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容量問題大家都來提建議

2022-10-04 03:40:04 字數 613 閱讀 4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講的不能解決問題。

目前***燒錄盤是4.37g(4489m),單面單層。單面雙層的要二十幾元,原材料太貴了,而且只能用2速燒錄。

其它層次的***燒錄盤沒出。

下一代燒錄裝置是藍光光碟,好像是25g。某個廠家已推出藍光燒錄機,nero7支援藍光光碟燒錄。現在市場沒這麼先進的光碟賣。

2樓:匿名使用者

***碟片容量規格:(時間因流量而不同)

***-5 單面單層 4.7gb 約133分鐘***-9 單面雙層 8.5gb 約240分鐘***-10雙面單層 9.

4gb 約266分鐘***-14雙面一面單層一面雙層 13.2gb 約375分鐘***-18雙面雙層 17gb 約480分鐘東芝指出,該公司已研發一款三層式碟片,容量達45gb,先前發表的碟片容量則為30gb。東芝、日本電氣(nec)及三洋電機皆支援hd***技術。

3樓:犬太大

我已經成功刻盤安裝啦,乙個字「爽」。

想知道怎麼弄的?

哈哈,我才不會去弄什麼雙層燒錄盤呢!除非瘋了。

6元就搞定了!把檔案解壓縮,分別刻兩張盤就行了,用的時候解壓縮到硬碟上即可。

需要髮型。問題簡單,希望大家都來

嗯,下面這張還可以,但是這是大眾髮型就是普遍的男生都留這樣的差不多。如果你頭髮軟的話建議稍稍的燙下,要不早晨會很費事來打理你的頭髮。再加上你 白黑色頭髮很適合你。要怕說不清楚可以拿這張 給他看會更好,最好找到頭後部,側臉等效果更好。說非要說,就說前面露出眉毛 斜簾 兩邊蓋住耳朵。至於後面就看你喜好了...

大家看看我的每日訓練 提些建議,大家來看看我的訓練方法,我想長到

這個訓練量你以後一定會成功的!科比長期使用的是一種堪稱 殘酷 的魔鬼訓練方式,那就是 6 6 6 訓練方法,這種方法的訓練強度之大,只有 地獄 才能形容。什麼是 6 6 6 訓練方法?分門別類解釋的話,可以分解為 每天6小時,每次6個階段,每週6天 比賽期間,科比和隊友一起參加湖人的球隊訓練,當暑假...

我要如何選擇?真誠的希望大家提些建議

管理吧.你打拼肯定是拼不過那些真正學管理出身的人的,無論是考研究生還是將來工作 你們老師說的沒錯,現在缺乏的很多是專業管理人才聽你們老師的吧 當然如果真的非常沒興趣就忽略我的話 不過不要忘記成功的人幾乎沒有人作的工作是自己感興趣的,甚至很多成功人士厭惡自己的行業 自己不喜歡的也不能強求,如果不喜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