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過GRE的可能性

2022-10-04 16:35:09 字數 609 閱讀 2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可能性實在太小

如果你是高考的話那就更小了

我侄子是保送入中科大少年班的,然後再鄙人的指導下入學前考了ibt,當然暑假裡也鈀大一開學的數學物理部分自虐式的自學預習了一下,開學以後才有空專攻10g,結果還是很差1350+4

2樓:天上雪_雲間月

總而言之~祝你成功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2.今年暑假回國就打算開始學gre.

我覺得早學早接觸總是比較好的.襯現在沒事趕緊著手開始把,以後指不定多少事等著呢.

我們學校好多人都是快畢業了在開始準備.當然他們還要做實習有1年時間,可是事情非常多.心情也不如大學開始的時候輕鬆了.

所以人最重要的是把煩人消耗時間的事情均勻分布給比較空閒的時候去做.

反正那些考試說來說去也就是給人設計的,還能難到哪去阿.肯學就沒啥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好就能過,裡面的題基本都是中學以前就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我也是大一生,好好學,應該還不錯,重點是體驗過了,也積累了。我們的時間還很多!!

韓劇1的可能性2019演員,韓劇1 的可能性2016演員

主要人物 演員角色 河錫辰李載仁 有能力的酒店經營者,因為脾氣火爆有沒有教養,人緣極差。全昭旻金多賢 國小老師,同時也是瘋狂的明星粉絲會會長。其他人物 演員角色 金炯民閔泰夏 李載仁的表弟。林度允鄭玄真 金多賢的好友。金善赫金亨俊 勝賢集團的律師 白承憲池秀 金多賢喜歡的新人歌手。李海仁李秀晶 李載...

擲骰子,單數朝上的可能性是雙數朝上的可能性

1 3 6 1 2 2 3 6 1 2 3 40 1 6 7 次 故答案為 1 2 1 2 7次 擲一枚骰子,雙數朝上的可能性是 如果擲了180次,6 朝上的次數大約是 1 3 6 1 2 2 1 6 1 6 180 1 6 30 次 答 雙數朝上的可能性是1 2 擲了180次,6 朝上的次數大約3...

大一當兵,能考軍校嗎?考上的可能性有多大?

大一當兵可以考軍校,需要滿足年齡條件,當兵滿一年才能參加考試,年齡不超過23周歲截止到報考當年1月1日。考的是高中知識,考試內容偏基礎,只要腳踏實地的複習,考上的幾率還是挺大的。大一當兵是能夠考軍校的,考上的可能性大概是在60 80 要看自己的努力。能考軍校。考上的可能性不是特別的大,因為報考軍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