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煩惱,求解決,我一直有乙個煩惱,求解決

2021-04-23 14:28:23 字數 2270 閱讀 8026

1樓:地中海太陽

佩戴眼鏡就是在進行斜視的**使用不用考慮太多,定時上醫院檢查醫治效果並修正鏡片度數,爭取早日摘下眼鏡,多當前不要刻意關心美醜而是抓緊**才是最主要的...

2樓:

遠視眼眼科醫院可以校正,年紀小一點效果會更好,不知道你是否超過了年齡,還是到正規的眼科醫院看看吧,越早越好,心動不如行動,快快行動吧。

3樓:

現在你的眼睛不好不是你想要的,是不是遺傳的,你應該去眼科醫院找醫生諮詢是否有辦法**。人無完人,許多人也是有各種各樣的缺陷,只是不明顯,目前你的眼睛不影響你學習工作,你不要自尋煩惱,身體有一點缺陷可以靠努力學習工作帶來的成績彌補,只要你有自信。你想想是不是這個理。

4樓:

習慣就好了,無需在意別人的眼光,帶自己的眼鏡,讓別人看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眼睛會讓人煩惱也是正常的。你的眼睛竟然已經成為事實了,你就慢慢接受它,發展的人性的特長,把你最擅長的事做到最好,讓讓人都羨慕你,尊敬你,就找回自己的自信。

6樓: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煩惱都是自己找來的,其實用不著自卑,不要刻意想太多,勇於面對自己的問題,多和別人溝通。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

7樓:

去正規的醫院**,找比較好的醫生來幫助你**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眼科醫生**啦,看看能否治,沒什麼好煩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佩戴眼鏡,以後用眼的時候要注意,積極配合**,也許就好了。

10樓:都是殤啊

說出來,大家幫你分憂,給你解決,

11樓:男爵大人

這個煩惱算煩惱嗎?臉上長毛一般屬於多毛症的型別。特別是在青春期,出現臉上長毛或者出現體毛增多的現象,一般都是跟體內的雄性激素旺盛,有一定的關係。

因為雄性激素旺盛,會刺激**真皮淺層的毛囊增生,或者是毛髮的生長,就可能出現臉上的毛髮增多,甚至變黑的症狀。在在青春期之後,這種現象會慢慢緩解,一些有很大的明顯。以以後注意清潔毛孔不要堵塞,然後雄激素慢慢地退休,這樣的話慢慢地就會好一些。

再再說了,稍稍有一點掉毛的話還感覺比較有男人味一點,哈哈。這個煩惱算煩惱嗎?

有煩惱我應該怎麼辦,為什麼總是有煩惱?

12樓:軒etv飛伍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並不是一帆豐順。遇到煩惱要用合理的方式去解決,比如運動、遊戲、吶喊都是可以的,吶喊的話最好去比較偏僻的地方。煩惱合理的發洩有利於身心健康,反之會影響心理健康。

13樓:不過是過客

我有了煩惱會怎麼辦呢,告訴你:

解決它。找到煩惱的根源,不餘遺力的去消滅它。

無法解決?那就轉移注意力,試著去做別的感興趣的事情。

重要的是,行動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煩惱寫在一張紙上,將這張紙疊成紙飛機,向遠方丟去,讓煩惱飛走。

作文《我有乙個煩惱》怎麼寫

有乙個人我一直忘不了,放不下,好煩惱,怎麼辦

15樓:弭凝潔

是因為你生活時間不夠充實,或是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就好了

16樓:

忘不了放不下,他要是沒結婚,你就再盡力爭取,煩惱不會讓他對你產生關注,你得做出行動,如果他結婚有家庭了,就沒必要死纏爛打了,可以放在心裡乙個角落裡,幾十年後翻出來,其實蠻好的,爭取不來就祝福吧,總會好起來的,你的世界裡重要的人又不只有他乙個,把原本要給他的那份愛分給你的親人朋友,既能解脫出來,又能營造乙個和諧的家庭氛圍,何樂而不為,多大個事兒啊夥計,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17樓:lzc眼睛在睡覺

人家都已經不記得你是誰。人家和新歡** 做的事情。關鍵人家還會向別人炫耀魅力,說某人忘不了他(她)放不下他(她)。

就剩下你在原地繼續sb,sb下去,人家不會在乎的,放自己一條生路吧。

18樓:

還是時間不夠,,,,不要說放不下 慢慢都會忘記

19樓:child丿

如果喜歡就去追好了,我暗戀乙個人十年,就是因為不敢去追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開心的事!分開心就可以了

夢到男生一直跟著我,夢到乙個男生一直跟著我

老大,你一直有貴人相助呵。別忘了報恩 過去某天 某個人 曾經跟在你後面。是不是那個男生不時默默地在喜歡你,你卻沒有在乎,只是在夢裡面才發現?周公解夢夢到乙個陌生男人總跟著我 解 提醒你要遠離或不要過分沉溺於低階趣味,否則會給你的美好家庭帶來不利的影響。這兩天運勢有上公升趨勢,逛逛玉石市場,買對情侶吊...

滑鼠旁邊一直有小圓圈,滑鼠旁邊一直有乙個小圓圈

我也遇到了,是2345瀏覽器的問題,解除安裝就好了,真tm的流氓。是不是滑鼠樣式有問題哦.控制面板裡面 滑鼠屬性 指標 在裡面看下正常選擇情況下是不是帶圈的,是就改過來.如果這裡面的樣式都正常的哦,那就是系統問題了,後台老在執行,也不一定是中毒的表現.開始 設定 滑鼠 指標 在裡面調節一下 在控制面...

為什么我一直有蛀牙,為什麼我一直有蛀牙

這個吧 我感覺跟遺傳 或者飲食習慣 等多方面 因素有關比如你本身就缺鈣 牙齒也必然不能比一般人的好又或者 你的咀嚼習慣 使得有一部分牙齒長期 受力 長期磨損還有可能 有一些小的生活上的細節 問題導致 比如用硫酸漱口 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 再或者 可能就是命了 咱也是有蛀牙的人4顆!全部補完 在小學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