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啥善變

2022-09-20 18:05:02 字數 782 閱讀 2926

1樓:星空下的淚花

女人善變,我很贊同!

生活閱歷,工作經歷,哪怕是逛街過程中的一件小事都能夠觸動女人的思維和情緒上的變化。

不知道樓主想知道什麼;

變是乙個概念,但這是伴隨女人終身的東西;

小至著衣風格;

大至性格品性;

女人的一生中都處於變化中;

變化的女人不活得精彩的女人;

不拘於一種形式,永遠也讓人對她充滿興趣與好奇。

善變的女人是活得最真實的女人;

這個世界賦予了女人多彩的生活方式;

玲瓏的心;

不變化就會被遺棄。

讓全天下的女人都善變吧!

讓全天下的男人生活得更精彩些!

2樓:搶個籃板再扣

女人有時候會沒事找事

看情況了 你要求她的時候就順著她吧

如果覺得不用再忍了 就來個爆發吧~!

不滾不知道身體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接觸的多了,發生的事情就多了,摩擦也就多了,這都很正常,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嗎,要學會處理,一切都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是女人,不用懷疑她們的善變

5樓:

不是女人善變,使男人不了解女人心思,要多和女人溝通才行

6樓:帳號已登出

幾千年前古人就總結了:最毒不過婦人心;唯女人與小人難養也。善變是女人的天性,不要去追究原因。

女人為什么那么善變,女人為什麼那麼善變

其實善變,如果是一般事情的話,女人是比較常有的。因為女性比較感性,她們做事一般是從感覺出發,很少用理智去對待,所以做什麼基本都是喜歡就做,然後不喜歡了,就不要了。相對女人來說,男人就比較理智,不管做什麼,都會找乙個理由,而不是簡單的喜歡與不喜歡。如果是感情善變的話,男女都差不多,如果沒了那份感覺了,...

女人為什麼總是善變?女人為什麼總是善變的?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善變,女人的虛榮心一般比男人的強一些,要求的標準相對於男人的要高,尤其是在擇偶方面更為突出,她們總是會將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人做對比以滿足自己的心理,一旦對方令自己不滿意時就會想要改變,在很多網路 中,主人公不是帥哥就是美女,憑這一點就都會滿足雙方的心理。女人天生有母性的本能,她...

女人為什麼總是善變的?為什麼女人總是善變的?

為什麼女人總是善變的?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這樣,再說每個人都會因為環境或者時間而改變一些。女性更善變是存在的現象。女性捉摸不定的品格也具有一種隱蔽的悲哀屬性。她們因缺乏 維持穩定人品輸出 的需要而缺乏一種力量驅動。維持自身統一性的內心暗示能夠為乙個人提供能力與力量驅動,這種驅動參與構成 意志 所以,當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