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怎樣關閉網上銀行和基金定投,農行網上銀行怎麼終止基金定投?

2021-12-30 08:05:37 字數 1063 閱讀 3526

1樓:春意盎然

(1)、直接到櫃面辦理網銀銷戶手續

(2)、或者直接辦理該銀行卡的銷卡手續

(3)、你的情況關閉**定投有兩種方式:一是櫃面直接辦理;二是在網上銀行中,投資理財-**選單-定投選單,作**定投終止操作

**定投是:

(1)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2)**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到櫃面辦理網銀銷戶手續

2、或者直接辦理該銀行卡的銷卡手續

3、你的情況關閉**定投有兩種方式:一是櫃面直接辦理;二是在網上銀行中,投資理財-**選單-定投選單,作**定投終止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在農行辦的**定投還是在****開直銷戶辦理的**定投,銷戶方式不一樣,在銀行辦理的在銀行銷戶,在****辦理的登入**上的直銷賬戶銷戶。

4樓:手機使用者

服務簡直太差!去年5月份我本來只想農行開戶,結果被強制要求掏50元買網上銀行k寶(u盤),並且要辦理每月交2元的動帳知業務才可以開戶,他們說這是規定,不開通這個辦不了開戶。只有無奈的的辦理

農行網上銀行怎麼終止**定投?

5樓:巧千山羅鴻

不知道你的在農行辦的**定投還是在****開直銷戶辦理的**定投,銷戶方式不一樣,在銀行辦理的在銀行銷戶,在****辦理的登入**上的直銷賬戶銷戶。

6樓:剛雅香帥晶

進入農行網上銀行頁面登入你的賬號

點投資理財裡面的**e站

裡面有乙個簽約與賬戶管理。點第一項

**簽約解約

或者就是卡里連續3個月沒有錢

自動解約

怎樣開通網上銀行農行卡

若是農行儲蓄卡使用者,卡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任意農行櫃檯辦理開通。帶上你的農行卡,身份證及影印件到網點去申請辦理網上銀行,填乙份網上銀行服務協議,年費嗎 工本費 usb key證書工本費 個人網銀客戶usb key證書製作與發放 50元 張動態口令卡工本費 個人網銀客戶動態口令卡製作...

農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怎麼登出?

個人掌銀登出 一 自助註冊客戶,可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 任意一張已開通電子銀行的借記卡 或準貸記卡等賬戶憑證 前往任意農行營業網點辦理暫停或登出掌銀業務。二 掌銀註冊客戶,可通過櫃檯或網銀渠道暫停掌銀業務。掌上銀行暫停及恢復 一 櫃檯渠道。卡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 任意一張已開通電子銀行的借記卡 或...

農行卡怎麼開通網上銀行

所需材料 電腦和瀏覽器。1 登入中國農業銀行官網,點選首頁左側的 個人網銀登入 按鈕,進入網銀登入介面。2 頁面的密碼輸入區域出現 點選此處 控制項 的紅色字型,說明電腦中沒有安裝安全控制項,點選後 並根據提示進行安裝,安裝過程中需要關閉瀏覽器。3 再次登入網銀登入介面,可以看見密碼區域已經沒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