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醋能去甲醛,別天真了!看看哪些才是甲醛的天敵

2022-10-04 17:45:06 字數 1300 閱讀 7953

1樓:安久琳琳

很多人在搬進新家的時候,都會採取一些措施去除新家具的異味,還有新房裡面的甲醛,因為大家都知道甲醛對人體的危害特別大,能引起各種病症,所以去除甲醛,一定要認真進行。但是很多人都說陳醋能去甲醛,大家就別天真了,今天我們就來一起說一說,看看哪些才是甲醛的天敵。

第一,要經常開啟門窗,保持室內的通風透氣。因為新房裡面空氣味道濃度很大,特別是甲醛,我們保持室內和外界的空氣流通順暢,就能把有毒有異味的氣體排出去,讓清新的空氣進來。因為家中的裝修材料和新家具會釋放出很多的甲醛,而且並不是短時間內能消失的,所以我們要長期以往的保持新房的通風透氣。

第二,我們可以在室內種植一些能吸收甲醛的植物。相信大家都知道,植物可以淨化空氣,所以我們可以在室內種植些吊蘭、蘆薈、山蘇等可以吸收降低甲醛濃度植物,既可以吸收甲醛,清新空氣,又可以起到裝點的作用,一舉兩得。

第三,可以使用活性炭。大家都知道活性炭的吸附能力特別強,而且還能吸收空氣中很多的有害氣體、物質。我們可以在超市裡面買一些活性炭放在家裡面的角落和家具裡,不過,因為活性炭吸收也有乙個飽和度,因此,我們一般在第二天要換新的活性炭。

我能想到的妙點子就這麼多了,你還有嗎?歡迎一起分享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完長時間通風透氣,買些活性炭擺家裡。

3樓:眉眼如初

可以在新房裡面放一些植物類的東西,這些都是能有效的吸收甲醛的。

4樓:_x_d晚晴

什麼植物去甲醛,找人去甲醛,都不靠譜,多通風才是王道。

5樓:清春不打烊

還是得需要時間的,一般裝修過的房子至少也得半年再入住。

6樓:你說過

經常開啟門窗通風,放點活性炭或者綠蘿都是不錯的。

7樓:時光匆匆

一般的活性炭和綠植有吸收甲醛的作用,其次就是通風。

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根本沒有什麼是甲醛的天敵,只有經常性的通風晾曬才是最好的辦法。

9樓:玩轉鋼筋人

要想祛除甲醛,最好是開窗通風,這是最好的除甲醛的方式。

10樓:期遇吖

通風可以說是在除醛方面上人盡皆知的方法了,只需要你勤將門窗開啟,在有風力的情況下就不用管了,讓他自行通風。

竹炭能去甲醛嗎,竹炭能去甲醛嗎知識

能。央視通過實驗驗證,吸附了甲醛的竹炭,確實存在釋放甲醛的情況。而高溫條件下,竹炭對甲醛的吸附能力有所減弱。甲醛分子在高溫的時候活動能力比較強,所以就容易擺脫活性炭的吸附跑出來。由此可見,低溫的時候活性炭吸附甲醛的能力強而高溫的時候相對較弱。使用竹炭時要避免放在溫度過高的地方,以免降低它的吸附作用。...

紅茶能去甲醛嗎 除甲醛怎麼樣?茶水能去甲醛嗎

茶葉都有吸附的作用,但是最好的是活性炭 竹子的 的人,你要除甲醛,你可以多通風,最好使用甲醛吸附器。1 還是多通風一般早晨10點以後,分早 中 晚通風各20 分鐘。每次20分鐘不會凍壞暖氣。2 可以請專業公司處理。比如 光催化技術 生物降解技術 材料封閉技術 物理吸附技術等。3 在室內多放幾盆加醋的...

什麼吊蘭能去除室內甲醛,哪種吊蘭吸甲醛最好

吊蘭 學名 chlorophytum comosum 又名釣蘭 掛蘭 蘭草 折鶴蘭,歐美國家稱蜘蛛草 spider plant 日本稱折鶴蘭 折鶴蘭 是相當常見的垂掛式觀葉植物,原產於南非。吊蘭葉腋中抽生出的匍匐莖,長可尺許,既剛且柔 莖頂端簇生的葉片,由盆沿向外下垂,隨風飄動,形似展翅跳躍的仙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