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種動物寫作文,寫一種小動物的作文

2022-04-07 19:35:07 字數 2108 閱讀 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哪個動物熟悉就寫哪個動物。

寫一種小動物的作文

2樓:小丫頭洛慧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汪汪」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來像乙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

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我怎麼叫喚,它也不回來.說它貪玩,可是它又是多麼的盡職,只要門外有人走過,它就會「汪汪」地尖叫起來,直到主人聽見為止.

我跟它相處得很好,只要看見我背起書包,它就在我的身邊一直轉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別走,別走,再跟我玩一會兒!」放學回家,走到門口狗就已經在大門口搖著尾巴來迎接我.

我常常在出門的時候,咬住我的褲角不放.

它要是看見一根骨頭,它就像奧運會上的劉翔一樣飛快地跑過去,咬著骨頭跑回來,在院子裡啃骨頭,以防臨近的小狗搶它的骨頭,它啃完後,又跑出院子,就會息一下,伸出舌頭,從舌頭流下口水.

它只要見著了熟人,就會使勁的搖著像小姑娘辮子一樣的尾巴,要是見到陌生人,就會發出「汪汪」的叫聲.

它吃的食物有:骨頭、魚刺、火腿腸、魚丸等食物.我剛把食物給放在地上,它便狼吞虎嚥般地吃了下去,吃好後,要是誰給它吃的,就會對他搖尾巴表示你對它很好.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這就是貪玩又乖又盡職又可愛的小狗,而且玩得很快樂,它和我在乙個溫暖無比的童年裡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3樓:冷說羽

我了你找了幾篇:小狗

奶奶家有一

描寫一種動物的作文300字 30

4樓:繁陽諸俊語

松鼠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馴良,乖巧,很討人喜歡。

5樓:辣了一

卜|峰鳥|卜卜卜川兒11111人111/111|卜卜|1。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嗎啡峰鳥|卜卜卜川兒11111人111/111|卜卜|1。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嗎啡峰鳥|卜卜卜川兒11111人111/111|卜卜|1。

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嗎啡峰鳥|卜卜卜川兒11111人111/111|卜卜|1。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嗎啡峰鳥|卜卜卜川兒11111人111/111|卜卜|1。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嗎啡峰鳥|卜卜卜川兒11111人111/111|卜卜|1。

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嗎啡峰鳥|卜卜卜川兒11111人111/111|卜卜|1。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嗎啡峰鳥|卜卜卜川兒11111人111/111|卜卜|1。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嗎啡峰鳥|卜卜卜川兒11111人111/111|卜卜|1。

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嗎啡

一篇作文寫一種動物的作文

一篇描寫一種動物的作文 400字

用說明方法寫一種小動物,作文450個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購房子裡啊啊啊啊

介紹一種動物的作文

7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乙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著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

小狗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乙隻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著矯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鐘可以跑

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約只能看一裡的距離。那麼,它為什麼能看準東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鋒利,不用多長時間,它就可以挖乙個很大的圓形的坑。

小狗剛生下來的時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長大以後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變成了深黃色。

小狗的性格非常溫和。如果你對它好,它就會用頭頂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嬌;可是如果是陌生人來到它的家裡,它仍會「汪汪」地叫個不停,甚至會撲到你身上咬傷你的。

夏天到了,大熱天,我們常常可以看見狗總是在吐舌頭,而不見狗出汗呢?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狗的汗孔長在舌頭上。

小狗真不愧為人們所喜愛,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領換來的

寫一種小動物,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這段話很豐富,語言動作神態都有。我都會寫我的比你寫的好。描寫一種小動物 1 當 鶴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 芭蕾舞 師 2 看雞搶 的作風,令 厭惡,前蹬後刨,左擠右踹,唯恐 不能獨吞似的貪婪的 腸暴露 遺。3 那些天鵝 粉紅 的腳掌劃...

仿寫一種小動物,仿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小貓真可愛呀!眼睛大而有神,中間的瞳孔綠瑩瑩的,像一塊綠色的翡翠。它的鼻子像乙個 倒三角。嘴巴很小很小,像一張 櫻桃小口。皮毛是土黃色加了棕色的條紋。在它腹部下方,有四隻小腳,每個腳掌下面還各有五個肉墊,走起路來非常輕,輕得一點兒聲音都沒有。尾巴又細又長,上面得毛又多又密,摸起來特別舒服。擴充套件資...

用幾句話描寫一種你喜歡的一種小動物的連續動作

描寫小貓 小貓的腦袋圓圓的,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 那大大的眼睛,白天總是眯成一條縫,可是到了夜裡,簡直就像兩顆閃光的寶石,發出幽幽的藍光。平時,小貓總是懶洋洋的,走起路來不緊不慢,沒有一點聲響。可是,要是抓起老鼠來,它的動作又非常麻利,簡直就跟閃電一樣。1 小狗的那雙明亮的大眼睛就會緊緊地盯著那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