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求解決,煩惱怎麼辦?

2022-10-02 07:15:04 字數 3682 閱讀 6879

1樓:閒掃白雲何處尋

不知道你是不是對你們的愛情充滿不確定?或者是你對你們的愛情沒信心? 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

如果你男朋友對以前愛的那個女孩子沒有任何感覺,那麼你的男朋友絕對是乙個冷酷的人,這絕對不是你願意看到的吧。 你害怕的是那個女孩子在你男朋友心中的地位,害怕的是那個人會影響到你們日後的感情吧!但我想這樣的情況應該不會發生的,畢竟每個人在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之前肯定會碰到你情我願或者你情我不願的的人,而那個人總會在你的心底留下一點什麼的,畢竟那是曾經那你愛過或者愛過你的人,不可能會說忘了就忘了的,不是麼?

而且,男孩子一旦有了女朋友就會用心去呵護,更會把精力集中在你們的愛情上,就會減少對那個人的思念了--因為他有了依靠--你。不是麼? 你之所以會這樣,估計是愛情的排他性引起的,很正常的。

2樓:小蟲小水滴兒

如果他再見到那個女生,對他也有感覺的話,他或許就也會對那個女生有感覺

3樓:藍染_小愛

不一定,如果他真正的愛你喜歡你,那個女生在怎麼樣他滴心也是在你這裡滴,反而就是他.....

或者你有可能是那個女生的替代品,呸呸呸,怎麼會呢,哈哈,開個玩笑表當真啦,祝你和你那個他開心浪漫每一天

4樓:師姐在哪兒

其實當前你不必太緊張,假如你真的太害怕,不如試試平心靜氣和他談一談,首先正面表示你是信任他的,然後列舉他值得你信任的幾條,再提出和他散散步,回憶一下你們的美好,再「無意」聊聊以前的她,**一下他的態度,假如他開頭很尷尬並不怎麼願意提她,並且會生氣,那可能他心裡還有她,只是埋得很深,觸發性不怎麼強,假如他很冷靜,只是隨意提兩句,可能是已經放下了

5樓:墜天使不配幸福

不會,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互相信任

煩惱怎麼辦?

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有點煩憂是這完全正常的,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

1.出去走走我們都知道人在煩惱時選擇出去走走,走走不僅能散心還能有效的鍛鍊身體。同時讓你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從而忘去煩惱。

2.適當的看書當你在煩惱時可以適當的看書,書能將你的注意力轉移到裡面從而讓你的心得到清靜還能讓提高知識與氣質。

3.可以寫作當你感到煩惱時可以寫作,寫作能讓你釋放情緒還能增加智慧型。同時不用擔心有人會出賣你,因為寫作是你最忠誠的朋友。

4.找朋友訴說我們都明白不是所有的煩惱都適合向朋友訴說的,但有些煩惱還是可以向朋友訴說,朋友不僅能幫你想辦法還能很好的開導你。

7樓:淨淨心靈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都會有些不知所措。但是人生那麼短,不能用所有的時間都來與煩惱相伴。放空心情,開心對待,也許很久以後,你會釋然,原來這都不算煩惱,原來這都不是事兒,原來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8樓:小花豹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9樓:zzzwww射手

心煩是非常常見的心理現象,比如長時間從事枯燥、單調的工作或者學習就會容易心煩,但是心煩與緊張、恐懼、不安等心理現象一樣,一般不會持久。所以如果偶爾心煩,或者是一些事件導致心煩,可以靜靜等待一段時間之後消退,自然就會有好轉。還有一類心煩與事件有關,比如遇到糾結鬱悶的事也會心煩,這種情況隨著事件的改善,隨著事件的解決慢慢也會有好轉。

如果不與情景或事件有關,是無緣無故的心煩,莫名心煩,沒有來由的心煩,為小事情過分的心煩而無法控制,持續時間很長,這種情況可能就是精神障礙或者心理問題的表現。比如強迫障礙,恐懼症,焦慮症、抑鬱症等,這個時候還是要請專業的人員幫忙評估。自己在見醫生之前可以學習比如深呼吸,肌肉放鬆等技巧,比如可以轉換注意力讓自己沉浸在能夠放鬆的活動當中,比如增加體育運動、戶外運動,跟親密的人進行交流、傾訴都會有好轉。

10樓:徘憂閣

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手機酷狗,蘋果系統,**聽歌的時候,很多歌都是聽一半甚至只有一小半就切換下一首,怎麼辦?很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歌曲需要vip,你沒有開通vip

12樓:果果拖拖

因為歌曲有版權的,你不花錢,肯定不讓你聽了,你只要開了會員,就沒有這個煩惱了。

13樓:生活需要幸福感

那是應該是那個系統的問題,你重新卸掉,再下乙個試一下,還有網路一定要順暢哦

生活中的苦惱痛苦,你都會跟誰說,跟朋友說多了。人家嫌棄煩,那我該怎麼辦?

14樓:童話小鎮姑娘

我認為你可以和自己的伴侶說一下呀,因為你和他之間是最熟悉的關係,所以你告訴他的話肯定會理解你的。

15樓:

生活中的苦惱一般我都會自己消化,因為別人不能感同身受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偶爾會和家人說,或者和愛人說一下,但大部分都是自己好好想明白,然後放下,看淡一些。

16樓:遠方夢想

要好的朋友,不能跟父母說苦惱的事,那樣只會讓父母難過,嫌煩,運動一下

17樓:字賢龍

鍋中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和痛苦呢?跟誰說,又有什麼用呢?還得自己來解決。

你開心點,想開點。心胸。寬闊些。

不計較小事。就沒有煩惱了。人得學會知足,感恩。

多為別人想。自己。肯吃苦。

求上進。沒有辦不了的事兒。成天活在痛苦中。

那又有什麼意思呢?

18樓:花花小諾

你可以寫日記。私密日記。自己知道就好了。

怎麼讓手瘦下來?我好苦惱,求瘦手的辦法

19樓:巧必閒搪

想要手變瘦的話,看看下面的辦法吧。

1、漢阿娜按摩讓手變瘦:這種辦法也是一種比較簡單的辦法啦,你每天只需要利用看電視的時間搭配著按摩就可以啦,也是比較方便的。

2、運動瘦手:人們常說運動是**的最好方法,所以你要每天去做一些手部的運動,打籃球啊,打羽毛球啊,只要是能夠活動手部的運動都可以去做啦。

3、飲食瘦手:你可以在每天的飲食中,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少吃點主食之類的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啦。

20樓:旅孤

要瘦下來,並不是光手瘦下來,全身都會瘦下來的,要讓手瘦的更好一些,手就要多運動,多幹活,休息的時間沒事要多揉搓,這樣手的瘦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21樓:1randy王

凡是不以運動為基礎的**、減脂,均是偷換概念!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進行調整和控制,才能達到**、減脂的效果。想走其他捷徑,除非你能承受給你身體帶來的惡性傷害!

很多**藥是麻醉你的五臟六腑在增加一些瀉藥成分,讓你的腸胃感覺不到餓,然後促使你排洩。自己就可以想一想這樣長期以往你的身體機能會怎樣?

很多**藥、**茶、**咖啡、按摩、埋線等等吧,他們短時間讓你看到的是體重的變化,而不是體脂的變化。這句話怎麼講的呢?就是短時間內讓你通過排出大量體液,使你有一種假象來蒙蔽自己認為自己瘦了,其實是失去體液造成的。

體內的脂肪其實一點兒也沒少,反而在停止使用類似的藥物以後,身體自我修復機能開始發揮作用,讓你快速補充水分和食物。這樣就會造成短時間內體重和體脂的飆公升,這就是常說的**。這種**對身體和心臟的負荷是非常大的。

大家還是不要用自己的身體做實驗啊。

煩惱,我怎麼辦,煩惱 我怎麼辦啊?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我和你同歲。首先,我也是剛剛開始我的初戀,但是,因為看周圍的例子很多,所以我很慎重的經營我的愛情。乙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不用很華麗的語言,但會因你而變...

生活的煩惱求解決(急)

當爸的就是那麼苛刻的了,一定要求你超越他,要是你有些許差錯,肯定被臭罵一頓,不過吧,要是他不嚴,你又怎麼被一步步逼得進步呢,要是有能力,就去上海闖蕩闖蕩,要是沒能力,就暫時忍幾年,等到以後有能力了,好好做出一番事業,讓老爸滿意,到最後你才會知道你老爸的良苦用心。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看了您的描述...

面對煩惱我們應該怎麼辦,面對煩惱該怎麼辦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想辦法解決,找到問題的根源,也能逃避,拋在腦後,煩惱像種病,無時無刻跟隨你。煩惱是隔壁大嬸的炒菜味道,哪怕我關上門,鎖上窗,拉上窗簾,它依然無孔不入,侵蝕我的五臟六腑,讓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