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死?死了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8:39:02 字數 404 閱讀 5049

1樓:星空下

必須的!對於啥子感覺,就只有鬼知道。

2樓:°迷島

人有生就有死,這是自然

規律,誰都無法抗拒。應該說,人在死時的感覺是非常複雜的。如果死者是乙個病患者,為了擺脫病痛的折磨,只求速死,但臨死仍不想死。

也有很多病患者在不知不覺中死去,這種人毫**苦,也就沒有任何感覺。如果死者是在一種突然的情況,如車禍或其他一些突發性事件,臨死感覺恐懼但也仍不想死。總之,只要乙個人在臨死時有感覺,都不想死。

3樓:小費

人死了,沒有思維,也沒有感覺,就象深度睡眠,不會做夢,也再也不能醒過來,所以望珍惜生命。

4樓:臧杼

人有生老病死,注定的,死後沒感覺了

為什麼人要死呢,人為什麼要死呢?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是由古猿起源的。最早的是單細胞類 單細胞類這種生物這麼低階,所以要靠繁殖,變異來實現存在的目的我想 人至今還屬低階生物吧 當人類再繁殖x年,出現高階的物種了,不靠繁殖,變異來實現存...

人為什麼死了不會閉眼!!

科學的方法解答就是 首先人死不一定會閉上眼睛,想必也知道死不瞑目吧。大腦停止傳送控制訊號,肌肉無法工作所以眼皮會停留在那最後工作的時刻,如果是睜開眼睛的那麼就是死不瞑目,如果是迷上眼睛的那就是你所問的問題了,迷信的和所發嘛 靈魂飛了,只剩下軀殼了。一般來講閉眼死去的人大多是精力大量消耗而死的 而睜眼...

周杰倫真的要死了嗎 為什麼啊

恩,我也是周杰倫的粉絲。他患有強制性脊椎炎,這種病狠嚴重,並且找不到 的方法。唯一的就是平時注意。但是你看周杰倫拍的電影 拍攝的mv。絲毫沒有看出來他有異樣,因為他是依靠藥物維持。壽命有可能會減少。汗乙個先 這話放在50年後說還可以成立。原因嘛 啥也不說了 眼淚嘩嘩的。買的好,樂死了 電影演的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