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的靜脈曲張可以治好嗎,輕微靜脈曲張能治好麼

2022-05-24 12:15:03 字數 5510 閱讀 4201

1樓:

如果有輕度的靜脈曲張,可能是由於你長時間站的太長了,輕度的靜脈曲張是可以**的,建議你最好要是用什麼最好的**方法,你就去醫院一下問一下醫生。

2樓:

可以的,嚴重的可以進行手術,也可以保守**,不過保守**不能**,必須是手術**才可以**。

3樓:環智綱

能,先減少站立時間,雙下肢抬高,實在不行可微創**

4樓:信慕晴

可以的,堅持運動就好。可以用脈洁明,輔助**。

5樓:叮噹甜蜜蜜

這個應該沒有可**的藥物,我乙個同學和乙個同事都是輕度靜脈曲張,大夫都沒給開藥,讓自己回家保養,貌似可以帶一種綁腿的東西,具體沒細問,你還是找醫生諮詢吧。應該是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而產生靜脈壓過高,是血管突出**表面的症狀,個人認為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多鍛鍊身體,提高自身免疫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張多是因為長時間的站立所致,多由長期著涼,負重,久站,下肢淺靜脈過於充盈,引起血管曲張膨脹,靜脈曲張多是因為長時間的站立所致,是一種由於長期站立,血液迴圈不暢導致的症狀。您是輕微的,疏經通絡的產品是可以**靜脈曲張多是因為長時間的站立所致,的,如:舒靜通,有效的**靜脈曲張多是因為長時間的站立所致,還要做到有效的預防靜脈曲張多是因為長時間的站立所致,:

1.可以適當的鍛鍊身體。2.

合理的飲食習慣

輕微靜脈曲張能治好麼

7樓:爽朗的曉棠

下肢靜脈曲張-下肢靜脈曲張是指下肢淺表靜脈發生擴張、延長、彎曲成團狀,晚期可併發慢性潰瘍的病變

8樓:血管病川蜀

下肢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疾病,尤其多見於從事持久體力勞動或站立工作的人員。主要表現為下肢大隱靜脈擴張,伸長,迂曲,產生患肢痠脹,乏力,沉重等症狀,嚴重者常伴有小腿潰瘍或淺靜脈炎等併發症。

患者多為運動員、教師等長期站立的人,站立的時候,重力往下,血液要從最遠端的地方返回心臟,如果靜脈功能不全,靜脈會發生擴張、曲張,導致下肢靜脈高壓。 [1-3]

下肢靜脈曲張雖然不疼不癢,不會威脅生命,但是如果**不及時,可能會引起小腿潰瘍、靜脈血栓等嚴重後果。

9樓:成都麥通舒

靜脈曲張是一種不會自行痊癒的疾病,不會自己恢復,建議先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靜脈曲張具體病情狀況,根據具體的情況採取相應的措施。平時多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少長時間站立,多臥床休息,休息時抬高患肢,可以穿個彈力襪緩解。

10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輕微的靜脈曲張重在保養,注意不要久站久坐,不要熱水燙腳,可以佩戴醫用分級壓力彈力襪,同時注重運動,鍛鍊小腿肌肉,多飲水。這樣能夠緩解靜脈曲張的病情,避免靜脈曲張進一步加重,減少靜脈曲張的症狀。患者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來進行用藥**。

11樓:酒鈞裘傲冬

你好,患者如果有輕微的靜脈曲張的話可以穿彈力襪。平時建議患者避免長時間站立,行走等,不要乾重體力活等,有空的時候就把腳抬高一點。如果靜脈曲張嚴重的話可以進行手術**。

12樓:四川血管病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13樓:陳美汐子

1、靜脈曲張患者經常會出現一些內心疾病:異常焦慮、沮喪絕望、長期暴怒、嚴重失眠。

2、患者因為靜脈曲張長相難看嚇人會嚴重影響人際關係(包括婚姻和事業),形成孤僻、自卑的性格。

3、讓我們的工作變得越來越有壓力。有很多的人如果沒有及時的進行**有可能會面臨著失業。

4、靜脈曲張還有一點危害就是會影響下一代,靜脈異常機率很高,因此發現靜脈曲張問題立即**很關鍵。

5、靜脈曲張最重要的危害可能就是導致我們的腿部逐漸地發炎潰爛,從而也會讓人出現休克以及死亡。

14樓:中醫專家大本營

1、 靜脈曲張目前是比較常見的病了,如果是初期輕微的症狀的話,不需要太過於**,注重預防和調整,可以穿那種靜脈曲張襪,進行調節,同時注重生活習慣的改善,不要久站,同時注重腿部保暖

2、 不要忽視了靜脈曲張的危害的,剛開始的時候可能不會有什麼難受的跡象,但是隨著靜脈曲張的深入,如果是很嚴重的靜脈曲張的話,很可能導致反覆的潰瘍啊,出血啊,感染啊什麼的情況的

3、 如果長時間維持乙個姿勢的話,就容易造成血液的堆積,出現這樣的情況的,也有是先天的,比如血管壁膜就是比較薄啊,也會導致這種情況的,另外,跟缺乏鍛鍊也有一定的關係的,所以要找到原因的

15樓:成都麥通舒

如果是輕微的靜脈曲張可以通過保守**延緩發展,手術主要是**中度和重度的靜脈曲張,如果輕微的靜脈曲張有美觀方面的要求也是可以進行靜脈曲張手術的

16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17樓:成都川蜀**靜脈曲張

輕度的靜脈曲張採取恰當的**方式是能夠治好的,毛細血管可採取硬化劑注射來**,但有一定的缺陷,易**,且非常考驗醫生的專業性,若在注射時不慎外漏,容易引起周圍組織壞死,也可導致血栓的形成,也可選擇腔內雷射的**方式相比於硬化劑注射更加的安全!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下肢靜脈曲張不會自癒,隨著時間發展會加重病情出現一下症狀的症狀吧,1.表層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凸出** 曲張呈團狀或結節狀;

2.腿部有痠脹感,晚上重,早上輕

3.下肢廣泛水腫患肢疼痛,運動時加劇,有時靜止時疼痛,夜間加重4.肢體有異樣的感覺,變粗**有針刺感.奇癢感.麻木感.灼熱感;

5.表皮溫度公升高,有疼痛和壓痛感;

19樓:成都川蜀醫院

病情較輕的下肢靜脈曲張病人可以採取兩種保守**方法:

一是保守**經常抬高下肢,避免久坐久站, 穿醫用彈力襪;

二是服用促進靜脈回流的藥物。

適合人群:①孕婦、②老年病人伴有嚴重的基礎疾病不能耐受麻醉及微創。

20樓:匿名使用者

1、經常活動小腿肌肉

當人體的肌肉收縮時,可一定程度上幫助瘀滯的靜脈血回流到心臟,減小靜脈壓力。因此,久坐之後的人們應經常起身活動。如果因工作需要必須長時間站立,也需記得經常變換姿勢,防止小腿上「蚯蚓」的形成。

2、穿靜脈曲張襪

靜脈曲張襪是一種具有促進靜脈血液回流功能的產品,它是一種醫療器械,可一定程度上消除小腿上難看的「蚯蚓」。靜脈曲張襪不是乙隻普通的襪子,它會通過襪子本身的壓力遞減變化促進下肢靜脈回流,以此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的壓力,達到消除小腿上「蚯蚓」的效果。市面上的靜脈曲張襪種類繁多,在選購時應認準經過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嚴格審批和認證的靜脈曲張襪。

當然,最好是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21樓:

c0 無可見或觸及的靜脈疾病體徵;

c1 有毛細血管擴張、網狀靜脈、踝部潮紅;

c2 有靜脈曲張;

c3 出現水腫;

c4a有靜脈疾病引起的**改變,如色素沉著、濕疹(瘙癢);

c4b **改變進一步加重,出現**和皮下脂肪的硬化與萎縮;

c5 有靜脈疾病引起**改變和已癒合的潰瘍;

c6 有靜脈疾病引起的**改變和正發作的潰瘍。

22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回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濕疹潰瘍的形成。

23樓:

彈力襪**是核心:大多數情況下,嚴重程度2級以上的均建議穿戴彈力襪;

針對相關肌肉的鍛鍊:抬高下肢及小腿肌群的運動有助於靜脈曲張的緩解;

採用藥物進行**:

七葉皂苷類:可以降低毛細血管滲透性,增加靜脈張力,促進靜脈血液回流,減輕水腫的作用;

黃酮類:提高靜脈張力,降低毛細血管通透性,提高淋巴回流量,抑制靜脈炎症

24樓:清水河小童鞋

1.傳統手術**方法:此**是將整個曲張血管抽出剝離。

此種**方法算是最徹底的**靜脈曲張的方法。傳統手術**時,需要在下肢**上作多個切口,將大隱靜脈一段一段用抽剝器抽出來,術後疼痛明顯,容易**;

2.雷射微創**方法:此****靜脈曲張,具有安全、可靠、效果確切,手術操作微創、痛苦少、基本無疤痕等優勢。

雷射微創**靜脈曲張術後影響患者**的主要原因有疼痛、應激反應、器官功能障礙、噁心、嘔吐、腸梗阻、低氧血症、睡眠障礙、疲勞、營養缺乏等。另外,術後置入各種引流管,不僅限制患者早期下床活動,而且還影響患者術後恢復。而且雷射微創手術無法**較細小的側支曲張血管,所以還是會有**的可能;

3.硬化劑**:這種靜脈曲張的**法主要是將高張性溶液注射到曲張的靜脈,破壞血管內膜,使其封癒後消失。

但僅能**小的曲張血管、且**中可能會有劇痛,色素沉澱,甚至發炎,紅腫,潰爛等後遺症,且有容易**及**後難以處理的問題,所以僅適用於少數靜脈曲張患者。

輕微的靜脈曲張能治好麼?

25樓:字奇

可以的,沒事的話,可以多做做下面的運動:

沒事按摩腿部

閒著沒事的時候,可以自己給自己的腿部進行一些按摩,捏一捏、揉一揉,可能在不就之後你就會發現,靜脈曲張竟然就這樣緩解了。

穿上彈力襪

當我們穿上彈力襪的時候,它會擠壓著你的腿部,從而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能夠讓你的腿部不適得到一定的改善;但是,在你穿彈力襪之前,最好還是先諮詢一下醫生。

沒沒事塗抹點食醋

這是乙個小偏方,沒事的時候,可以在出現靜脈曲張的區域,塗抹一些食醋,每次塗抹按摩大約半小時,也能夠起到緩解和改善靜脈曲張的作用。

26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當然是可以的,主要看你這個輕微的程度,如果很輕其實沒有太大的**必要,平時多抬高腿,避免久站久坐就好,實在覺得影響美觀在**,考慮硬化劑,雷射等方式。

27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不採取手術或者是微創的辦法只能是緩解,可以穿彈力襪或者是口服藥物

28樓:最笨的告白日

靜脈曲張是一種不會自行癒合的血管瓣膜病,隨著病情發展會逐漸加重,如果是下肢靜脈曲張初期可以穿醫用彈力襪預防。靜脈曲張襪是利用循序階段壓力遞減的原理,在腿部形成自下而上、壓力遞減的壓力梯度,用於對抗血管內靜脈高壓狀態,促進下肢靜脈血液回流,輔助**靜脈曲張。

29樓:成都川蜀醫院

建議先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靜脈曲張具體病情狀況,根據具體的情況採取相應的措施。平時多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少長時間站立,多臥床休息,休息時抬高患肢,可以穿個彈力襪緩解。

靜脈曲張不手術可以治癒嗎,靜脈曲張可以治好嗎

不可以,嚴重的靜脈曲張目前手術是較好的 方法,保守 只能是暫時緩解症狀,不讓它迅速惡化。一般來說輕微靜脈曲張可穿覆上彈力襪,它會擠壓著你的腿部,從而促進腿部制的血液迴圈,能夠讓你的腿部不適得到一定的改善,彈力襪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穿戴。在日常生百活中要注意避免長期站立,戒菸戒酒,避免熬夜,多做運動,...

精索靜脈曲張為什麼沒有感覺,都說輕度精索靜脈曲張基本沒什麼症狀,有沒有症狀明顯的輕度精索靜脈曲張呢?

精索靜脈曲張的緩解 1 做好經常性的生理衛生教育工作,給其講清精索靜脈曲張的有關知識,消除他們的心理負擔。2 如出現 墜脹不適 有明顯異常,應及時到醫院診治。關於精索靜脈曲張的 無症狀或症狀較輕者,可穿彈力 或用託脈林 託帶褲託 法 藥物 等。症狀較重或伴有精子異常的不育者,可行精索內靜脈高位結紮。...

精索靜脈曲張能治好嗎,不做手術的話保守治療能好嗎

病情分析 考慮為左腿部靜脈曲張的情況發生,因曲張靜脈導致了迴流受阻,從而引發了脹痛不適出現。指導意見 建議需要進行靜專養休息及彩超等檢查,保守 為主,多注意變化。精索靜脈曲張就是 靜脈血液迴流受阻,讓血液迴流恢復正常就行了,吃活血的藥,不讓 下垂,弄個緊身 穿。可以藥物 能起到刺激男性 間質細胞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