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定投基金怎樣組合好,2023年定投基金怎樣組合好?

2022-10-04 02:00:02 字數 1146 閱讀 9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回答了一位朋友,也是說**組合的,發給你看下。

其實所謂的**組合,也沒有什麼實際意義,因為**的90%左右的資金都是購買**來賺錢的,****漲,**也漲,****跌,**也會跌,不管是指數型、混合型等,一樣都會漲和跌。所以,組合沒有實際意義。你只要掌握定投**的幾點方式來定投,就可以了。

下面是定投**所要了解的,你看下。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另外,再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還有,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以上這幾點掌握了,定投**還是不錯的。

有後端收費的**現在也比較多了,可以在**申購費一欄裡看到是否有後端收費。

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最終實際盈利。以下這幾支是我較為熟悉的**,你可以先看看。

南方500、大成300、興業趨勢、交銀穩健、德盛優勢、廣發聚豐及廣發**公司的大部分**、以及華安**公司的大部分**等都有後端收費的**,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一支定投。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年,應該搭配高低風險**.

建議:****嘉實主題(今年全部**中收益第一名)+指數**南方500(今年指數**收益第一名)+混合**華夏平穩增長(今年全部**中收益第4名)+債券**東方穩建回報(今年債券**收益第一名).

3樓:

今年呈現**格局,主動管理**會有優勢。建議可以投資主動管理型的**型**。如華商盛世成長、新華優選成長、嘉實服務增值、海富通風格優勢

一般應該是18歲以上

怎麼樣購買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怎樣選擇乙個好基金

我在杭州,一直沒有為自己存到錢而困惑,我現在想買 定投,可我是杭州的,隨時可能離開這裡,或去別的地方或去老家安徽,請問我如何買 定投,是回老家買呢,還是在這裡買,在這裡買了,假如離開這裡了,該如何堅持購買 呢?定投不管你在 只要你的網上銀行的帳戶裡只有有錢即可,你的投資即可持續,不管你在任何地方,你...

我在招行2023年剛做的基金定投 「嘉實增長」和「華夏優勢」各300元,請問這樣的組合適合5年長期定投嗎

嘉實增長和華夏優勢都是晨星五星 尤其嘉實增長經歷了長達5年的市場考驗,經理一直很穩定,歷史收益表現優秀,值得長期投資。華夏優勢 曾經是 市場的乙隻黑馬,在上公升市中表現突出,但在振盪市中缺乏經驗,在2008年低谷中表現不佳,經理也幾經更換,目前點位進行一部分短期投資可以考慮,但不適合長期定投。如果傾...

2019買什麼基金好?定投的,2010買什麼基金好?定投的!

2010年的牛皮市中最為穩健的選擇就是選取長期業績穩健 風險控制能力較強的混合型 進行持有,混合型 在年內的風險收益比應當是較高的。但定投與持有所適合的 產品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畢竟定投更著眼於長期,而且對於持有組合而言,定投組合更歡迎波動,因此,對於定投組合而言,全部投資混合型 不一定就是最好,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