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別人的瓜賣的時候帶著鮮花而我種不出來

2022-10-02 20:50:02 字數 3292 閱讀 80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瓜可能是自然成熟,肯定好吃,別人的瓜賣的時候還帶著鮮花可能是用了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瓜長成後,花就完成了授粉的任務,自然會萎縮脫落,以節省營養,這是正常的。如果瓜到了售賣的時候,還頂著鮮豔的花,這就很不正常。除非種瓜人使用了對人體健康非常有害的激素類化學藥品。

3樓:糖果愛雪花

土質,地域,品種等因素的影響,戴不戴鮮花並不重要,瓜夠甜才是王道

4樓:

其實頂花並不是好現象,並不代表就是好瓜。正常來說,瓜熟後,花應該自然脫落。別人瓜的花沒有脫落,反而應該懷疑瓜的安全問題。只不過大眾都以為頂花的瓜是好瓜。

5樓:曉曉

在市場上我們有時會看到有的瓜在**時還頂著很鮮的花,一般是黃瓜和絲瓜有此種情況,其原因無外乎:一是用大肥大水澆灌,使瓜迅速生長;二是使用促生長素藥物,使瓜迅速生長。由於生長期只有兩三天時間,瓜花不致於調落。

6樓:東鄉邑人

帶花的瓜都是化學藥劑催出來的,正常的瓜熟了蒂就會落的

7樓:

為什麼別人的瓜賣的時候帶著香花?而我種不出來?不是你中不出來,而是你瓜長的太長了時間,他們的瓜,每個瓜都花沒有花,沒有花會結瓜嗯嗯,花兒沒落的時候,他都給瓜摘下來了,所以說他都帶著花兒

8樓:

那證明你的技術還沒學到家。你可以去請教那些人是怎麼成功的。

9樓:倔老頭

你這樣種地瓜如果我看到我會非常願意買的,因為瓜的上面帶花是因為他抹了不該抹的藥,吃了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在這裡給你乙個贊,用良心種瓜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10樓:犁飆

近30斤左右西瓜,皮非常薄像地雷西瓜皮差不多一樣薄正常嗎?西瓜水瓤分離淌湯的近40-50斤斤左右的西瓜還帶黑花正常嗎?黑龍江大西瓜夠個兒。

11樓:我給生活添個亮

你可以去問別人怎麼種的啊!

12樓:

據我所知鮮瓜熟了以後頂花都得脫落,除非生瓜還帶著頂花。

13樓:

那是因為種瓜也是有學問的,你可以向他學習,現在的科學是非常先進的

14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一般種植都是有著技術的,所以你看到的一般都是這樣

在商場賣蔬菜為什麼別人賣不了的蔬菜第二天依然新鮮,怎麼保鮮的?

15樓:上官文溪

據說施加了時間靜止魔法

為什麼別人的六月黃柿不熟了而我的不熟黃?

16樓:知足常樂

這個一根種植的土壤氣候都是有一定關係的。如果你的6月黃柿子現在還沒有黃,就說明沒有熟呢,再過一段時間應該就熟了。

看望病人的時候帶一盆鮮花,這樣對病人有好處嗎?為什麼?

17樓:夢墜西城寫作分享

看望病人的時候帶一盆鮮花是非常有好處的,因為可以讓病人的心情變得美好,據美國科學家研究表明,病人心情的好壞,可以影響病情**的速度,也就是說,經常有好心情陪伴的人,生病以後恢復的速度會明顯快於那些帶有負面情緒的人,所以說我個人認為,無論是否有人給我們送一些禮物或者看望我們,只要是生病的情況下,我們都應該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除此之外,看望病人時帶鮮花,我們也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不要帶假花

看望病人的時候,攜帶假花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因為從禮儀上講看望病人攜帶假花,會讓病人覺得我們非常的不禮貌,會顯得我們不夠虔誠,嚴重的會讓病人生氣,而延緩疾病的**時間,所以我們看望病人的時候一定要買真正的鮮花去,這樣才能讓病人看出我們的心意和祝福。

2、不要有刺鼻的氣味

第2點我們應該注意的是,看望病人的時候,如果決定買鮮花去看望病人,那麼一定要注意鮮花,千萬不要帶有刺鼻的氣味,因為病人在恢復的過程當中,有刺鼻的氣味會讓他們很難受。

3、買釋放氧氣的鮮花

送給病人鮮花,我們盡量要買一些可以釋放氧氣的鮮花,因為增加室內氧氣的含量也可以讓病人快速的**,而且很多含有氧氣的鮮花都是比較鮮豔和綠色的,這在視覺上也幫助病人有乙個良好的心情。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對病人也是有好,不僅是對病人的一種祝福,而且鮮花釋放出的二氧化碳也有助於病人身體健康。

19樓:落

看望病人的時候帶一盆鮮花是禮貌,可以讓病人心情愉悅,緩解病情。

20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對病人是一種祝福,會讓病人心情變得開朗,身心就會健康了。

21樓:11夭夭

有好處的,因為鮮花放在病房內可以美化環境,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22樓:dj林林

帶一盆花還不錯呀,可以讓病人的精神狀態好,鮮花也能釋放二氧化碳。

23樓:肖先森

鮮花釋放出來的芬芳會讓人身體愉悅,對病人的病情有一定的幫助。

24樓:做最真de自己

其實是比較實在的禮物,可以長期養著觀賞,要是一束鮮花沒幾天都枯萎了。

我不敢相信你們所有人都在舒服的坐著的翻譯

25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believe that all of you are sitting here comfortably

我種的苦瓜為什麼剛結出來的瓜小,而且會黃,不能成瓜?

26樓:曉春

種的抄苦瓜不能開出多少花,就讓結出多少果實,這會導致果實之間的競爭,從而使得果實都長不大,所以最好苦瓜相近的藤蔓上開的花,每次都掐去一部分,只保證幾個的成活率,這樣雖然結出來的果實少了,但是瓜大保證了成活率。

腦經急轉彎大全

27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

28樓:浮沫已平

看你什麼題目啊,沒有題目答不了

給我出幾個腦筋急轉彎、搞笑的、、帶上答案

29樓:君墨凌風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電路)

日產軒逸為什么賣的這么好,日產軒逸為什麼賣的這麼好?

就目前為止,日產軒逸一直在轎車銷量排行榜中穩定前三,而且沒有大的浮動,不像卡羅拉有可能一下竄到第一名。就像日產給人的感覺一樣,沉穩。軒逸是老款藍鳥的換代成品,從2006年上市,一直是緊湊級別中熱門車型。現在在售車型經典款和 同時在售,全系定價9.98萬到15.90萬 不錯,手動車型也在賣。軒逸和天籟...

請問dnf的代幣券是怎么賣的?為什么有時高有時低

代幣卷是不能賣的 在交易行你可以用金幣換取代幣卷 有時高有時低的原因 主要是根據時間決定的,因為快過節的時候會有時裝的出現,就會有大量的人去買時裝,這時候代幣卷的 就會變高,因為你花同樣的錢買到的金幣要比平時的多。如果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沒有活動的話,金幣的 就會稍微的 這時候代幣卷的價值就會略低 代幣...

為什么梅樹開花的時候是沒有葉子的

所有的植物都是先長葉子後開花嗎?春天來了,樹綠了,花兒開了,怎麼迎春花開了,可葉子卻還沒有蹤影啊?而且不止是迎春花 玉蘭,梅花也是這樣。是什麼原因促使這些花兒在葉子長出之前就早早地綻放枝頭呢?植物在一年的秋天,就已經長出了花芽 葉芽 枝芽,為來年的開花 長葉等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而這些花芽 葉芽 枝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