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亞如何看病(最好是佩斯)

2022-11-13 14:35:03 字數 3134 閱讀 4362

1樓:雪精靈加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不要在週六週日或者晚上下班時間去看,那樣會比較貴.如果你撐的住的話.

然後去city的那個醫院啊~比較正規.就直接跑到那個等候室.坐那裡,會有人出來問你的,有沒有簽名有沒有登記之類~最好帶個ipod過去消遣下,一般沒個3個小時等不下來.

實在怕麻煩,就去那些小的surbub的"診所"咯.價錢~便宜點,也要等.

都是一些基本的對話,如果英文不好,最好帶個懂英文的朋友,其他沒什麼特別的,主要是等候的時間比較長,感謝你的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2樓:

不要在週六週日或者晚上下班時間去看,那樣會比較貴.如果你撐的住的話.

然後去city的那個醫院啊~比較正規.就直接跑到那個等候室.坐那裡,會有人出來問你的,有沒有簽名有沒有登記之類~最好帶個ipod過去消遣下,一般沒個3個小時等不下來.

實在怕麻煩,就去那些小的surbub的"診所"咯.價錢~便宜點,也要等.

用英語說什麼啊? 就跑過去~最基本的對話,沒什麼專業要求的.當然了,要個好點英語的朋友陪是再好不過.

perth city那家~ok 的

澳大利亞人怎樣看病

3樓:

在澳大利亞,人們看病不是去醫院,是去看醫生類似於中國的診所,每次去看醫生要先打**去預約時間,不是隨便走進去就是給你看病的,而且每個人一般都有自己固定的醫生,每次你再去看病的時候都是同乙個醫生。如果是大病比如說心肌梗塞或者胃炎那種急性或者是開刀手術才去醫院的,一般感冒發燒幾乎所有的病都是去看醫生解決的。還有在中國感冒發燒吊個點滴很正常的,但是在澳大利亞,一定出了很大的事比如開刀才會吊點滴或者是打針,一般就是吃藥就好了。

澳大利亞佩斯治安狀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還是不錯的,我來佩斯之前,也擔心治安不好什麼的,結果來了之後發現其實還不錯的,尤其這個城市一般過了5點,店都關門了,你晚上也沒什麼地方去。我乙個同學每天打工到11點,乙個人坐火車回來都沒事。不過如果你擔心的話,只有盡量不在半夜乙個人外出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是不錯的。

佩斯或稱珀斯(perth)是西澳大利亞州(western australia)的首府,是充滿活力的美麗港口城市。位於澳大利亞西南角的斯旺河畔(也翻譯作天鵝河),是澳大利亞第四大城市,人口約160萬(2023年),市區面積5400平方公里。這裡終年陽光普照,每天平均有8小時陽光。

珀斯也是黑天鵝聚集的地方,有「黑天鵝城」之稱,西澳旅遊局的標誌上就有黑天鵝。

關於去去澳大利亞,佩斯一些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純粹取決於你的消費水準吧。然後你的食宿費是否已提前支付還是要用你帶過去的錢支付也是個很重要的標準。

perth蠻土的。現在澳幣都超美金了,電子產品還是不要在那邊買了。不划算。

不知道你指的國際品牌是什麼,chanel,lv,gucci之類,澳洲不算便宜。不如回程做國泰經hk在hk買。

anyway澳洲人是蠻土的。一般澳洲本地男生無非也就是穿一些billabong..volcom,tsubi什麼的,個人覺得,真要論好看的話,衣服就別在那買了。

沒什麼意思,而且買來買去大部分都made in china,上**一搜很容易找出來原單,因為澳洲牌子不是很響所以仿貨還不多,蠻合適。

supra不知道是啥,但是澳洲自己有個很廉價的服裝連鎖叫supra~

在澳大利亞旅行的話,如果一下感冒了怎麼看病?如果有朋友在那裡工作呢會有幫助嗎?謝謝

7樓:洪先生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除非你旅行前購買了醫療保險,不然只能去當地醫院或診所,約見醫生的費用很高,建議你去藥房問藥劑師,不是什麼大病的話藥劑師就能幫你選擇合適的藥物了。

澳大利亞佩斯

8樓:toshiya珂

1、我記得是沒有。必須在上海或者香港轉機。

2、藥品沒事,可以帶。其他你說的那些也沒問題。

3、比起雪梨等東海岸城市便宜,但和國內比要貴一些,畢竟有匯率的問題。有些生活用品要是不怕麻煩就帶一點,一開始去可能不太適應什麼都要換算一下看看值不值得,挺多東西都不捨得買,所以帶一些,作為過渡。

9樓:

1.好像北京沒有直飛珀斯的航線。

2.常用藥品可以帶的,但記得要帶上說明書和包裝盒,萬一被檢查到得話可以給他看。吃的東西嚴格上講是不准入境的,但有時候也能混過去,但還是不要帶的好。鞋子衣服什麼的完全沒問題。

3.物價水平會比國內高一點

10樓:

飛機要轉哦,可以考慮走香港轉

常用藥沒有關係的啦~

衣服鞋子都可以的,記得帶接線板哦,澳洲都是3眼的接頭如果帶眼鏡的話,記得帶好備用的,澳洲配眼鏡奇貴!

洗髮水,海飛絲400ml,11塊澳元的樣子,你覺得算不算貴?

防曬霜還是在澳洲買吧,據說中國spf 30+的,不如澳洲30+的有用,澳洲的太陽很毒,紫外線比較強,佩斯氣候尤其惡劣。

11樓:聖晴利

1,一般都在上海出關。直飛的少。

2,不是,你可以帶一般藥品,要託運。只要不是違禁藥都可以帶。

3,不高,人少。洗髮水之類4-5塊錢,很便宜。

12樓:熊熊鑲焮

帶一些常用的藥品就行,海關不管的,沒有直接飛佩斯的飛機,那的洗髮水比國內的好,在那買就行了現在那是冬天,帶一些厚一點衣服等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藥可以帶 我當時就帶了好多 沒有關係的 物價嘛 反正我覺的挺貴的 我去的是雪梨 布里斯班 乙個鑰匙鏈大概6澳元 合36多塊錢

留學生在澳大利亞看病是個大問題?

14樓:芥末留學

留學生到達澳大利亞後,就可以和課程協調員安排醫療保險卡了。因為澳大利亞的醫療費用和藥品**十分的昂貴,如果有醫療保險,將會覆蓋一些基本費用,節省您很大一部分開支。澳大利亞多數大學有自己的醫療服務中心,一般來說,當生病或感覺身體不適時,可以先到校醫院檢查,這將提供很大便利。

請介紹下澳大利亞佩斯市的一些情況.

怎樣移民澳大利亞,如何移民澳大利亞??

挺難的,只能技術移民吧,但是技術要短缺行業才行,並且技術移民的話10萬也太少 了,出國打工擔保費應該也遠不止這個數,不是專業人士,身邊有很多人移民,我是結婚移民,僅供參考 這條件,乙個字,難.澳大利亞。難度喲。不如轉加拿大。你是很有希望移民的 但是兩個方案 情況不同 情況一 你可以通過乙個工程類的職...

澳大利亞能用美元嗎,美元可以在澳大利亞直接使用嗎?

當然能了,直接去銀行兌換就可以。美元是世界通行貨幣,比 好使。美元可以在澳大利亞直接使用嗎?在澳大抄利亞,美元襲不能直接使用 即不能用美元作現金交易 具體內容 一般 要兌換成澳大利亞元。如果持有visa或者master的卡,則可以先把手上有的美元存入卡中,在刷卡的時候是直接以澳幣折合成美元的方式扣款...

澳大利亞在我國的哪個方向,請問澳大利亞位於中國的什麼方向

南邊,南靠南極洲,北靠印度尼西亞,東臨太平洋,西臨印度洋 請問澳大利亞位於中國的什麼方向 澳大利亞的西半部在中國的正南方向。東半部在中國東南方向。澳大利亞在中國的東南部!位於正南部,不信你可以查地圖。澳大利亞在中國的什麼方向?澳大利亞位於南緯10 41 和43 39 之間 東南,經度範圍是在東經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