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適合低收入者應該怎樣選擇

2022-05-11 02:59:58 字數 5624 閱讀 5201

1樓:學霸說財

**定投這種理財方式時間自由,操作難度係數低,對於初入門的小白是不二選擇了。但是也常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沒有賺錢,那也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舉一門對增加收入非常有用的理財課程,7天時間內把它學好,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選擇**波動大的算是比較好的。

定投從來就是平滑**波動的投資輔助工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尤其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一次性投入反而會賺得更多。

因此要選波動大的**來定投。**的種類很多,偏股**或指數**定投波動比較大是我比較推薦的。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定投適合 低收入者 應該怎樣選擇》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2樓:顧南姚斌

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恕不做具體推薦,鞋好不好穿只有腳知道。

一般而言,開放式**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經濟的基本面來看,從國內**現在所處位置來看,現在都不是買**的時候。而且就國內**的情況來看,買**不如買**,基本上任何乙隻**都比**走的好。當然現在也不是買**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國外**行業長期的歷史資料來看,定投主要是分享所投資市場(國內主要是**市場)的長期收益,濾掉了短期市場波動對資產淨值的影響。選擇可以有兩個方向,第乙個是主動型管理的明星**,一般大**公司都有一些優秀的明星**,可以作為定投的目標;第二個是指數型**,用較低的成本分享指數的成長,例如,中小板指數**,滬深300指數**等。

5樓:白髮金木研

買**混合性**吧,南方\華夏\易方達都不錯

低收入,**定投該怎麼選 5

6樓:**動力學中心

做**之前,你一定要想清楚了,**投資(特別是定投)適合長期投資,一般要三年以上最好是五年以上才能看見其投資優勢。你確認在這期間不會用到這筆錢嗎?因為中間退出的話,費用是個不小的損失。

如果你還是確定要投,那麼就選擇一家好一些的**公司。選**公司跟選配偶差不多,很多可能都會伴你眾生。

國內有好多爛的**公司,千萬別碰它們的產品。而像華夏、興業全球、鵬華、交銀施洛德這些公司都是很好的,盡量選他們發的**。

**定投的方式,就是給不會選擇入場時機之人準備的。**定投不需要選擇時機,隨時開始都是對的。

另外,中國**從來年下半年開始,走勢將很悲觀的,這跟中國的經濟發展狀態和趨勢有很大關係。

如果想保護自己的財富,建議你陸續將自己短期不用的資金換成美元存起來。可能短期看不出這樣做的好處,但2-3年後你就能看到好處了。

如果你一定要做**定投,那麼就定投醫藥主題的**吧。

目前市場上的醫藥主題**主要包括:

2023年9月發行的添富醫藥**, 470006

2023年1月發行的易方達醫療保健**, 110023

2023年2月發行的華寶興業醫藥生物優選**;240020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定投指數型**,每個月你最大限度的投入。至於五年以後能不能到30萬,那屬於系統性風險了,這個要看**五年內發展如何了。

8樓:

五年之後,恐怕有難度達到30萬吧

9樓:

別聽長篇大論,就是定投滬深300指數**,華夏300和富國300都可以。有錢的話直接買,現在最低點位了。定投也可,估計3年後翻番。

**定投怎樣選擇乙個好**

10樓:

**定投選**確實很重要,沒選好,會影響自己的收益,在中國選主動管理型的好於被動管理型的。

先看**成立時間,成立時間越久越好,

二看**公司,最好是有名的**公司

三看**經理,最好經歷過牛熊,而且不怎麼跳槽,一直管理著這個**

四看**規模,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太小易清盤,太大難掉頭,不易管理,最好在10億到80億之間

五看收益了,使用4433法則,前二,三甚至五年業績佔同類平均業績的前4/1;短期:前三個月,六個月的業績佔同類平均業績的3/1。這樣從短長期保證業績的穩定性。

六看風險。回撤是否很大,夏普比率是否過高。

**定投只能選****和混合**,債券**和貨幣**不適合定投,因為波動太小。

如果實在難選,就買指數**,寬基指數,效果不會差。

11樓:仍懷芹

**定投:

1.每月堅持不低於每月收入的10%~20%用於定投。

2.建議定投指數**或****,不要定投債券**和貨幣**。推薦嘉實300、南方深證成份指數etf(後端收費).....

3.挑選名牌大公司的三年以上業績穩定的老**。老十家**公司有:華夏、博時、嘉實、南方、國泰、廣發、富國、易方達、

大成.....

4.定投最好不要低於乙個市場週期,即不低於乙個牛熊市的完整過程。最好是從熊市到牛市,不要從牛市到熊市。

其實定投最最好就是連續定投十年以上,每月堅持,不中斷,最好是終身定投。

5.不要太散,最好選乙隻到兩隻好的**一直投下去,不要換來換去,也不要太分散。

6.熊市不要害怕而終止定投,相反要加大定投力度,因為可以多多**籌碼。

牛市可以少定投,但不必終止,絕不要在牛市裡多定投,因為逢高**的越多,將來**的機率就越大。建議在牛市採用隔月定

投,即每隔乙個月往卡里匯錢,讓其定投交易,另外沒投的月份的錢積累在一邊,待到熊市低價位的時候,再一次性或分批**

,可以多吃進份額,熊市定投照樣進行啊。

7.不要連續三個月停扣款,會自動終止定投協議的,以後還得在開通。

8.長期定投建議選擇:紅利再投資+後端收費。

9.擺正心態,不要動搖,每個月鐵打堅持定投,不要受外界小道訊息影響而終止定投。每月只是幾百元,舉手之勞就可以為將來

構建美好財務基礎。

**定投適合什麼人群?

12樓:學霸說財

**定投是乙個簡單有效,不用定時定點的理財方式,對於小白來說,再合適不過了。但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沒有賺錢,那是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舉一門對增加收入非常有用的理財課程,7天時間內把它學好,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選擇**波動大的算是比較好的。

定投歷來就是平滑**波動的乙個投資的用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尤其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假如想收入高,那就一次性投入進去。

所以要選擇波動大的**產品進行投入。**的種類繁多,偏股**或指數**定波動比較大我建議大家選擇。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定投適合什麼人群?》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基本概念:

**定投的規範名稱是**定期定額投資。**定期定額投資就是投資者通過指定的銷售機構提出申請,與其約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額和扣款方式,由銷售機構在約定的扣款日在投資者指定商業銀行賬戶內自動完成扣款及**申購的一種交易方式。

二、**定投的優點:

(一)平均成本、分散風險:

眾所周知,投資**很難正確地選擇投資時間點和買賣點。而採用**定期定額投資方式,則不需自己去選擇時間點和買賣點。不論市場**如何波動,都在每月固定扣款日,由銷售機構自動按照**份額淨值計算的可**的申購份額**。

如果**份額淨值**,您**的**份額相對比較少;當**份額淨值**時,您**的**份額就比較多。**定投通過分批**,雖然不能保證買在最低點,但保證不買在最高點。投資者****是按定期定額投入的,投資成本比較平均。

由於,**時間點是固定的,投資風險也被分散了;

(二)積少成多,資金不多:

**定投每期(每月)扣款不多,通常,最少只需100元,對家庭生活影響不大。一般情況下,投資者平時總有一些閒散資金,定期投入,積少成多,積沙成塔,就像銀行的「零存整取」,長期投資後,只要找乙個相對比較好的時機賣出,獲利機會應該是很大的;

(三)不用自己選擇時間點和買賣點,省力、省時、省事:

由於,**定投是銷售機構自動按照約定的扣款日、扣款金額和扣款方式進行的。因此,投資者不用自己費力、費時、費事選擇時間點和買賣點。只需一次與銷售機構約定好,日後就可以不再管了,省力、省時、省事,何樂而不為呢?

(四)複利效果、才長期可觀:

**定投具有複利效果。因為,資本金所產生的利息又投入資本金繼續衍生收益,通過利滾利的日積月累,複利效果十分明顯;

(五)辦理手續方便快捷:

目前,**公司的代銷機構很多,幾乎比較大的商業銀行和**營業部等都可以辦理**定投業務,而且,只需一次與代銷機構約定好,日後就可以不用管了。所以,辦理手續十分方便快捷。

(六)根據自己情況,可隨時取消約定或增減金額、更改扣款日

根據投資者自己情況,如果投資者需要取消**定投約定,或者增加和減少扣款金額(但最低至少應為100元)或者更改扣款日等,十分方便。

三、何種**適合進行**定投:

如上所述,**定投是通過長期投資,來消除**波動性、分散風險、獲取投資收益的投資品種。所以,**定投在****中,表現尤為突出。因此,進行**定投投資,也最好選擇波動程度稍微大的**品種,例如,**型**。

四、**定投適合人群:

(一)月光族:

由於**定投具備投資和儲蓄兩個功能,可以「強迫」自己進行儲蓄;

(二)上班族:

「上班族」,由於工作忙,沒時間打理投資,**定投就是為「懶人」理財;

(三)幸福族:

年齡在30出頭,既要考慮子女教育,又需為養老作打算,而**定投,每月投入不多,長期投資,效果明顯;

(四)投資族:

目前,**市場投資風險比較大,直接購買**的風險,也在加大。每月定投則可以攤平短期波動,降低購買**的平均成本。

基金定投問題,農行基金定投問題

2000塊不可以退回來,但可以贖回,估計會虧損,贖回到不了2000塊.贖回不等於停止定投,要不再定投有二個法 1.在 定投的,到那裡辦理解約手續.2.銀行卡上連續三個月不要有錢,三次扣款不成功就自動停止定投.你可以到銀行去辦理終止定投業務,也可以在銀行裡不存錢,到時扣不了錢,連續三個月,這個 定投也...

請教基金定投問題,請教基金定投問題

你可以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定投這個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 如何波動都會定期 固定金額的 當 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 而在 淨值走低...

基金定投的問題,基金定投的問題

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 公司也有 買賣的。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 型 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 確定了 種類後,選擇 可以根據 業績 經理 規模 投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