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啥要死

2022-10-03 09:05:02 字數 1585 閱讀 6352

1樓:範恕節風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

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

另外乙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th,當細胞運作一段時間後,細胞便開始疲勞、衰退以至死亡。這時候器官慢慢失去功能,這樣我們便會退化而死。

其實世界上任何一種生物都會死,不過有不同的壽命,有些是短短的一兩天,有些可長達數百年,但是

最終都會死亡

2樓:閻鵬舉夔映

花開花落,生老病死,自然規律,大自然的變化引發了四季的轉化,生命的轉化引發了人間的冷暖!人總是要死的,因為人的每個細胞總會老掉的,隨著年齡增加,各器官都老化,功能衰竭.死並不可怕,不要想的太多,那是逃避不了的,何必想那麼多呢,得快樂且快樂,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順其自然吧

3樓:陽楊氏壽煙

生老病死,這是自然規律,也是物種進化的方式。

而且,人死,說明他在這個世界應盡的義務已經完成了,所以,他可以退場了。

有始必有終。生命就是乙個從始到終的過程。沒有什麼不公平,大家都跟你一樣。

4樓:櫻靈殤

我覺得是為了維持平衡,為了更好的讓世界進步。

不過,我想沒什麼人會去相信輪迴這回事吧!

失去的同時也是有新生的啊!

若真有靈魂這說法,乙個世界不可能承載的了那麼多靈魂的,所以,到了特定的時間就會輪迴。

死去,然後再重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了……生理機能退化了……不能維持正常的需求了……就會死去!

6樓:淳淳暱

因為人不死的話~就不知生命的可貴~地球也會爆掉~別想太多~有生就有死~順其自然吧

7樓:隆易植映寒

人生要是沒有生老病死的話那還有什麼意義呢/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躺下來仔細的想一想,你究竟怎樣抄作你的人生呢是不是有浪費它的時候,這些都無所謂了,最主要是的眼前哦!

像電視上演的一樣,神仙也有神仙的煩惱,神仙也羨慕凡人,因為凡人有七情六慾啊

這樣才叫完美啦!!萬事都要想開哦!!美好的事物說不定下一秒就屬於你了哦!!笑一笑十年少

愁一愁白了頭

幹嘛想這些問題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自然規律!無法抗拒,樹都會死呢

9樓:雀壽武嘉悅

人是由生理鐘在控制,生老病死!

水土什麼的由大自然控制!

10樓:頻瑗姚千風

死不死又不是你能掌控的

11樓:幻魅華妝

人,生著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死

為啥人要死

生老病死,人生無常。沒有死亡,世界的人源源不斷的出生,總有一天這個世界會承受不了而毀滅。沒有人要死 除非想自殺 只有人會死。人的死亡因素有很多,比如 意外 車禍 生病 被 自殺等等 這是生理規律,當人的細胞達到無法再造,各個器官的功能就會喪失,人也會竭精而亡。死可以分為客觀死亡和主觀想死亡,客觀的不...

為什麼人要死呢,人為什麼要死呢?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是由古猿起源的。最早的是單細胞類 單細胞類這種生物這麼低階,所以要靠繁殖,變異來實現存在的目的我想 人至今還屬低階生物吧 當人類再繁殖x年,出現高階的物種了,不靠繁殖,變異來實現存...

女人為啥善變

女人善變,我很贊同!生活閱歷,工作經歷,哪怕是逛街過程中的一件小事都能夠觸動女人的思維和情緒上的變化。不知道樓主想知道什麼 變是乙個概念,但這是伴隨女人終身的東西 小至著衣風格 大至性格品性 女人的一生中都處於變化中 變化的女人不活得精彩的女人 不拘於一種形式,永遠也讓人對她充滿興趣與好奇。善變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