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休息4天能去哪玩從瀋陽出發

2021-03-03 21:41:19 字數 2686 閱讀 2053

1樓:

最近去濟南玩不錯 著名的泉城~~~

趵突泉、大明湖、五龍潭、泉城路、濟南府學文廟、泉水人家、芙蓉街、護城河、千佛山、泉城公園、英雄山街區、大觀園、山東博物館這些地方都很不錯 城市也蠻有特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鮁魚圈吧,離瀋陽近。你可以坐火車從瀋陽到熊岳城,之後坐小客到鮁魚圈。這裡有溫泉、海鮮、山海廣場、等等。

從瀋陽出發兩天一夜能去哪兒旅遊

3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 興城 葫蘆島 綏中 丹東 大連 鮁魚圈 本溪一帶 這些地方都行啊

瀋陽出發.只有3000元··2個人在國內旅遊··包括吃住行3天。 能去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大連,大連風景很好啊,又很近。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都可以.....主要看你的消費能力了.....

萬能的媽網,這個月三天假期從瀋陽出發去哪玩比較好

6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去大連吧 天氣熱了

還是很好玩的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來開封玩呀!開封是河南省地級市,簡稱汴,古稱東京、汴京,為八朝古都 。河南省中原城市群和沿黃"三點一線"**旅遊線路三大中心城市之一。

開封已有兩千七百多年的歷史,是首批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八大古都之一,歷史上的開封有著"琪樹明霞五鳳樓,夷門自古帝王州"、"汴京富麗天下無"的美譽,北宋東京開封更是當時世界第一大城市。開封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城市中軸線從未變動的都城,城摞城遺址在世界考古史和都城史上少有。開封亦是清明上河圖的原創地,有"東京夢華"之美譽。

您可以乘坐高鐵到開封高鐵北站,開封高鐵北站旅遊客運中心有旅遊專線9號、10號線直達市內任意景區,非常方便。購一張一**,一張10元。市內景區隨意換乘只限日期不限次數。

如果是趕車的話,乘坐中心站的旅遊專線5號、6號線可達火車站,火車站周邊也有不錯的高價效比酒店可供選擇。一**當天1號—10號旅遊專線都可以隨意換乘的。每個旅遊客運站都代售各大景區的門票,購買後到達景區可以直接入園,節省您排隊買票的時間。

開封高鐵北站也有開封一日遊報名處,想跟團走的乘客可以選擇報一日遊,不想跟團走的可以自由行。多種選擇隨心所欲。

從瀋陽出發,一天遊,能去哪?(4人,一千左右)

8樓:櫻花0落葉

遼陽泡溫泉、營口的溫泉更好,但是相對貴,本溪水洞,瀋陽棋盤山、方特遊樂場

9樓:刨花板離開

找個地圖想去哪就去哪,你的腿你做主

6月份10-13日4天旅遊從瀋陽出發 可以去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白山 承德 北京 北戴河、南娛 山東

周邊的城市都可以單獨玩個三四天的,太遠的話就不划算了,時間上合不來啊

瀋陽出發自駕遊去哪好呢,兩天時間

11樓:水瓶仰望aa星空

自駕遊來關鍵是要選好路線,路線的選自擇至關重要bai。同時要安

12樓:聊德文多煙

除了那些兵馬俑bai,博物館之外。du爬爬華山、秦嶺,品品zhi小吃美食(剛被dao評為亞洲十內大小吃城市來著)。7天有容的轉,花費又很省。

氣候很舒服。25度左右的天氣,即使下雨也不冷。

環渤海不錯,大連出發--盤錦紅海灘--錦州筆架山--葫蘆島興城綏中九門口長城、小河口長城--山海關--山東濟南--泰山--蓬萊閣--船---大連

瀋陽出發自駕遊一千公里左右單程去哪好

13樓:玉簟秋

回答如下:

建議去哈爾濱-海林-雪鄉一線去玩玩,北國風光,不管是風景還是吃喝,都非常有特色。

自駕遊自駕遊屬於自助旅遊的一種型別,是有別於傳統的集體參團旅遊的一種新的旅遊形態。自駕車旅遊在選擇物件、參與程式和體驗自由等方面,給旅遊者提供了伸縮自如的空間。

自駕遊其本身具有自由化與個性化、靈活性與舒適性及選擇性與季節性等內在特點,與傳統的參團方式相比具有本身的特點和魅力。

自駕遊簡單地說就是自己駕駛汽車出遊。2023年首屆中國自駕遊高峰論壇的定義:「自駕遊是有組織、有計畫,以自駕車為主要交通手段的旅遊形式。

」自駕遊的興起,符合年輕一代的心理,他們不願意受拘束,追求人格的獨立和心性的自由,而自駕遊正恰恰填補了這種需求。

自駕車的字面含義為:駕車者為自己,車輛包括汽車,主要有轎車、越野車、房車、電單車和自行車等,以私有為主,也可以採用借用、租貸及其他方式;駕車的目的具有多樣性和隨意性,最終決定權在於車主或出行團隊。可見,旅遊是自駕車的活動內容之一,當自駕車作為旅遊手段時會有以下變化,駕車者可以是車主或其同行者,駕車出行以休閒旅遊為主要目的,非工作、運輸等原因;自駕車旅遊帶有私有出遊性質,非公眾旅遊。

中文名自駕遊

外文名self-driving tour

全程自駕車旅遊

特點自己駕車出門旅遊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程3天,自駕遊,單程500公里以內,瀋陽出發,去哪好呢,丹東,鮁魚圈等地去過好多次了,再稍往遠推點,希望各位幫幫忙,.謝謝啦!大連等地也去過了,反正就是瀋陽周邊... 檢視原帖》

2023年4月18號到8月4號一共多少天?

這好算,4月18日四月30天減去18就是剩餘天數,五月31天,六月30天,七月31天,八月4天。12 31 30 31 4 108天。答 2022年4月18號到8月4號一共是108天。一共是470天。根據計算。2021 4 18至2021 12 31,共計257天。2022 1 1至2022 8 1...

我們想在麗江以及麗江周邊一共玩7天的時間,想住兩天情調很好的客棧,還想看是不是能在麗江拍個婚紗照

7000元夠了哦 但是亂花7萬也不夠呵呵!你去麗江去古城裡面找客棧很便宜 但是分季節的哦 淡季好點的就80元一晚,你到古城很多人會問你住宿嗎你可以問他們 和住的地方你還可以先去看看地方不滿意你可以不住,攝影的你到了地方在去找網上訂的一般都比那裡的貴些,建議你到了那裡在找攝影 個人意見 希望可以幫到你...

從最早的夏朝到最後的清朝,中國一共經歷了哪些朝代,從早到晚幫忙說一下

夏 約前2071 約前1600 商 約前1600 約前1046 周 西周 前11世紀 前771 東周 前770 前771 春秋 前770 前256 戰國 前475 前221 秦 前221 前206 漢 西漢 前206 公元23 東漢 25 220 三國 魏 220 265 蜀 221 263 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