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排氣扇好,什麼牌子的排氣扇好?

2022-10-03 14:35:02 字數 5198 閱讀 6844

1樓:匿名使用者

1 正野 廣東正野電器****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通風、換氣電器裝置

2 艾美特 艾美特電器(深圳)****母廠於2023年在台灣省創立

3 格力gree 成立於2023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發、生產

4 貝萊爾 廣東貝萊爾電氣****成立於2023年,座落於環境優美的中山市南頭鎮

5 松下panasonic panasonic作為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以「實現星羅棋布的網路社

6 金羚 江門市金羚排氣扇製造****是一家具有自營進出口權的民營企業

7 華生 生產各類電風扇和暖氣裝置

8 先鋒pioneer 先鋒電子(中國)投資****是2023年4月16日由日本先鋒株式會社

9 海爾haier 海爾集團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電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

10 美的 創業於2023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正野genuin (廣東正野電器****建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

bnn-lonon (廣東貝萊爾電氣****成立於2023年,換氣扇十大品牌)

松下panasonic (中國馳名商標,松下電器(中國)****,換氣扇十大品牌)

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佛山美的集團,換氣扇十大品牌)

金羚 (中國名牌,金羚電器****,換氣扇十大品牌)

這個是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面的排氣扇品牌名單,我建議樓主還是在大品牌裡面選,畢竟質量比較***,用起來也安心的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正野 (廣東正野電器****建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bnn- (廣東貝萊爾電氣****成立於2023年,換氣扇十大品牌)松下(中國馳名商標,松下電器(中國)****,換氣扇十大品牌)美的(中國名牌)

泰力(中國最早的換氣扇生廠家、換氣扇十大品牌)

什麼牌子的排氣扇好?

4樓:旅心遊身

什麼牌子的排氣扇好啊?廁所換氣感覺不是很好換氣扇排氣扇的好壞的標註主要有幾個,乙個是風量合適,噪音低,材質優質,使用壽命長,

那麼一般來說根據衛生間的大小可以選擇120立方公尺每小時或者150立方公尺每小時的排氣扇,主要的關鍵是保證風管的通暢,排氣扇穩固的安裝完畢,這樣才能夠減少震動,最大限度的通暢排風,那麼自然衛生間的排風效果就出來了,如果在安裝過程中過於隨意,那麼容易造成排風不暢,換氣扇起不到排氣扇的效果,

至於具體的品牌,靜的機電科技的的設計師推薦您可以考慮正野和綠島風品牌,主要是這兩個品牌都是專業生產排氣扇產品的,比起家電品牌的換氣扇產品的品種要齊全很多,能夠根據不同的使用情況選擇不同型別的排氣扇,使得選擇的產品更加的適用,自然客戶也就會覺得排氣扇好用了

5樓:長孫梅花幹冬

十大排氣扇品牌如下:1、松下panasonic(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一,松下電器(中國)****)

2、正野genuin(高新技術企業,廣東著名商標,專業從事排氣扇研製、生產及銷售的廠商,廣東正野電器****)

3、金羚(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行業影響力品牌,具有自營進出口權的民營企業,江門市金羚排氣扇製造****)

4、美的midea(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上市公司,最具全球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廣東美的電器集團****)

5、綠島風nedfon(於2023年,行業知名品牌,十大排氣扇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集研究、開發、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綠島風港益電器****)

6、奧普aupu(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十大排氣扇品牌,浙江著名商標,專注於衛浴電器生產廠商,杭州奧普電器****)

7、bnn-lonon(全球知名的綜合性科技公司,致力於通風、暖通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業務的企業,廣東貝萊爾電氣****)

8、飛雕feidiao(中國馳名商標,集製造、科研、進出口**、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的大型企業,十大排氣扇品牌,上海飛雕電器集團****)

9、艾美特(始於2023年台灣,行業影響力品牌,十大排氣扇品牌,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一,艾美特電器(深圳)****)

10、三菱mitsubishi(始創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企業,致力於尖端技術及專門知識的研究開發活動,三菱電機(中國)

****)

6樓:社會民生_小蔡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現在等待人數比較多,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金羚排氣扇jinling。2.

panasonic松下。3.艾美特。

4.奧普aupu。5.

歐普opple。6.美的家居。

7.鬆日songri。8.

鴻雁honyar。9.正野genuin。

10.legrand羅格朗

擴充套件資料:排風扇,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換氣扇等。

排風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內的汙濁空氣,調節溫度、濕度和感覺效果。排風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公共場所及工業廠房。

親~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請給個贊哦~

更多2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到來,家家戶戶的門窗上都將進入乙個長時間的封閉階段,排氣扇也逐漸進入每個家庭,如何選擇購買一台好的排氣扇成為多數人關心的話題。據某排氣扇銷售處負責人介紹,目前市場上的家用排氣扇分吸頂式、壁掛式和窗式三種。正野genuin ,bnn-lonon ,松下panasonic,美的midea ,金羚這幾個是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面排氣扇行業品牌排行榜介紹的,你可以去了解下,還是買好點的品牌比較好

8樓:慕裕沐馳鴻

正野genuin

(廣東正野電器****建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bnn-lonon

(廣東貝萊爾電氣****成立於2023年,換氣扇十大品牌)松下panasonic

(中國馳名商標,松下電器(中國)****,換氣扇十大品牌)美的midea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佛山美的集團,換氣扇十大品牌)金羚(中國名牌,金羚電器****,換氣扇十大品牌)這個是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面的排氣扇品牌名單,我建議樓主還是在大品牌裡面選,畢竟質量比較***,用起來也安心的多啊

9樓:危霜季湛霞

這個當然是牌子的好呀,牌子的質量***,能用得久些,比如松下panasonic,正野genuin,金羚,美的midea,綠島風,奧普aupu這些都是市場有名的牌子,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網maigoo上的排風扇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呢,都是大家買的多的,口碑也都很不錯,你熬買的話可以參考下。

10樓:劍名箕湛芳

排氣扇首推銳本照明****!他們的產品質量很過硬!我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買了好久都沒有出現過一次毛病,質量值得信賴呢!你也可以去他們的天貓***看看哦!

11樓:韶宸五忻

目前市場上的家用排氣扇分為吸頂式、壁掛式和窗式,正野、松下、威和都是不錯的牌子

12樓:虎慈建萍韻

松下。電機保修5年。到這裡買買抽油煙機,燈具,排氣扇這裡有售,**便宜,店名:松下電工佛山專賣店

13樓:

龍勝 飛雕 民族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野、松下質量都不錯

排風扇哪個牌子好 排氣扇十大品牌

15樓:掘金知產

1、panasonic松下(松下電器(中國)****)

(於2023年日本,世界著名消費電子品牌,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全球著名的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

2、正野genuin(廣東正野電器****)

(建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專業從事通風/換氣電器裝置研發/生產及銷售的民營科技企業,廣東正野電器****)

3、金羚jingling(江門市金羚排氣扇製造****)

(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排氣扇行業影響力品牌,具有自營進出口權的民營企業,江門市金羚排氣扇製造****)

4、艾美特(艾美特電器(深圳)****)

(始於2023年台灣,廣東著名商標,廣東名牌,高新技術企業,家用通風電器具製造行業知名企業,艾美特電器(深圳)****)

5、歐普照明opple(歐普照明股份****)

(始於2023年,集led及傳統光源/燈具/電工電器等的研製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其節能燈和吸頂燈界內有名,歐普照明股份****)

6、綠島風nedfon(廣東綠島風室內空氣系統科技****)

(於2023年,廣東著名商標,集研究/開發/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廣東綠島風室內空氣系統科技****)

7、legrand羅格朗(羅格朗(上海)管理****)

(始於2023年法國,世界電氣行業先驅,全球知名電氣與智慧型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羅格朗(上海)管理****)

8、奧普aupu(杭州奧普電器****)

(創立於2023年,浙江名牌,十大浴霸品牌,浙江著名商標,專注於衛浴電器生產廠商,杭州奧普電器****)

9、鬆日songri(上海鬆日電氣****)

(產品涉及家用/照明/高低壓電器及電器附件/電線/電纜等,專業從事各類電器研發/製造的高新技術企,上海鬆日電氣****)

10、雷士nvc(惠州雷士光電科技****)

(雷士照明於2023年創立的雷士櫥衛電器事業部,集吊頂/浴霸/排氣扇等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企業,惠州雷士光電科技****)

16樓:社會民生_小蔡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現在等待人數比較多,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金羚排氣扇jinling。2.

panasonic松下。3.艾美特。

4.奧普aupu。5.

歐普opple。6.美的家居。

7.鬆日songri。8.

鴻雁honyar。9.正野genuin。

10.legrand羅格朗

擴充套件資料:排風扇,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換氣扇等。

排風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內的汙濁空氣,調節溫度、濕度和感覺效果。排風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公共場所及工業廠房。

親~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請給個贊哦~

更多2條

空調扇什麼牌子好,空調哪個牌子好

艾美特美的 空調扇選購指南 1 要看清商品的生產廠家 位址 是否齊全 檢查三證是否齊全 合格證 保修卡 使用說明書 電器產品一定要有長城電工安全標誌,否則就是不合格產品。2 出風口風量是否足夠大,檢查時站在3公尺遠處,應能感覺到明顯的風量。3 若是冷暖型空調扇,應問清其發熱材料是否為ptc半導體陶瓷...

工業排氣扇尺寸是按什麼計算的

工業排氣扇是排氣扇的一種,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工業排風扇種類較多,我們需要根據風量,靜壓等一些屬性來選擇自己最合適的通風降溫裝置。計算所需動力,考慮到用於此目的電動機的使用狀況,最好留出20 25 的餘地。通常排風扇風量的定義為 風速v與風道截面積s的乘...

浴霸為什麼暖風一開排氣扇就開了?把熱氣都排出去了

因為你家的浴霸暖風和排氣扇用的是一趟線,找個電工將暖風和排氣扇的線路分開控制。風暖型不同於燈暖型,暖風一開應該是風機送出暖風至室內,不應是排出去了。應是暖風線與排風線接反了。暖風浴霸,有風暖1,風暖2,照明,換氣,冷風。能同時開嗎 可以同時開。開關接線安排合理時,開關可以合理分配功能,比如都開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