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一款玻璃膠,請專家推薦一款玻璃膠

2022-10-03 08:55:04 字數 5335 閱讀 4736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推薦2014玻璃打膠10大品牌:

1.道康寧(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矽基技術及創新領域的領導者,商用矽酮行業影響力品牌,道康寧(中國)投資****)

2.sika西卡(源於1910瑞士,著名品牌,全球領先的的專業建築用化學產品公司,全球化綜合性公司,西卡(中國)****)

3.百得pattex(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全球市場中最具國際化的跨國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著名品牌,漢高(中國)投資****)

4.wacker瓦克(源於2023年德國,全球領先的有機矽密封膠製造商,著名的研究密集型化學公司,瓦克化學(中國)****)

5.矽寶(中國馳名商標,四川名牌,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知名有機矽密封膠品牌,成都矽寶科技股份****)

6.金鼠(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矽酮密封膠行業知名十大品牌,杭州之江有機矽化工****)

7.思藍德(始於2023年,河南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行業標準起草單位,知名品牌,鄭州中原應用技術研究開發****)

8.白雲(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州市白雲化工實業****)

9.呂氏(中國馳名商標,亞洲膠粘劑行業最大的企業之一,國家標準起草單位,高新技術企業,遼寧呂氏化工(集團)****)

10.新展(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國家行業標準起草單位,知名密封膠品牌, 廣東新展化工新材料****)

但是現在市面上假冒的玻璃膠很多,建議您去正規的商店購買。

2樓:眼鏡後的風景

朋友,你用的是一種很特殊的膠。當然,酸性玻璃膠是絕對不能用的,會腐蝕車漆;鋪頭的中性耐候膠和結構膠應該也不是很適合。

建議可以上這幾個品牌:道康寧、信越、犀牛、矽寶、白雲的**看看,這些都是特種膠類做的很寬的大企業,應該可以找到你需要的特種膠。

具體什麼膠,對不住,本人對這塊了解不詳。

請業內人士推薦一下,國產的玻璃膠,有哪些靠譜的牌子

3樓:三角梅的故鄉

玻璃膠是要注型號用途。玻璃膠是總稱,不同型號,效能及用途差異極大。

我知道有:矽寶、新展等玻璃膠

華邊填補膠(屬於環氧類剛性粘膠,用於石材及瓷磚等剛性物的收邊)

玻璃膠哪個牌子的好啊?請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5

4樓:特特拉姆咯哦

玻璃膠比較好的牌子有百得、好太太化工、新展、西卡、思藍德。

1、百得

百得是隸屬於漢高集團旗下的品牌,始創於2023年,是德國知名的工業用產品製造商,多年來專注於玻璃膠、乳膠等粘合劑產品的經營,並憑藉著它豐富的種類與穩定的產品質量得到了無數消費的青睞,被冠以「最強有力全球性戰略品牌」的稱號。

2、好太太化工

好太太化工於2023年所成立,公司總部設立在江蘇省的蘇州市內,多年來專注於工業用品的經營,並憑藉著它一流的製作體系與產品質量,在業內獲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深受全球消費者的青睞。

3、新展

新展是我國知名的玻璃膠品牌,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廣東省的中山市內,多年來專注於工業用品的經營,並憑藉著它專業的生產技術贏得了市場的認可,成為了我國最大的工新材料技術生產基地之一。

4、西卡

西卡是瑞士知名的化學用品公司,始創於2023年,多年來專注於工業產品的經營,種類涵蓋了玻璃膠、油漆、防水塗料等多個系列。為了提供給廣大消費者乙個便捷且多樣化的購買方式,企業還專門在京東成立了官方***。

5、思藍德

思藍德於2023年所成立,是我國知名的工業用品製造商,總部設立在河南省的鄭州市內。在這三十多年的發展歷程中,思藍德為了創造出最一流的產品,始終是秉持著自主研發的模式,將設計、製造以及銷售等多個環節集於一體化。

玻璃膠使用注意事項:

1、玻璃膠最常出現的問題是變黑發霉,即使是使用防水玻璃膠、防霉玻璃膠也不能完全避免此類問題的發生。因此長期有水或浸水的地方不宜施工。

2、對玻璃膠有所了解的人應都會知道玻璃膠是一種有機物質,易溶於油脂、二甲苯、丙酮等有機溶劑物質,因此玻璃膠不能與含有此類物質的基材上施工。

5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道康寧品牌好。

1、道康寧(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矽基技術及創新領域的領導者,商用矽酮行業影響力品牌,道康寧(中國)投資****)。

2、sika西卡(源於1910瑞士,著名品牌,全球領先的的專業建築用化學產品公司,全球化綜合性公司,西卡(中國)****)。

3、百得pattex(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全球市場中最具國際化的跨國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著名品牌,漢高(中國)投資****)。

4、wacker瓦克(源於2023年德國,全球領先的有機矽密封膠製造商,著名的研究密集型化學公司,瓦克化學(中國)****)。

5、矽寶(中國馳名商標,四川名牌,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知名有機矽密封膠品牌,成都矽寶科技股份****)。

6、金鼠(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矽酮密封膠行業知名十大品牌,杭州之江有機矽化工****)。

7、思藍德(始於2023年,河南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行業標準起草單位,知名品牌,鄭州中原應用技術研究開發****)。

8、白雲(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州市白雲化工實業****)。

6樓:勿忘心安

玻璃膠較好的品牌有思藍德silande、好太太、金鼠、白雲、ge邁圖。

1、思藍德silande

鄭州中原思藍德高科股份****,建立於2023年,玻璃膠十大品牌,產品以技術含量高、品種規格全著稱,專業從事建築密封膠研究、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2、好太太

江蘇好太太化工****隸屬於好太太控股集團****,是一家涉及釘類:槍釘,碼釘,幹壁釘,鋼排釘;膠類:免釘膠,萬能膠,白乳膠,玻璃膠,發泡膠等產品的綜合性企業。

3、金鼠

杭州之江有機矽化工****是一家專門從事化工新材料研發和生產的股份制企業,國家經貿委首批認定的三家矽酮結構膠生產企業之一,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多次在行業內獲得「使用者首選品牌」、「市場最佳表現」等榮譽。

4、白雲

廣州市白雲化工實業****(原名廣州白雲粘膠廠,以下簡稱白雲化工,) 成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各類建築和工業用密封膠等高分子新材料的研發、生產及經營,並引領著行業的發展。

5、ge邁圖

美國邁圖高新技術材料****(又名美國通用電氣ge有機矽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美國獨立運營的全球性化學公司,它是世界領先的高科技材料解決方案**商,業務涉及有機矽,石英和陶瓷行業。

7樓:盡是強顏歡笑

1、瓦克化學

wacker-chemie擁有約15 000名員工,全球一年銷售額達50億歐元。wacker-chemie每年用於研發的費用達1.5億歐元,用於基礎建設的支出為5.

2億歐元,是全球在研究領域投入較大的公司之一,也為公司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在超過50年的有機矽技術研發過程中,獲得了大量的工程控制過程和應用技術方面的專利。而今,wacker-chemie有機矽實際上已在許多領域起著重要的作用,包括:建築、電子工程、機械工程、電子、運輸、表面塗層、金屬加工、塑料加工、橡膠製造、化學、藥物、化妝品、紡織品整理和紙張塗層等工業。

2、矽寶

成都矽寶科技股份****(以下簡稱矽寶科技),是中國新材料行業創業板上市公司。

矽寶科技成立於2023年,地處中國有機矽工業的發源地四川,主要從事有機矽室溫膠,矽烷及專用裝置的研究開發、生產銷售;於2023年10月在中國創業板上市(****300019)。

矽寶科技承擔並完成了多項國家和省市重點科技攻關及技術創新計畫專案,取得一批產業化成果,擁有強大的技術經濟實力。

3、百得

作為德國漢高集團旗下民用粘合劑事業部的全球性戰略品牌。於2023年推出以「百得」命名的萬能膠產品以來,至今已經有60多年的品牌歷史。

品牌業務遍布全球多國,涉及防水、粘合劑、密封劑、白膠等多種民用建築材料類產品。百得的產品環保、安全技術為依託,專注為業主、diy愛好者、工匠等提供多方位的粘合劑類產品,可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是健康家裝的捍衛者。

8樓:樂俊化工

這個好不好,看每個人怎麼用,現在牌子與產品很多,主要看你用途在**,價效比怎麼樣,塔薩尼玻璃膠可以試試。希望幫上你。

9樓:來自前童古鎮謙卑的扶桑花

現在廣東省都在用快事達品牌玻璃膠了,經濟實惠,牌子也不錯,都是經過國家認證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公認的一線品牌就那幾家,都是以玻璃幕牆工程為主的。品牌有白雲、之江、矽寶、創世紀、道康寧、瓦克等 這些在權威幕牆網上都是可以查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道康寧的品牌比較好,當然是**才行。

12樓:調整心態

一般的就行,這玩意沒什麼好挑的成分一樣

13樓:夢空樓

我用過叫布克奈瑞的玻璃膠,感覺挺好的。之前買道康寧買到假的了還血貴。反正支援國貨。

14樓:匾應急澳

10 衍生作品? 繪畫

懂玻璃膠的專家來

15樓:勤學人的店鋪

耐候密封膠

1適用於各種幕牆耐候密封,特別推薦用於玻璃幕牆、鋁塑板幕牆、石材幹掛的耐候密封;

2、金屬、玻璃、鋁材、瓷磚、有機玻璃、鍍膜玻璃間的接縫密封;

3、混凝土、水泥、磚石、岩石、大理石、鋼材、木材、陽極處理鋁材及塗漆鋁材表面的接縫密封。大多數情況下都無需使用底漆。

矽酮結構膠

1首要用於玻璃幕牆的金屬和玻璃間結構或非結構性粘合裝配。

2、它能將玻璃直接和金屬構件表面連線構成單一裝配元件,滿足全隱或半隱框的幕牆設計要求。

3、中空玻璃的結構性粘接密封。

耐候密封膠主要用於材料之間的密封填縫,

而結構膠主要是起粘接作用,

兩者用的不是乙個地方耐候密封膠也可以說是通用膠,主要是具有抗紫外線、酸雨、雪等極端的天氣。

矽酮結構膠除了具有耐候密封膠的特性外,還具有比耐候候密封膠更強的粘結性能,

主要表現在抗撕裂強度、斷裂延伸率、拉伸強度比較強,拉伸強度主要用在予應力的地方。

結構膠是用於各種幕牆的結構性和非結構性裝配粘接的,

耐候膠則主要是接縫的防水密封的,

結構膠的模量、硬度、強度及**都要高於同檔次的耐候膠,

耐候膠的位移能力(可作彈性解釋)要高於結構膠,

所有兩者是不能混用的。

密封的地方用結構膠一是成本高,二是不利於接縫的位移變化。

應該用結構膠的地方是一定不能用耐候膠的。

請專家一款DC,請專家推薦一款DC

兩千元以最好的三款機器是 富士f200exr,松下fx180,富士f75exr三至五倍以內變焦,是最好的。佳能的ixus,是純垃圾。這沒錯。我的老師在日本研修數碼影像兩年多,回來第一節課,就說了這句話。看樓主的要求是選擇乙個單反副機,常用的單反副機只有理光gx200勉強符合你的要求。適馬dp1 松下...

請給我一款手機,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11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299元。中興v985 四核 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1499元。三星 8160 雙核 3.9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300元 聯想s720 雙核 4...

請一款諾基亞手機,請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我為你找到了幾款比較符合你要求的智慧型手機 諾基亞n78行貨1800 港行1600 水貨1490 2.4英吋螢幕 諾基亞6220 s60第三版 500永珍素攝像頭 行貨1850 港行1600 水貨1400 2.2英吋螢幕 諾基亞e63 2.4英吋螢幕 全鍵盤 和諾基亞最高端商務手機有一樣的外觀 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