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么小動物?選一種動物寫一下吧!要寫清楚小動物的體貌特徵,並簡單介紹一下它的生活習性等

2021-03-23 08:06:55 字數 6266 閱讀 4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動物是短尾矮袋鼠,它的身體矮胖而結實,有著一副駝背的身姿。顧名思義,它有乙個明顯的短尾巴。它有乙個帶著暗條紋的額頭,短而圓潤的耳朵,和乙個裸露著的鼻子。

短尾矮袋鼠經常出現於各種不同的棲息地,最常見於茂密的森林、開闊的林地和接近淡水區域的灌叢。 雖然它們似乎更喜歡濃密的植被和潮濕的地帶,但它也大量生活在季節性乾旱和惡劣環境的洛特尼斯島。

2樓:臭朵朵臭朵朵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貓,他的耳朵尖尖的,眼睛亮亮的,他的嘴巴也很漂亮,不過我喜歡小貓的理由,並不是這個,而是捉老鼠的最佳動物,因為小貓是老鼠的天敵,所以我喜歡小貓,你們喜歡什麼呢,寫下來告訴我們吧

3樓:佚名傾心

喜歡小狗,兩隻耳朵耷拉著,眼神充滿著好奇,毛絨絨的像個球,跑起來很歡樂。是貼心的好朋友,好玩伴!

4樓:小瓦拉彼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貓,因為小貓很聰明、可愛,會給我們帶來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小狗不就行啦。寫寫它的樣子和生活習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小貓,尖尖的耳朵,亮晶晶的眼睛,雪白的毛。它就是我的好朋友,晶晶。是它給我了快樂的生活,我愛你我的小貓晶晶。

寫自己喜歡的小動物,並介紹一下它的話動特點。!!!!!10個字!!

7樓:衛戍邊疆

描寫貓的外形copy特點可以從貓的外貌、動作、習慣等方面進行描寫。

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因而行走無聲,捕鼠時不會驚跑鼠,趾端生有銳利的指甲。爪能夠縮排和伸出。貓在休息和行走時爪縮進去,只在捕鼠和攀爬時伸出來,防止指甲被磨鈍。

貓的前肢有五指,後肢有四指。貓的牙齒分為門齒、犬齒和臼齒。犬齒特別發達,尖銳如錐,適於咬死捕到的鼠類,臼齒的咀嚼面有尖銳的突起,適於把肉嚼碎;門齒不發達。

擴充套件資料:

貓的生活習性

貓行動敏捷,善於跳躍。吃魚、老鼠、兔子等。為什麼貓喜歡吃魚和老鼠,是因為貓是夜行動物,為了在夜間看事情,需要大量的牛磺酸,而老鼠和魚含牛磺酸,所以貓不僅僅是喜歡吃魚和老鼠,還因為自己的需要吃。

貓是鼠類的天敵,可以有效的減少鼠類對作物如幼苗的傷害,從貓的「苗」圖可以看出。

這只貓可以在高高的牆上若無其事地走著,輕盈地跳著,不禁被它的平衡感所壓倒。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貓優越的反應能力和平衡感。

它通過尾巴的位置和高度的輕微變化來平衡自己,利用後腳強壯的肌肉和關節靈活地跳躍,即使從高空墜落也能改變位置,輕巧準確地降落。

8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思路:注意

bai寫好動物的du外貌,動作。特別是能zhi反映動物特dao點的行動,更要專準確、屬細緻的描寫。

正文內容:

我家有乙隻機靈活潑的小貓。喜歡到我的車子上睡覺,每當我在家看書時候,總是跳到我前面,把我的書叼走,好象在說:"我也要看書!"

擴充套件資料

寫景、狀物的文章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抓住景和物的特徵寫。所謂特徵就是同其他物體有區別的地方,抓住特徵描寫,才能給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2、寫景、狀物要言之有序,如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從外到內,從中間到兩邊等。不能一下子說這,一下子說那,東拉西扯,沒有順序;

3、寫景、狀物過程中要進行合理的聯想,抒發自己的真情實感,還要恰當運用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把描寫的景物寫生動,寫形象;

4、狀物要描寫物體的大小,形狀,顏色,質地,做到寫什麼,像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我最喜歡小狗了,它的生活習性有吐舌頭。夏天的時候愛喝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個小狗,他的性格開朗,可愛極了,有時候她爬在我身上,我就對他說,你別怕,我的身上,還有的時候。一看媽媽,拿著一堆骨頭,回到自己的窩裡,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機靈活潑的小貓。喜歡到我的車子上睡覺,它不太講衛生,天天在我的床上大小回便,搞得家裡臭烘答烘的。每當我在家看書時候,總是跳到我前面,把我的書叼走,好象在說:

"我也要看書!"它喜歡吃魚。每次看到媽媽買魚回來,連忙跑過去把魚叼到自己的窩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機靈

bai活潑的小du貓。喜歡到我的

zhi車子上睡覺,它不dao太講衛生,天天在我的床版上大小便,搞得家裡臭烘烘的權。每當我在家看書時候,總是跳到我前面,把我的書叼走,好象在說:"我也要看書!

"它喜歡吃魚。每次看到媽媽買魚回來,連忙跑過去把魚叼到自己的窩裡,就津津有味地吃起

13樓:魯麗

安靜,愛睡覺,愛吃胡蘿蔔。

十個字。

14樓:珍珍

小白兔喜歡跳來跳去,東看看西看看

15樓:hlj改變自己

寫的啥啊你發個鬼故事妮

16樓:娜娜海寶

燃油費發給他⁰鬼故事發個哈哈哈

17樓:**ile⌒弘贊

你想死女吃飯就彷彿撫養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woxihuanxiaobaitu,yingweixiaobaitupaodehengkuai

選擇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寫一寫它的外形。

19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雪地一動不動的話,你不仔細的觀察,是很難發現它的身影的。它的身子後面有著乙個小小的、圓圓的尾巴,好像首飾品上鑲嵌著的寶石在襯托著小兔子,使小兔子更加討人喜歡。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小兔子。

全文37616

熱心網友2018-04-21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是——小兔子。小兔子有著紅寶石似的雙眼,和花朵似的三瓣嘴。它的頭上還有著長長的、靈敏的耳朵。

它的身上有著雪白雪白的絨毛,如果它站在雪地裡一動不動的話,你不仔細地觀察,是很難發現它的身影的。它的身子後面有著乙個小小的、圓圓的尾巴,好像首飾品上鑲嵌著的寶石在襯托著小兔子,使小兔子更加討人喜歡。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小兔子。

全文511熱心網友2018-10-18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是——小兔子。小兔子有著紅寶石似的雙眼,和花朵似的三瓣嘴。它的頭上還有著長長的、靈敏的耳朵。

它的身上有著雪白雪白的絨毛,如果它站在雪地裡一動不動的話,你不仔細地觀察,是很難發現它的身影的。它的身子後面有著乙個小小的、圓圓的尾巴,好像首飾品上鑲嵌著的寶石在襯托著小兔子,使小兔子更加討人喜歡。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小兔子。

全文40221

lovestella714lv.12019-10-29

貓的毛色一般是黑白黃三種隨意拼接,所以很多毛色特別的貓很受人歡迎。貓最美麗和神秘的是它的眼睛,有種寶石叫做貓眼,就像貓的眼睛一樣多彩炯炯有神晶瑩透亮。它們是一種優雅而又慵懶的動物,貓步是一大特色。

夏日的陽光下,必定有乙隻貓在眯著眼享受日光的洗禮。貓的一切我都愛,特別的愛。全文

251熱心網友2019-01-12

貓有一對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也能看清東西,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貓的眼晴。它的耳朵很靈活,能隨意轉向聲音的來處。只要有聲音,那怕是極小的聲響,它也能及時辨出。全文

2144

熱心網友2018-10-25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是——小兔子。小兔子有著紅寶石似的雙眼,和花朵似的三辨嘴。它的頭上還長著長長的,靈敏的耳朵。

他的身上有雪白雪白的絨毛,如果它站在雪地一動不動的話,你不仔細的觀察,是很難發現它的身影的。它的身子後面有著乙個小小的、圓圓的尾巴,好像首飾品上鑲嵌著的寶石在襯托著小兔子,使小兔子更加討人喜歡。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小兔子。

21樓:臭朵朵臭朵朵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貓,他的耳朵尖尖的,各種各樣顏色的毛,眼睛亮亮的,他的嘴巴也很漂亮,不過我喜歡小貓的理由,並不是這個,而是捉老鼠的最佳動物,因為小貓是老鼠的天敵,所以我喜歡小貓,你們喜歡什麼呢,寫下來告訴我們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毛色一般是黑白黃三種隨意拼接,所以很多毛色特別的貓很受人歡迎。

貓最美麗和神秘的是它的眼睛,有種寶石叫做貓眼,就像貓的眼睛一樣多彩炯炯有神晶瑩透亮。

它們是一種優雅而又慵懶的動物,貓步是一大特色。

夏日的陽光下,必定有乙隻貓在眯著眼享受日光的洗禮。

貓的一切我都愛,特別的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貓有一對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也能看清東西,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貓的眼晴。它的耳朵很靈活,能隨意轉向聲音的來處。只要有聲音,那怕是極小的聲響,它也能及時辨出。

24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他的一雙眼睛被白毛包住啦,裹在眼窩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他的一雙眼睛被白毛包住啦,裹在眼窩裡。

橡果著兩顆紅寶石,白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兩寸半。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它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總是不停地聳動著,不知是害怕還是在根據氣味型臂15兔子的獅子猿狗狗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

後腿又長又有力。在動物王國裡它還算是個長跑健將呢,兔子的尾巴又短又小,正如俗話所說:兔子尾巴長不了。

25樓:朱衛更建牛

我喜歡的是乙隻毛絨的動物一倉鼠。它有一雙萌萌的眼睛,細短的小腿,可愛極了!它總是愛我喂東西給它吃。

26樓:潤潤的春天來了

子有著紅寶石似的雙眼,和花朵似的三瓣嘴。它的頭上還有著長長的、靈敏的耳朵。它的身上有著雪白雪白的絨毛,如果它站在雪地裡一動不動的話,你不仔細地觀察,是很難發現它的身影的。

它的身子後面有著乙個小小的、圓圓的尾巴,好像首飾品上鑲嵌著的寶石在襯托著小兔子,使小兔子更加討人喜歡。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小兔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動物是小?,它的爪子好鋒利但是打架的時候會鬆開爪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兔子因為他有紅寶石似的眼睛長長的耳朵白通通的皮毛

29樓:歐陽露河

我喜歡的當我是小白兔,它的眼睛紅不溜秋的,很可愛,全身雪白白的,像一團求頭上還有兩隻大耳朵,可愛極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大雪紛紛的雪地裡有乙隻黑白黑白的小動物,他在大雪紛紛的裡面她穿著黑白黑白的外套討人喜愛著,那只小動物就是乙隻可愛的小企鵝

31樓:一念定心

我比較喜歡小兔子,比較肥的那種,肉嘟嘟的摸起來很舒服,那紅水晶一樣的小眼鏡,雪白的毛髮,最關鍵是紅燒兔子真的很好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動物是小兔子,因為小兔子總是一蹦一跳的,非常可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母親坐著小船到三項萬首付家裡去我們坐在船艙裡天下著大雨雨點打在床上沙拉沙拉的小

34樓:張家界萍萍

螞蚱飛起來會咯咯作響,不知道它是怎麼弄出這種聲音的。螞蚱的膜翅是淡淡的桃紅色的,非常好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們的語文作業就是這個,我想問別人還來不及咧!

3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你是最棒的奧利給。

37樓:萱baby2個

小白兔,三白兔也一雙雪亮的眼睛。還有乙個三瓣嘴。有乙個雪白的大肚子,還有乙個像雪球似的大尾巴。小白兔吃東西的時候很可愛。 加個關注唄。

38樓:匿名使用者

別慫,就不寫,他能把你咋滴?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乙個東西是火腿腸,因為它是粉紅色的,又鹹又好吃,你們喜歡吃它嗎?

選擇一種你熟悉的小動物,寫出它的外貌特徵、生活習性以及你喜歡他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兔子,因為他的耳朵毛茸茸的,很柔軟,他有一對紅紅的眼睛,它的耳朵長長的,小兔子最喜歡吃胡蘿蔔了,每次當我喂他吃胡蘿蔔的時候,他總是,一蹦一跳的,可愛極了,有時候他乙個地方不動,我知道他是想讓我和他比賽賽跑,結果是小兔不覺得跳的快,我輸了,小兔贏了,所以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兔子,他很好養,今天他又多了乙個夥伴,我看他們倆玩的非常開心,他們也正在比賽賽跑呢,看看誰跳的快,看看誰跳的慢,結果是小白兔贏了,小黑兔輸了我就給他們一人乙個胡蘿蔔,小白兔真的可愛極了!

寫一種小動物,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這段話很豐富,語言動作神態都有。我都會寫我的比你寫的好。描寫一種小動物 1 當 鶴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 芭蕾舞 師 2 看雞搶 的作風,令 厭惡,前蹬後刨,左擠右踹,唯恐 不能獨吞似的貪婪的 腸暴露 遺。3 那些天鵝 粉紅 的腳掌劃...

仿寫一種小動物,仿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小貓真可愛呀!眼睛大而有神,中間的瞳孔綠瑩瑩的,像一塊綠色的翡翠。它的鼻子像乙個 倒三角。嘴巴很小很小,像一張 櫻桃小口。皮毛是土黃色加了棕色的條紋。在它腹部下方,有四隻小腳,每個腳掌下面還各有五個肉墊,走起路來非常輕,輕得一點兒聲音都沒有。尾巴又細又長,上面得毛又多又密,摸起來特別舒服。擴充套件資...

用一種動物寫作文,寫一種小動物的作文

你對哪個動物熟悉就寫哪個動物。寫一種小動物的作文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 汪汪 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來像乙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