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掉了一小塊特別痛,吃了藥也沒有用!特別到晚上痛的無法睡覺怎么辦

2022-10-05 00:30:08 字數 3707 閱讀 3872

1樓:北京鋼研口腔

你現在的症狀就是牙髓炎的典型症狀,晚上會特別的疼。牙齒本來應該是有齲壞的,所以你剔牙的時候才會掉塊,否則牙齒那麼堅硬是不會因為剔牙就掉塊的。現在就是細菌感染到了牙髓,牙髓開始發炎,你現在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吃藥也不會管用的,只能進行牙髓**,但是千萬不要圖一時痛快給拔掉啊,如果拔掉了你再進行鑲牙你就知道痛苦了。

還有最好不要用牙籤剔牙,這樣對牙齒牙齦都有些傷害,你可以考慮用牙線。

是牙髓**,就是將被感染的牙髓給全部清除出來,然後消毒殺菌,在完全無菌的狀態下,再用充填物質進行填充,將髓腔填充上。最後再進行冠修復。

2樓: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差點把它撥了,還好朋友給我買了牙痛百消靈,現在晚上也不會疼了,連給我治牙齒的醫生都不敢相信,哈哈

3樓:優雅轉身笑傾城

去口腔科找醫生看看,確診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痛,如果是牙齦的問題可以用5%的生理鹽水漱口,有時間就漱,如果還是不好只能求助醫生幫你來清理了,然後上些藥會好的快些,大約三四天就可以了。(以上說得是有炎症的情況)如是齲齒一定要把病牙處理了。

牙神經疼的不得了,吃藥也沒效果 15

我一年前補的門牙,就只有很小一塊,前兩天牙齒突然很痛,吃了醫生開的藥牙齒不痛了,但是牙齦上面長的... 40

4樓:力量蓄積

任何專業的牙醫都應該知道服藥控制牙齒硬組織炎症是掩耳盜鈴。只會姑息、隱匿病患。

目前緩解的方式最有效的就是講瘻道口挑破,讓膿液流出。

牙齒內部牙髓壞死,才會產生瘻道,其初期肯定是疼痛-咬合疼痛--瘻道。一旦瘻道出現,意味著代償出現,疼痛會消失。但牙髓壞死是物質存在,一旦機體抵抗力下降,牙齒會再次出現上述病程轉歸。

所以根管**是必須的。

如果不及時做根管**將壞死組織去除,其會轉變為慢性炎症,機體也會持續產生大量的免疫、吞噬、破骨細胞來侵蝕牙齒和周圍骨質,輕者這顆牙齒不保,重者會導致頜骨炎症。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是牙髓炎導致的根尖周膿腫,進一步出現的牙槽膿腫。

建議:你的牙之所以會不痛是因為已經由於牙髓炎症出現死髓,神經已經壞死了,所以不痛。你牙痛不痛,看您的牙周膜是不是有病變,病變是牙源性的還是牙周膜源性的。

因為不痛,所以可以斷定是牙源性的,進而進一步肯定您的是死髓牙,需要根管**。

您的這種情況應該根管**,這是**瘻管的必要手段。如果不及時**,在機體抵抗力低下的時候牙髓炎會導致骨髓炎的發生。

希望盡快**。謝謝,希望對你所幫助。

6樓:詩人邪玥

建議去拍個**看看,還有那個鼓包應該是膿液積累,這樣的情況目測是死髓了,肯定要做根管**的。

7樓:吃飽飯叼支菸

一般牙齒的病患吃藥是沒用的。根據你說的情況牙齦上面的有個包。應經必須要做根管**。

這是因為你的牙根裡面已經開始有了炎症。這樣的情況就要必須做根管**。建議你做過根管**以後,再做個烤瓷牙。

這樣會保護你做過根管**的門牙。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句話 建議完善的根管**術 大概封藥3天瘻管會明顯減小1周左右消失 而且做**的時候因為沒神經的 一點都不會疼

吃東西牙齒掉了一小塊,牙齒不疼 但總磨到舌頭 該怎麼辦?

9樓:逸秀天成口腔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這顆牙之前應該做過根管**。牙齒在做完根管**後,由於神經和血管都沒有了,失去了營養**,不僅會變得暗淡無光,而且會越來越脆弱,稍有不慎,就會發生您所描述的那種情況。

所以一般我們都會建議在做完根管**後,再做冠修復**,就是給牙齒做個冠套,把它罩上,這樣既保護了基牙,又保證了有效的咀嚼,還不失美觀。

建議您先找您的牙醫複查一下,可能需要再補一下,冠修復**對於您來說是很有必要的,您考慮一下吧。

希望能夠幫到您。

10樓:中醫助牙

如果是前牙缺失一小塊,牙齒缺損的邊緣鋒利容易導致口腔軟組織創傷,需要修復還是磨平就好,要看情況而定。前牙缺損影響形象,盡早處理下吧。

11樓:老張牙科大夫

看牙醫,重新補一下,或者磨平拋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牙醫,醫生會把牙齒清理一下,補一點牙粉上去,跟真牙沒什麼兩樣,畢竟你的牙齒缺失不大.好點的材料,像3m的200多一顆.

13樓:亞華口腔

需要的 請及早進行修復缺損牙齒 避免刮破舌頭 產生疼痛

目前使用比較好的補牙材料是3m奈米樹脂材料 可以根據牙齒原先的顏色和鄰牙的顏色進行調整 使得牙齒看不出來是補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醫院就診,估計需要重新補了,嚴重的還要做牙套,

牙齒裡有個一公釐左右的小洞,平時不會疼,就吃東西的時候掉到裡面會很痛,有沒有不補牙用藥就可以治本的

15樓:天闕梧桐

你好朋友,你現在的牙齒小洞還屬於齲齒的早期,一般牙齒表面是牙釉質,第二層是牙本質,最裡面是牙神經,你現在只是牙釉質有點缺損,一般情況沒什麼事情,也就是吃東西尤其是硬物的時候會咯到牙本質才會疼的。

你這種情況要處理其實要是需要及時**的,如果時間長啦就會把第二層牙本質也腐蝕掉,到時候處理起來就會更複雜,多花錢不說更會疼的厲害的,一般處理就是用牙鑽把洞裡的腐爛的地方清理掉,然後再用材料充填就好,其實也不需要幾分鐘,這是比較正規的做法,本人還是建議你這樣**。如果你是在心裡上受不了可以叫醫生先用刮勺之類的器械把髒東西清理下然後補上吧。不過這種方法得是你的牙洞比較乾淨才可以,而且如果清理不乾淨後補上,時間長啦的話會在裡面繼續齲壞,但怎麼也比不補好很多的。

最後祝願你一切順利

16樓:過馬路的大公尺

趁早去補了,不然越到後面越麻煩。

你光**本有什麼用呢?等以後弄到根尖周炎,頜骨炎就更麻煩了。

17樓:閃從霜蓋吉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蛀牙。

如果是就趕緊補,花錢少,又不疼。

不然等你洞大了再去補,會疼的要你命的。

我就是這兩天去補牙的。疼死我了。

被牙疼折磨的死去活來的。太不好受了。

趁它還沒擴大時,趕緊補吧。不然到時候後悔!!

急求!!!早上吃飯時牙齒掉了一小塊,很難受,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經常用牙齒開啤酒吧, 牙齒出現裂縫後,吃酸的東西就會直接滲透進入內部的牙齒神經,所以會很難受.

22歲,牙齒應該不會再長出來了,破裂的牙齒基本也只是疼痛的根源了.

現在科技發達,只要保持口腔衛生,陶瓷牙用起也挺好的!

19樓:慕容思堂

快去看牙醫。可能需要補牙。

牙齒痛吃什麼藥最有用?

20樓:府高原候麥

到醫院做根管**,再口服消炎藥加甲硝唑

21樓:俎素琴商靜

牙痛(神經性、過敏性、蛀牙痛均可):花椒10粒,白酒一兩,將花椒浸在酒內,十分鐘後用酒口含,幾分鐘即見效,一日2次每次10分鐘,3-4天痊癒。

牙痛絕招:用桃仁放在火上燒熱以後放在痛牙上咬,如此幾次永不牙痛。

不知對你是否有效?願你早日**!

牙齒裂了,掉掉一小塊,怎麼辦,牙齒掉了一小塊是怎麼回事

您好,建 抄議您去正規的醫院及時做bai 好檢查du,看具體的劈裂情況zhi來決定。如果檢查的情況dao比較好,聽從您的意見想保留就可以保留。如果您的牙齒發生縱裂或者說是牙齒劈裂斷的地方位於齦下比較深的地方,最好還是建議您拔除後修復,一般採用種植修復,它的外觀和適宜程度比較好。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

門牙掉了一小塊

您好不僅僅是吸菸問題,這是齲齒 蛀牙 必須去補牙的,不然洞會越來越大,最後整個牙齒就廢了.一般前牙補牙在60 120 顆,你的情況還不算太嚴重,及時就醫是可以保住牙齒的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哦!那那是蛀牙!根我以前的情況一樣啊!現在洞小還可以補!在大點就影響美觀了!建議你今早去醫院看啊!不要當誤了 時間...

門牙磕掉了一小塊最下面掉了一小塊需不需要補牙不補

不需要的,不影響進食,唯一影響的就是美觀問題,大家習慣就好了,別人很少在意這個的,是運動的時候磕到了吧?不用擔心 你這情況一般不 會自行恢復的,如果影響到了日常生活,如交談,進食,最好補一補。內否則缺口處會磨容損得更大,影響就越來越重,因為外層的牙釉質損壞了,牙髓質很容易遭到侵蝕。如果缺口很小,不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