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了什么想法??我寫給剛分手男友的

2022-10-27 05:55:03 字數 1586 閱讀 2638

1樓:勞頗笑影

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他。你不捨得離開他。那麼,都過了四天了,如果,你真的不想離開的話,我建議你,打個**給他。

約他出來,好好的談談,把你的想法,都告訴他。如果他也還愛著你的話,相信你們還有機會的。不管是男人女人,愛得深時,對對方就在乎得多,在乎的多,就總會看到對方的不好。

只是,愛乙個人,是要改變自己來適應他,而不是要對方改變來適應自己。愛,沒有誰對誰錯,沒有什麼笑柄不笑柄的,我們是在追求自己的愛情自己的幸福,旁人,再親密,都不可能明白自己的感受。有些事,只有自己面對時,才能明白自己的無助。

愛,就試著相信。願你們幸福。

2樓:

首先 我不是男生 再者你說這次我誰都不要聽 只聽自己 你又何必來找人幫忙呢

你們剛分手 分了很多次了麼?第一分 你有沒有說過不要 分手 我捨不得你 你對我來說 很重要呢?

如果第一次 你就寫這麼多給他 除了讓他感覺到你的愛 你的付出 不好的就是 主動權在他那邊了 以後可以對你很隨便 因為你是更愛的那一方

這封信不要急著給他看 先挽回一下 也許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還有你們是因為什麼分的手?

記著信先不要給他看。

3樓:宇紀

寫這麼多,內容很感動人,但是能不能感動他我不知道,因為不知道你們的感情,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只是覺得乙個女孩子這麼放下面子去追求愛情,那是很可貴的,也是值得尊重的!不管結果如果至少我覺得你不欠他什麼吧,喜歡就盡量爭取吧,沒結果也沒關係,世界不是缺了誰就不轉了的,你能愛上的其實不是只有他,只是和他那一類人,或許你現在還不明白,以後你會懂的,不要長時間在陰影裡徘徊,祝你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後兩句很好,前面的不好,你前面寫的會讓他感覺有一根藤纏著他,喘不過氣來

不過,要是我,就衝你最後兩句,就再給你乙個機會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後兩句就可以了。前面把他寫德泰偉大;額。、好像離不開他似得、真的離不開也不要這樣說的啊。他怎麼想啊。

你想挽回也只是單方面的啊。

你想象他不愛你的啊。何必執著呢。

好男人很多的。

找個疼愛你的人。你啊。泰單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何必讓人家看不起啊,早幹啥去了,把自己說的這麼可憐,好合好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我寫的長。我沒有看你寫的,我知道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後悔問題寫這麼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寫作文還是寫文章啊,直接一句分手不就好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巴…就要最後兩句就好了,如果就這樣給他我想他是沒賴心看完的巴

10樓:可笑可

在愛情方面,受傷的永遠是女孩!

11樓:亞_寧

順其自然 強留的不會幸福。

12樓:李桂香

好像作文.......

13樓:金崗人

good,girl!

分手後你們要保持什么樣的關係,分手後你們要保持什麼樣的關係

就當他是你剛認識的朋友 平常交流肯定是不能避免的 但你可以把他當是以前的乙個朋友就是了 呵呵這個問題不要焦慮 調整好心態就是了.都這樣了能怎麼樣 一,你繼續不理他再找乙個好好過 二,你離開這個公司 三,他離開 如果二,三行通 那就只有一咯 忘不了就別再理他了 不過每天都要見面的話也沒有辦法,只能以後...

我常常出豆豆,太難看了,有什么辦法醫好呢

根據我的經驗,最主要的還是飲食方面的問題,這正所謂 病從口入。所以平時少吃或者不吃辛辣的,容易上火的 比如油炸速食麵,餅乾等又香又脆的 食物。口味盡量清淡一些。其次是,平時不要老是用手去摸臉,痘痘是越摸越多的,因為手髒。還有就是平時洗臉用一些比較好的洗面奶,而且洗臉的時候最好是用40 左右的水洗臉,...

七龍珠到底好看在什么地方,我看了幾集覺得很沒意思啊

呵呵,朋友你跟我原來一樣的,我以為不好看,所以不看,之後我在網上 看了看,覺得看的很爽,一開始沒什麼厲害的人物 比如超級賽亞人 布羅利 魔人普烏 後來我越看覺得越精彩,打得很帥,如果你怎麼看都覺得不好看我給你推薦乙個劇場版,叫做 燃燒吧!熱戰 這個是說,達爾 特蘭克斯 悟飯他們被騙去乙個星球,然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