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數位相機有研究的朋友進!(分不多,但很有誠心)

2022-10-03 18:10:03 字數 798 閱讀 1944

1樓:土豆工兵

我認為佳能ixus80is還是比較適合你的,它的優勢在於小巧輕薄, 攜帶方便,採用目前主流的800萬畫素 帶有防抖功能。三倍光學變焦 ,對於家庭日常拍攝完全夠了,沒有必要買更高檔的相機,因為如果只在電腦上瀏覽,或沖印五寸左右的**,差別非常小。另外你說同事用的是ixus850is那款的防抖效能和清晰度還不錯,但我可以說如果與ixus80is比較成像效果,直觀情況下是很難分出高下。

所以你可以大膽購買xus80is。但總體效能應該還是ixus850is要強一些,因為它具有28mm廣角,鏡頭確實比ixus80is要好一些。但差距很小,可以忽略。

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差不多吧!

後出來的肯定多少有點新的功能,但這此功能你能不能用上那就不一不定期的啦,一般女孩拍拍人,拍拍風景也就夠用了,佳能的家用機還不錯啦,

我在這講下這兩款的優缺點啊!

80is比850優勢在於:1、畫素高100m 2、液晶屏畫素850是20m 80是23m 高出了3m(區別不是太大) 3、外觀上面後面的操作安鍵區設計的更合理,4、80is增加了 臉部識別 (這是新功能是新出來相機才有的!

基本就這些吧,放心你的相機肯定比850配置要高的!想買就放心買吧,我看了還是一款不錯的機子!!

3樓:業盼晴

佳能ixus80is 不錯 我前兩天買了個藍的用著挺好

女孩子可以買個別的顏色的,買的時候好好看看 別被騙。

4樓:兩個大括號

你的選擇可以,適合你的要求,就是貨比三家找家便宜點的出手即可。

想買數位相機,有什麼好。分不是問題

畫面是否細膩,清晰.在現在鏡頭差別不大的情況下,感光元件 ccd 的面積越大,畫面就越好 一般的消費級別相機ccd是1 2.7平方英吋 如果喜歡拍廣闊的風景相片,買個較大ccd的相機就很有必要,排除外形和份量.兼顧 那就買個入門專業相機吧,推薦尼康d50.ccd比起消費級別的機器,要大好幾圈 若財力...

有什麼1000元以內的家用數位相機?

三星pl210,在京東網購,相機連同袋子也不超1000,而且它是十倍的光學變焦,最遠有20倍。不過顆粒感明顯,你是家用的話也差不多了。在1000元以下,家用 旅遊拍拍照留念,象素500w以上耐用,求高人指點。1000元以內購買數位相機沒有價效比,因為機器太差,購買後的效果你會後悔的。佳能ixus17...

朋友,數位相機的單反與雙反有什么區別啊

第一,單反可以更換鏡頭,普通的機器不能更換鏡頭 鏡頭是控制 效果的最根本的裝置。第二,單反的響應速度靈敏,普通的相機從看到畫面到拍攝至少需要三四秒,而場景總是轉瞬即逝的。第三,單反可以通過對光圈 焦距 快門速度等的設定,拍出任何想要達到的效果 比如逆光拍出有陰暗明細帶光邊的效果 而普通機器沒這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