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蛇在那個地方

2021-03-05 08:00:00 字數 494 閱讀 9279

1樓:

印度尼西亞捕獲一條長14.85公尺,重447公斤的巨蟒。到目前為止,這條蟒蛇是世界上最大的蟒蛇.

這條大蛇是在印尼西部蘇門答臘島的乙個原始森林中被發現的,當地人將它捕獲後賣給了公園,公園的管理人員將這條大蛇取名為「桂花」。雖然名字聽起來比較溫柔,但據說「桂花」的大口一旦張開非常嚇人,可以很輕鬆地吞下整整乙個人。

印尼當地**報道說,印尼的國家科學研究所、農業研究所等學術機構都對這條蛇進行了檢驗,確認了其身長、體重以及品種。很多動物學家都表示,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這麼長的蛇。

據說,要**這麼大的蛇,至少需要8到10個壯年男子。此前,吉尼斯世界記錄中所記載和公認的世界最長蛇是一條身上花紋呈網狀的大蟒,身長10公尺,已於2023年在印尼被射殺。

研究所的動物學家還透露說,此次發現的這條世界上最長的蛇是東南亞的「土著蛇」,在印尼、菲律賓等國家都比較常見,但一般都沒有這麼長。

2樓:匿名使用者

6556515156

傳奇遊戲中的雷霆套裝在那個地方?

想要成功解鎖 雷神 的玩家,關鍵就在於首先得將你所有的雷霆裝備全都公升級至lv3階段,差一件都不行。雷神 一共分為雷神戰鎚 雷神戰盾 雷神戰弓 雷神戰令四種型別,玩家可通過點選圖中的合成按鍵進入到合成介面。每件雷神裝備的合成,都需要其對應的兩件雷霆裝備和媒介作為專屬的合成材料,雷神戰鎚 雷神戰盾與雷...

遇到意外情況不管在那個地方或城市都能打110報

110是中國大陸及臺灣地區報警 號碼,大陸地區110 除負責受理刑事 治安案件外,還接受群眾突遇的 個人無力解決的緊急危難求助等。110報警服務檯以維護治安與服務群眾並重為宗旨,除負責受理刑事 治安案件外,還接受群眾突遇的 個人無力解決的緊急危難求助。因此在以下情況下都可以撥打110 正在進行的或可...

山東現在那個地方還有打鐵的鋪子,,我想打一把菜刀,求各位幫幫忙

直接買吧,自己打好麻煩。鐵匠世家的,我家就買的鐵匠世家 用了兩年質量槓槓的 絕對秒掉那些吹牛的外國貨 山東莘縣一離我住2公里 我想做一把菜刀,武漢哪有師傅幫我做的?我這裡可以定做,但是我不是武漢的!需要的話,可以聯絡一下 武漢市現在已經找不到打鐵的 鐵匠 了 武漢市現在已經找不到打鐵的 鐵匠 了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