

黑暗洛佩斯·賽羅是凱撒·貝利亞模仿塞羅製作的機械巨人。2.黑暗賽羅。

黑暗賽羅是黑暗奧特殺手《奧特星系戰鬥》中瑟羅的能量所創造的黑暗戰士。3.機械水手(4號特種空氣機)

6樓:喜歡櫻花的老王

賽文是盜版賽羅奧特曼的,因為它整體的形象從頭部到腿部是完全比較像賽羅奧特曼的,而且在設定上他們兩個也是兄弟。

賽羅有幾種形態

7樓:網友

賽羅形態有12種,分別是普通、強壯日冕、月神奇蹟、無限、光輝、暗黑、黑暗洛普斯、堅守、超級、終極、閃耀無限、機械。

8樓:

▪ 強力日冕賽羅。

▪ 月神奇蹟賽羅。

▪ 終極賽羅。

▪ 暗黑賽羅。

▪ 光輝賽羅。

▪ 修行甲賽羅。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賽羅(戴拿閃亮和高斯日蝕),強壯日冕賽羅(戴拿強壯和高斯日冕),月神奇蹟賽羅(戴拿奇蹟和高斯月神),修行甲賽羅,究級賽羅,光輝賽羅,賽羅奧特曼無限形態(銀河,歐布,維克特利和艾克斯)(黑暗的來了)暗黑賽羅,黑暗洛普斯賽羅。這就是全部了,我說的好嗎?好的話請點贊哦。謝謝。

賽羅奧特曼肚子疼還發燒

賽羅奧特曼有幾種形態?

10樓:小知愛娛樂啊

有8種形態,分別是修行甲形態、基本形態、究極形態、紅色形態、藍色形態、黑暗形態、光輝形態、超限形態。

外表帥氣,不同的是上半身為藍色,下半身為紅色,m78星雲的奧特曼從未有過的色調,在k76星被雷歐訓練過後戰鬥力提公升不少,頭部有著兩個頭鏢。

黑暗洛普斯賽羅

zap spacy收到了求救訊號,雷與日向迅速駕駛盤龍號前往,但卻被吸進了扭曲空間。在扭曲空間的行星切尼上,雷他們遇見了來自其他次元宇宙的自己,並且出現了機械哥莫拉。原來在這個星球上,薩洛梅星人海洛蒂亞正在進行秘密試驗,令所有次元的聯絡都集結在一起。

雷召喚的哥莫拉戰鬥,但不敵機械哥莫拉,危急之際,賽羅·奧特曼及時出現。在這個時候,薩洛梅星人海洛蒂亞啟動了黑暗洛普斯。

賽羅奧特曼的宿敵分別有哪些

11樓:邵合英表戌

賽羅奧特曼的宿敵分別有貝利亞、黑暗洛普斯賽羅、時空魔神艾塔爾加。

賽爾號羅特塞洛羅德利斯在第幾層

第二十層 打法 方法1 用魔焰猩猩絕命火焰或阿克西亞極度冰點來秒殺。方法2 帶1只消強化的精靈先消強化,掛了後上2只水系,再上3只光系和暗影的精靈就ko了。不一定要100的,但不能在80以下,速度盡量比羅德利斯快。技能 1級 突擊 普通物攻,威力45,pp40 5級 灼燒 屬性攻擊,命中後100 令...

賽羅是賽文和誰生的,《賽羅奧特曼》是賽文奧特曼的親生兒子嗎?

奧特之父和奧特之母真正的孩子是泰羅。奧特王子賽羅是紅黑的,所以應該是賽文和乙個藍族女奧特曼生的。賽羅是光之國年輕且最強的奧特戰士,其基本作戰能力 於他的父親賽文 奧特曼,自身的格鬥能力和 能力分別在雷歐的特訓中培養而來,但最初的賽羅還缺乏足夠實戰經驗。獲得帕拉吉之盾的賽羅,實力大幅度提公升,還能通過...

羅普斯金898型材封陽台,怎樣辨別真假

去買羅普斯金的那你要有心裡準備,不怎麼都叫人不放心的,別到時花了大價錢心裡還受氣!封陽台窗戶發現有羅普斯金有很多態號,想問下羅普斯金898和988有什麼區別嗎?區別1 效能不同 平門式比較好,推拉式次之,防盜門次之。區別2 不同的用途一些回被切斷,一些被用於衣櫃,還有 答一些被用來封住陽台的窗戶。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