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那個地方買手機無線上網絡卡,大家在電腦城買的電信4G無線上網絡卡多少錢?大同的

2022-10-04 15:35:09 字數 1252 閱讀 1062

1樓:鹹疍超亼

如需選購聯通無線上網絡卡,你可以直接去附近的聯通營業廳申請辦理入網,並且選購專用卡託後即可使用無線網路了。

2樓:中國聯通客服

你可以在大同的聯通自有營業廳、合作廳、3g品牌店、聯通終端廠商專賣店、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mall.10010.

等渠道購買聯通的無線上網絡卡,如果不知道附近**有聯通營業廳,也可以通過以下的渠道查詢你附近的聯通營業廳的地址和分佈情況:

1.你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http://iservice.10010.com/點選常用功能>營業廳查詢,輸入省份、地市,或是通過關鍵字查詢,即可查詢營業廳分佈情況。

2.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戶端,更多 >客戶服務 >營業廳分佈查詢,選擇要查詢的省、市按地域查詢;或是按地圖查詢、列表查詢,單擊“查詢”按鈕後,即可出現相應的查詢結果。也可通過客戶端主頁“網點查詢”查詢營業廳分佈情況;

3.簡訊營業廳也可以提供手機號碼歸屬地內的部分營業廳資訊(包括:營業廳名稱、地址、**),你可編輯“任何字元”或是“指令編碼”傳送到10010,系統會返回簡訊營業廳的主導航選單,你可以根據提示回覆相應的選單編號到10010,即可進行相應的操作;

除以上方法,你也可撥打當地的10010**進行諮詢。

大家在電腦城買的電信4g無線上網絡卡多少錢?大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前兩三年前鼓樓電腦城買的電信3g的卡託100元。現在的4g不知道多錢。

現在廠家批發4g不帶wifi的100元,帶wifi的更貴點。網購的划算。

大家 好,誰知道現在大同移動,聯通,電信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呢~不限流量的~。多少錢了~謝謝 5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沒有 不限流量的話 沒有500搞不掂

大同電信3g無線上網絡卡包月有多少錢的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電信的無線網絡卡有多種型別:

1.型別:時長卡,流量卡

2.地域:省內 ,國內

3.檔次:季卡,半年卡,年卡等。

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適合您的**辦理,也可瞭解具體資費。

如需購機請登陸安徽電信天翼賣場iphone、三星、小米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親身到了那個地方,寫成語,親身到了那個地方,是什麼成語

身臨其境sh nl n q j ng 釋義 身 親身 臨 到 其 那個 境 環境 地方。親身到過那個地方。語出 明 袁巨集道 八識略說序 向非身歷其境 惡能窮其邊崖 指其歸宿者哉!正音 其 不能讀作 q 辨形 臨 不能寫作 林 近義 設身處地 推己及人 反義 隔靴搔癢 道聽途說 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

廣州那個地方是最多店,廣州那個地方是最多精品店

人民南路狀元坊。以及一德路的幾個精品批發市場。可以先狀元坊.然後去一德路.最後去萬寧.因為狀元坊喺一德路頭.萬寧喺一德路尾.一德路啊還有附近的萬寧精品批發市場 廣州天河區有什麼地方有比較多的好的精品店或是禮物店嗎?天河區的精品店 禮物店大致都是在解放橋下的萬菱精品廣場拿貨。地鐵海珠廣場站旁邊 廣州有...

親自到了那個地方。成語,親自到了那個地方。乙個成語

解釋 臨 到 境 境界,地方。親自到了那個境地。示例 這篇散文把桂林山水描寫得形象逼真,讀完使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近義詞 設身處地 推己及人 反義詞 隔靴搔癢 道聽途說 語法 主謂式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含褒義。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方。乙個成語 201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