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PSP刷了3 40OE開機的時候總是一直黑屏,必須按「R」進去之後再按「EXIT」才能開機

2022-09-18 08:55:20 字數 967 閱讀 5067

1樓:霧中雲中霧

(psp系統f1資料夾格式化程式format f1 v2 )

1、把壓縮包中psp資料夾放到記憶棒根目錄,按住r開機進入恢復模式

2、選擇"run program at /psp/game/recovery/eboot.pbp" 執行

3、程式執行後,同時按住△+○+ x解鎖程式

4、之後,只要按x它就會自動格式f1,之後會自動重起..就可以完美解決此問題。

軟體資訊:

[x鍵]

clean format:

全格式化flash1.並且恢復出廠設定

意味著你將刪除所有你的設定資訊.包括桌布和網路設定等

[○鍵]

using your own dump:

格式化flash1 用自己的檔案代替原有的檔案

所有資料夾都必須在根目錄

[△]using the dump this program makes:

程式自動複製需要的flash1檔案,然後格式化,最後把原來需要的資訊複製回去

這樣不會丟失所有設定資訊

注意事項:

裝了oe中文補丁,請解除安裝補丁,再執行此軟體!如果藍屏,按圓圈修復!

如果執行完程式重起機器沒有進到xmb.黑屏,看自己的區域設定,改成日本就ok了。

操作結束後,記憶棒根目錄的dump資料夾可以刪除。

只要進不去xmb,恢復模式有問題的,都可以用此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並不是3.40oe特有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了,你用3。40oe的系統干求啊,我原來也是,結果系統壞了,去了賣電玩那的一問。原來3。

40oe的系統有漏洞,(相當於電腦的病毒),你得花150元(我殺價到了120)硬降就好了(軟降不中的,他們修的話會把內部的晶元和配置換新,再開機的時候跟剛買的一樣,還要設定時間)。2天時間呵

我是怎么了?為什么要有愛情?好累

哎!孤獨空虛的心靈!其實我覺得你並不是愛他,而是他給你帶來了充實,讓你不在感覺生活是空虛的,只是習慣有這樣乙個人來點綴你的生活,他應該是你的初戀,一般都是很難忘掉的,既然想戀愛就找個戀愛吧,生活就是這樣的平淡才是真的。嘗試著轉移自己的情緒,把這些東西佔時忘記,做一些能讓你快樂的事情,有時候工作也可以...

我們常說的刮颱風了,那颱風是什么意思,為什么要叫颱風,不叫什么別的風呢

颱風名字的 一般認為是從廣東話 大風 演變而來 但據林紹豪教授的考據,可能是從閩南語 風篩 演變而來,於魯鼎梅重修台灣縣志雲 所雲台者,乃土人見颶風挾雨四面環至,空中旋舞如篩 因曰風篩,謂颶風篩雨,未嘗曰颱風也,臺音篩同台,加風作台,諸書承誤。至今閩南語稱颱風為風颱,所以這一說法頗為可信。這是其一。...

為什么現在大家都不怎么買諾基亞的手機了

諾基亞的系統已經不行了,塞班已死,用微軟的wp7,微軟又放話目前所有的wp7裝置都無法公升級到wp8,所以買的人當然少了。至於有錢人或沒錢人買手機的問題,正常情況下,有錢的人都已經上了些年紀的了,三十歲上五十歲往下,人家都忙著賺錢,忙著玩女人,有個 就行,隨意的。買手機的主力軍是學生,買買買。智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