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數位相機,市面上的萊卡相機怎麼樣,價格有在2019左右的嗎?和同一價位的2019左右的日貨比

2022-03-21 00:39:31 字數 2153 閱讀 8042

1樓:飯後那點事

推薦三星nv3給你,**就在2000左右,功能多,操作簡單,價效比高,***,mp4功能很時尚,相機也很好看,畫素700萬,成像很清晰,就是不怎麼會照相的人照出來的**也都還蠻好看的,有防抖功能,**成像好,很適合一般家用。一般都是送1g的卡。你也可以去各個論壇上看看,成像不比日系的相機差,價效比相對來說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頭一次聽說leica有數位相機.你確定一定要leica嗎》?那可是質**高的東西.還是nikon canon fujiman過硬.

3樓:硬體我愛

對dc成像品質而言,ccd和鏡頭是最重要的,鏡頭方面徠卡、施耐德、卡爾、蔡司等都是百年老字型大小,品質是值得信賴的。當然沒這些也不是一定不行,有當然最好。

我想買乙個家用的數位相機,**在2000左右,價效比搞一點的,請問哪個牌子的好

4樓:

數位相機的話,推薦索尼。單反的話,尼康和佳能。

5樓:綠擺花卉

尼康s8100 10倍變焦。強烈推薦!

想買一台數位相機、**在2000左右、佳能的好還是尼康的好呢?介紹幾款一般家庭用的價效比好的。

6樓:

買相機不能簡單的說是佳能好還是尼康好或者別的什麼品牌好,要看具體機型。這個價位論價效比我的推薦是:

2000少點推薦佳能ixus300。主要特點:最新的背照式cmos感測器,使得其感光能力和訊雜比大幅提公升,從而讓相機可以實現在高iso下的強大控噪能力;2.

0的大光圈夜拍效果更好(夜景好日景自然就更好了);還有搞清攝像。基本配置網購價1900左右。

2000多點的話推薦松下lx3。雖然最大光圈也是2.0,但它的感光元件ccd要大得多,達1/1.

63英吋,而ixus 300 hs是1/2.3英吋的cmos,而且lx3的24mm超廣角、光學防抖、名牌鏡頭都很強大,是高檔卡片dc的典範,很多專業人員用它來做單反的備機。目前網購標配2300左右,同價位沒有任何一款可以匹敵。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品牌,確實大家迷惑這兩種,我和樓下一樣,推薦富士的。

一定要買這兩種,看你喜好,有人說佳能偏暖,尼康偏冷,銳利點。

我自己用的是d300nikon 很喜歡尼康,還有乙個佳能的卡片機,也還行。

是不是白說了,其實看你個人喜好,如果你只是拍照,風景多,用尼康吧,如果

家用合影用佳能吧,色彩暖和點。 如果喜歡自己攝影就買單反,或者買個富士的,操作起來也是很有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松下zs7/zs5,家用首選,小機身加25mm廣角12倍變焦,日本大阪原廠生產,松下的造工質量和錄影能力都是公認業界最好的,注意多買個破解的備用電池就可以。事實上日本人自己買家用dc是首選松下,去年日本家用dc銷量總冠軍就是zs3,只是它不像佳能索尼的在中國的廣告多、人云亦云多。

9樓:孺牛

建議富士f505,你看看

10樓:自由的異

同意二樓的。買相機不要只注重牌子,富士的長焦在這個價位的配置算中上等的。

11樓:赤豆兒

這價位的話,還是買sony的好。

我想買個數位相機,價錢在1500~2000左右。但是不知道怎麼樣的好,誰能介紹一下,告訴我,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松下zs7/zs5,家用首選,小機身加25mm廣角12倍變焦,日本大阪原廠生產,松下的造工質量和錄影能力都是公認業界最好的,注意多買個破解的備用電池就可以。事實上日本人自己買家用dc是首選松下,去年日本家用dc銷量總冠軍就是zs3,只是它不像佳能索尼的在中國的廣告多人雲亦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買尼康的很合適, 個人推薦尼康的s8100或s8000,這兩款太合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或者索尼的吧。基本上卡片機買這兩個牌子的最多,還是要相信群眾的眼睛的。索尼的t系列比較漂亮,現在t99c或者tx5(三防,蠻好滴)就挺好。

佳能的話,220,115,300都不錯。畫素的話其實拍出來都差不多的,一般用千萬畫素都足夠。

家用數位相機我想買個左右的,家用數位相機 我想買個1000 1500左右的

推薦sony的wx1 索尼wx1具備現階段小dc裡面最強的技術,表現在功能上,相機具備了手持夜景等很多獨一無二的特性。並且在易用性上wx1也繼承了索尼dc一貫的優勢。因此如果您是乙個對相機功能 畫質有一定要求,又不想為拍照增加過多旅行負擔的消費者,卓美攝影器材網認為索尼wx1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後卓美...

數位相機的螢幕怎么保養,數位相機的螢幕怎麼保養?

能啊,是個東東就能擦,難道你還要用白開水弄嗎?數位相機的螢幕怎麼保養?數位相機平時長時間不用是如何保養?數位相機如何維護保養 不要使用衣物擦拭鏡頭 很多使用者在拍照時都會習慣性地使用自己的襯衫或t恤來擦拭鏡頭,事實上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一方面,衣物上的汗水和汙漬會腐蝕鏡頭鍍膜,其次,較粗的纖維也有可...

我想買個數位相機,請問怎麼看相機的好壞,家用的。

主要引數有 ccd大小 光圈 焦距 光變倍數 畫素。一般家用攝影主要使用卡片機,卡片機的便攜性也是最好的。稍微專業點的可以使用長焦機,單反是最專業的。ccd越大越好,但要注意,卡片機的ccd標的是分數,數越小越好。光圈越大越好,數值越小光圈越大。焦距越小微距越小,看個人需要,一般卡片機焦距最小都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