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太小氣了,我不就是每天用他的牙膏和洗髮露嗎?才用了一年多,就喪著臉,太小氣了對吧

2022-10-03 05:20:02 字數 4043 閱讀 9901

1樓:憨豆先生a邦德

你這個人真的是不拘小節啊。

兩個人相處,要有分寸。

牙膏是很容易被感染細菌的,很私人的物品,你用他也用,共同分享唾沫一樣,他當然會生氣了。

今後,不要再這樣了,自己的東西都屬於私人物品,不經允許是不能隨便用的。

換位思考一下,你會怎麼想呢。

2樓:黑家啊

你為什麼要一年多的時間,都在用別人的東西?這不是人家小氣,是你的行為不合常理,是你自己太小氣了吧,這點東西都要沾別人的便宜,還如此的理直氣壯。不可思議!

3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的這種行為肯定是非常不好的呀,你用一兩次是非常正常的,如果你用一年多,每個人都是會非常不高興的。

4樓:黑色微微

你討厭別人小氣的性格,別人討厭你愛佔小便宜,自私,不經過別人同意私自使用別人物品。既然你覺得別人小氣,那你用了室友那麼久的牙膏,洗髮露,這次你就自己買,帶室友用用看

5樓:

很正常,如果你不小氣的話為什麼不你自己買著讓你的室友也用用呢?做什麼事都要換個角度替別人想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你小氣,是你不懂得做人,沒有感恩的心。

7樓:之金枝

沒見過蹭牙膏和洗髮露能蹭一年的,臉皮也太厚了,還說人家小氣!笑死人了!

你大氣你自己怎麼不買牙膏和洗髮露,讓人家也蹭一年多,,你捨得嗎,自己連洗髮露和牙膏都不捨得買,還說別人小氣,你室友真倒霉!

8樓:幸沛白

不是人家小氣,是你太摳了吧,都是一樣的住宿舍,人家家裡又沒有礦,用幾次你就應該自己買,幹嘛一直用人家的。

9樓:麗

你總是用室友的他肯定不樂意的,你往後多買幾次就好了。別為了一些小事就鬧得不愉快!

10樓:

你要想想你有沒有用他的其他什麼東西,例如,有沒有使用他的毛巾、牙刷、水杯之類的。或者你想想他有沒有使用過你的什麼東西,比較沒有禮尚往來是會讓人不舒服的,而不是小氣的問題。

11樓:來自黃龍古鎮高高瘦瘦的橙花

都讓你用了一年多,夠可以的了!!

別什麼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好嗎

12樓:滿初昳

不是你室友小氣,而是你這個人也太拿自己不當外人,換了我我也不會一直依著你的!

13樓:潮珈藍容

我的室友太小氣了,我不就是每天用他的牙膏和洗髮露嗎,才用一年多就放這點太小氣了,對吧?你可以去換位思考,想一下別人如果總用的東西,而且,還總說你的壞話,他會怎麼想,而且你總是用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應該是減去給別人東西,不應該自己去索取,而不是給予。

14樓:深水港灣

你也不大氣呀,牙膏和洗髮露都不自己買,天天蹭人家的,一年了還好意思說人家

我室友很小氣,我不是經常用他的牙膏嗎,才用了一年多,還給我生氣,氣死我了?

15樓:從上面摔下來了

口腔本身在刷牙時就容易出血,牙膏這種東西最好還是自己買,用自己的,那樣衛生健康。

而你牙膏用了別人一年多,恕我直言:qnmlgb,早點死吧你

16樓:亢雋妍

不是你室友小氣,而是你愛佔小便宜容易讓人生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私密日用品不能亂用別人的,可能會有口腔細菌傳染,我室友要敢用一次我牙膏我都直接扔了,別說一年了,這不是小氣,這是講衛生。你室友其他東西難道沒有隨你用的?

18樓:真心

我覺得吧,牙膏這種東西各用各的,比較衛生,好好和你室友溝通下,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樣呢,不然一年多早做不成朋友啦~

19樓:姜哲微微

我真的要笑哭了,你自己用別人的牙膏,本身就不應該公用的東西。你還用了一年多,你也是厲害。

你室友也搞笑居然還給你用了一年多。不僅如此,你還生氣,難道你不覺得你的室友可能是忍了你一年多呢!而且本身用別人的東西就不好,你自己不覺得不好意思嗎?!

我反正就是乙個不喜歡用別人的東西,當然也不喜歡別人用我的東西的乙個人,所以我真的覺得你應該反思反思你自己吧,而不是去還怪你的室友!!!

20樓:來電真好

你是偷偷用的麼?你室友沒有發現麼?用了一年多,室友該怎麼弄你才過癮??!!

21樓:

這樣的室友你可以買一把刀,晚上悄悄把他殺了

我和室友相處了2年,每天用他的牙膏和洗髮露,然後他有時候會不高興,我感覺他好小氣? 30

22樓:李坤維

有句古話說:「要得弟兄玩得長,就要時常把賬量。」意思就是如果朋友之間要能夠於長期地友好,就應該要經常想想他(她)用了什麼,我用了什麼,用了多少……。

既然是好友,是哥們,在自己方便的情況下,就應該盡量地爭著用錢,如果經常想佔別人的便宜,誰會高興呢?

23樓:fantasy離歌笑

是你自己一直在貪小便宜,雖然牙膏和洗髮露都不貴,雖然也是每個人必備的生活用品,可是你不一直不買,也不和別人aa制,就一直用別人的東西,這不是他小氣,是你太過貪小便宜。你有這種思想,就是錯的,現在還只是在學校,如果出了社會,你這樣是要吃大虧的。

24樓:煙雨幾重樓

其實你大錯特錯了,室友不是小氣,只是單純討厭你

25樓:

這不是小氣很正常,因為牙膏和洗髮露是買來的,你經常使用別人的,也說明你是愛佔便宜的人。

26樓:

我覺得你的室友沒有錯是你太過分了,別人花錢買的牙膏和洗髮露,你偶爾用一次兩次還好,但是你天天用對方當然會生氣了,誰也不願意讓別人天天佔自己的便宜啊,還是自己買牙膏和洗髮露用自己的吧。

27樓:歐皇在哭泣

有句話叫相處好同住難,多好關係的朋友住在一起的話難免會出現問題。因為這些是私人物品,除非有說明是大家一起用或者是你倆一起買的,屬公用物品,否則這些東西是具有排他性的,說俗了就是給你用是情不給你用是理,當然,再加上你每天都用,即使他不說,心裡和臉色也是不太舒服的。希望你可以理解同時改變一下,換位思考,可能你不介意,但是每個人的性格脾氣都不同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個人有問題。那麼一點生活用品。你沒錢買?還是貪小便宜?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私自動用別人的東西,這是你的不對吧?雖然是些小東西,但兩年了,大大小小積攢起來也有幾百了吧?

我的朋友老是不帶錢,用我的牙膏,水卡,衛生紙,水杯,筆等很多東西,他又不吝嗇也不小氣,但老是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屬於心比較大的那種人 不會想那麼多

31樓:老鐘自**

他認為你們的關係夠鐵是兄弟,這也許是對你的信任才不拘小節。做人要大氣,有時不要過於的計較小節。

32樓:懦夫乙個

開完笑說 用我東西下次請我吃飯

3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他的,不過你可以多帶乙份, 也可以直說,讓他用自己的,其實你坦誠一點,不要怕他生氣,

34樓:迊y加

可能發就是這個習慣吧,人家也不小氣,你就不要介意了

35樓:

忍忍吧,總比沒有朋友來的好,是不是?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救了這樣的人還是少接觸的好,

37樓:我喜歡看火影

那你就告訴他,不要動你的私人物品,你很介意。明明白白說清楚。

你和他都沒什麼問題。但是朋友間總會因性格等不同而有摩擦,所以說清楚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能是他的習慣養成的,你如果是很介意的話可以和他當面提出來會更好

他每天都會有意無意碰我捏肩膀脖子要不就是摸我的頭或者碰我的手臂之類他會是喜歡我嗎

未必,說不定看你不出聲揩油呢,這樣的人不值得交往,要愛就大方表白,那叫什麼事?嗯,難說,可能是把你當成兄弟,兄弟之間就經常會這麼做 我以前在學校也幹過,說明關係不一般 是 我之前的朋友也是這樣,他喜歡一女的,老是摸她頭髮和耳垂 是的,至少說明喜歡和你在一起玩 可能喜歡也可能是想曖昧!所以,要睜大眼睛...

我男朋友家裡的小狗死了,為什麼他哭了,不就是一條狗嗎

你已經不配活在地球上了 因為他很喜歡狗狗,可能跟他感情又很深,所以很傷心 如果你養了一條和你一起生活七年的狗然後死你,你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難不成他應該笑 還有 我乙個男朋友 你一共幾個o o 有些人比較重感情,把小狗看做了自己是朋友了吧。這樣的人可以深交咯,乙個男朋友?你有幾個?感情深 我在男朋友家...

感覺男朋友太小氣了我和別的男的聊聊天他就生氣了還給我刪了我給他說只是普通朋友他

他肯定不相信啊,有男朋友的話,就不要跟別的男的聊天了,不叫小氣,叫在乎,他太在乎你了才會這樣,而且你如果愛你男朋友就不要太頻繁跟男生聊天,盡量讓他不要想多了,而且兩個人之間最缺乏的就是信任,你最起碼要讓他相信你,而不是責怪他,如果你跟別的男生曖昧,他不生氣,這樣你還會喜歡嗎?可能是太在乎你吧。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