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奧特曼實力一般,為何粉絲總說他是第一奧

2022-10-03 08:55:03 字數 753 閱讀 4431

1樓:加拿大凱曦

在大家看來,奧特曼中粉絲最多的是誰呢?估計不同的人說法也不一樣吧。迪迦那麼受歡迎只排第二位,賽羅則排在第三位,粉絲最多的乙個奧特曼可能讓你感到意外。

要說這個迪迦奧特曼,他粉絲確實挺多的,甚至有人說在全球範圍內達到了2億人。其實說句實話,這種說法也不是很誇張,當時圓谷拍攝的《迪迦奧特曼》播出之後,觀眾們還是挺喜歡的。尤其是進入中國後更加受少年兒童的喜愛,甚至有人還要給迪迦過生日呢。

不過隨著迪迦人間體大古的消失,迪迦奧特曼的熱度也越來越低了,連登場的機會都越來越少。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迪迦奧特曼現在的粉絲還是有不少的,據說有些鐵粉還被網友稱為「迪瘋」呢。

要論最受歡迎,粉絲最多的奧特曼,那賽羅也算是其中乙個了,可以說這些年來他登場的次數不少,收穫的粉絲也特別多,就算比不上迪迦奧特曼也差不了多少。其實每年賽羅都會在奧特劇中客串一番,所以說直到現在他的熱度都沒有消減,圓谷重視他也沒辦法,各種能力、開掛**都給他,賽羅奧特曼想要實力差恐怕都難。不過他的粉絲也是挺年輕化的,主要以青少年為主,你是不是其中乙個呢?

其實還有乙個奧特曼,他的粉絲也是挺多的,主要是因為實力太強,所以總是被人提到。大家應該還記得諾亞奧特曼吧,關於他的身世也是挺傳奇,據說已經保護宇宙幾十億年了。這些年來諾亞的粉絲也是各種吹捧他,說他宇宙最強,說他長得最好看,真有點「迪瘋」的味道啊。

不過跟賽羅和迪迦相比,他的粉絲還是比較少的。

2樓:知言星座

因迪迦的劇情很好看,設定也非常好,迪迦既是人類又是奧特曼,更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

迪迦奧特曼奧特曼打怪獸的是哪一集

tv版的52集裡面沒有正式登場過3個 第1集那3個只是石像,除了迪迦另外2個都被毀了 其中第44集 迪迦登場 也只能算2個第49集 初代奧特曼登場 還是只有2個迪迦奧特曼劇場版 最終聖戰 登場了3個 奧特曼 達拉姆,希特拉,卡公尺拉 蓋亞奧特曼劇場版 超時空大決戰 迪迦,戴拿,蓋亞 三個算是第一回同...

在迪迦奧特曼裡有一集迪迦打倆個怪獸是哪一

哎喲喂當然是第一集啦。和第二十 第四十九級好像是迪迦奧特曼和初代奧特曼一起打怪獸的。第1集 哥爾贊和美爾巴 第23集 丸迫奈扎1號,2號 49集倒是有2個奧特曼 第一集 怪獸叫 哥爾贊 還有乙個美爾巴 有好幾次啊!迪迦奧特曼有一集是在海底跟怪獸打的 好像是個藍色和紅色的人形怪獸 是哪一集?估計是迪迦...

迪迦奧特曼,怪獸把掘井控制了是哪一集

應該是第三十一集吧!第31集 guts基地被襲 當時比佐摩交給掘井研究,它就趁機控制了掘井。31集,怪獸利用掘井,對勝利隊隊員發出恐嚇。第31集 guts基地被襲 是勝利基地被襲擊那集 迪迦奧特曼掘井和乙個女孩共同對付怪物是哪一集 第22集 大霧來了 因與宇宙觀察中心斷絕了聯絡,勝利隊前去調查,在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