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潔癖有多么嚴重,你的潔癖有多麼嚴重?

2022-10-04 15:35:02 字數 953 閱讀 2758

1樓:尓康

我個人輕微潔癖,就是會盡可能的保持房間整潔乾淨,然後就算一整天待在房間裡也會去洗澡再睡,我覺得我應該不嚴重。下面乙個我聽我老師講的他乙個朋友。也有潔癖,什麼程度呢,就有一次我老師去他家裡做客,然後坐在凳子上,他就一直盯著凳子,然後我老師起來後,他立馬就拿紙擦一下凳子,然後別人也是,剛坐下去突然有**起來了,還沒兩秒,他都得擦一下,我覺得這個人活得好累。

2樓:影子

我上學的時候每次到桌位都會把自己的桌子和凳子用酒精擦一遍,每一次!我不擅長拒絕,每次同學借我的筆用,還回來的時候也要用酒精擦一遍。在公交車上從來都是站著,有位置從來不坐,帶著一次性手套扶著扶手。

一天洗兩次澡,每次洗都換衣服。

3樓:容恨柔

比如早上起床穿衣服,就要一把衣服拍好幾遍,還有洗臉,差不多都要洗半個小時,所以我姑父就是潔癖特嚴重的乙個人。至於心理,我個人感覺,應該跟心理和習慣有關係。

4樓:三熙

到外邊吃飯一次性餐具也是一樣又搽又洗還要開水燙幾分鐘。每次坐朋友的車開門第一件事就是拍拍座椅抽一張紙搽手。

5樓:阿舞子

不喜歡別人碰到我, 一出一點汗就要洗澡,不管冬天夏天,一天洗10多次手,上完廁所也想洗澡,吃完飯也想洗澡 ,這是病麼?

6樓:辰星

我的書桌不僅一塵不染,而且書桌上每樣物品的距離都一樣,而且我還在不斷的審視桌上是否掉落了灰塵。朋友只是輕輕的,輕輕的把鑰匙放在他的桌子上......我就一臉崩潰的看著他。

7樓:隆碧芙

不喜歡和別人手牽手走,女生誒!我們學生時代都是小夥伴們手挽手一起走路,從沒見過我和誰牽過手或者和誰親密接觸。

8樓:影子

去到乙個超市、乙個商店、乙個餐館,最先發現的不是哪個地方最乾淨,最先發現的,是哪個地方更髒。

你的女朋友有潔癖,你會跟著一起有潔癖嗎?

不會的,因為對方有潔癖並不代表自己有潔癖,即使兩個人在一起,想要改變是非常困難的。會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肯定會受到彼此的一些影響,有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我是不會跟著對方有潔癖的,兩個人是獨立的個體,我是不會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的。你會不會和乙個有潔癖的女生結婚?不會的,因為我覺得和有潔...

你有哪些突然性的潔癖

不能忍受伴侶對我的謊言。哪怕是善意的隱瞞就會覺得是一種欺騙!尤其是牽涉到前任或家庭經濟收入方面,有時是他的行蹤。兩人既然同床共枕,就不應該隱瞞太多,感覺自己被愚弄!不知情 這種開誠布公才是信任!發生了什麼問題也能一起面對和承擔。我還真有乙個突發性的潔癖,就是每天總覺得自己的臉很髒。只要有機會就會用水...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嚴重的感情潔癖

有感情潔癖很正常。不過這種人一般都很專情,很專一。兄弟支援你,我也有感情潔癖。感情潔癖 是什麼鬼?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有感情潔癖 有感情潔癖很正常 不過這種人一般都很專情,很專一 兄弟 支援你,我也有感情潔癖。難聽叫感情潔癖,好聽叫專一。我有極度嚴重的感情潔癖!每天都快被折磨的要死!誰來救救我!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