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煩惱分手還是怎麼辦戀愛煩惱我該怎麼辦

2021-03-08 13:38:52 字數 5809 閱讀 7224

1樓:領愛網小二

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你的女友應該是乙個很有想法,但不一定很成熟的人,如果成熟的話,她就能很好調節自己,但看著明顯不行,而且她也不覺得你是個好的傾述者。我覺得你可以從她身邊的朋友入手,了解下她的情況先,然後再跟她好好淡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剛處嗎?可能家裡真的發生什麼了吧,自己挺矛盾的,也不好和你說,就一直自己憋著,我感覺這時候最需要溝通,溝通過才知道有什麼問題,即使幫不了忙,你也能給個肩膀靠一靠,對不?如果什麼事都沒發生,就沒話聊了,那說明確實有問題了,還是需要溝通,溝通下知道問題出在**,才有對策嘛!

3樓:asdsadasd的家

既然你知道她很要強,那麼你就應該放任她,做志願者是挺累的。你應該多關心她,平時的家務什麼的做好,為她做好飯菜,讓她感到溫馨的家,雖然可能幫不到什麼忙吧。但你至少讓她知道,有你在她背後,做她後盾吧。

當她需要休息時,你會為她創造良好環境。

多溝通吧,會好起來的,要是每個情侶都遇到這樣問題,就想著分。還能有那麼多家庭嘛?多承受點吧。男人都應該這樣

4樓:霧婭琰玥

這種時候呢,你可以默默的在她身邊先以行動來表示,等過段時間,她想說了,你再和她好好聊聊寬慰她一下,感情好的話要堅持下去,不要想著冷淡了就分手,熱戀期只是短暫的,接下來的時期能度過才是最重要的,不是麼

5樓:檸檬橘子夏

我覺得你女友是乙個有自己想法的人,你也說過了,她比較要強,那你就要多多體諒她啊,讓她覺得她身邊有你她會幸福,你會一直支援她,愛情總有一段時間是想法比較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就多為她想一想,如果你想和她談一下,卻不知道談什麼的話,就在她工作累的時候,多給她些鼓勵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現在能有女友要珍惜,願你信耶穌

7樓:水的世界我

分了吧。既然自己那麼難受

【戀愛煩惱】我該怎麼辦?

8樓:愛真的會傷人

先讓自己冷靜下,看看問題到底出在誰的身上,不要去胡思亂想,正確的分析下問題,這樣才能做出比較正確的決定。感情最容易讓女人失去理性,所以你先把自己的理性找回來,再從容的來面對這個問題。祝你好運!

9樓:2月

給自己信心 最後祝你能成功 能幸福 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a女吵架不關你男友事啊,相信你男友吧。女人吵架關男人什麼事。自己解決

11樓:丘比6號

為什麼你喜歡乙個燙手的芋頭呢 只因為他帥~發生這樣的事情 你男朋友指定是樂壞了 不一定他這會還在美呢(2個女生 為了我爭風吃醋 看到我的魅力了吧)

你男朋友盡然不知道去捍衛你們的感情 簡直把你們當成玩偶 等著看好戲呢我不是想挑你男朋友的刺 只是不想看見你被他們玩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過是劃個船而已呀。至於嗎?

13樓:不策酒鴻疇

溝通是戀愛最重要的,有什麼疑問坦白問,越積越多隻會更影響感情的發展,造成猜疑和不滿

戀愛煩惱..

14樓:愛ぁ老婆

其實你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尤其是愛情`你願意付出自己的所以`

你不需要改變什麼`繼續愛吧``相信你的愛會讓她看到一顆真誠的心`會讓她對你有所改變`

如果她真的很注重你所買的東西`如果你很愛她`那麼就為她改變`

否則`就去找乙個內在的女生`(當然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兄弟`我祝你好運``相信你會幸福的``

15樓:敗家女

我想可能是你觀察的不夠,不了解女生的喜好,即便這個也分手了,這個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即便以後再有其它的女生出現,也有可能會因為這個問題而分手的。

教你乙個辦法,討女生歡心的辦法:

暗地裡觀察她喜歡的品牌,每次約會時就不經意地逛到那家專賣店附近,然後主動邀請她,「好久沒出來逛街了,走,進去看看他們有沒有進什麼新貨。」這種體貼,是會貼近女性心坎兒裡的。她覺得和這種男人交往,才是真正的談戀愛。

儘管網路上盛傳,現代女性最愛男人從口中說出的三個字不是在花前月下說:「我愛你」而是拿出信用卡時說「盡量刷」但是我始終認為:女性真正在意的是男人對她的尊重與體貼。

男人的體貼,會令女性覺得虛榮。這樣處心積慮的付出,是她一輩子都取用不完的幸福感覺,前途充滿希望。一包她最愛的爆公尺花、一家她喜歡的店,都會滿足她對幸福所有的想象。

她會因此而覺得,他這樣用心對待她,她這一輩子有會有吃不完的爆公尺花,用不完的那家品牌店裡的東西。

男人的細心體貼,是女人幸福的保障。這份細心體貼,必須是針對心愛的女人個別的需求,而不是很大眾化的理想——幫她燒飯、洗碗。當然對於男人而言,這些細節的事的確都很難做到。

相較之下,幫她燒飯、洗碗顯然還是容易多了。

男人的細心體貼,讓女人覺得她幸福確實有保障。想表現對情人的愛意,要愛進對方的心坎兒裡,而不只是做做表面文章而已。

16樓:神犬俠

失就失吧,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1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痛苦的 同時戀愛也是快樂的

生活也不過如此

你應該從中領悟到乙個東西 愛乙個人 應該是無私的!

不要管那麼多了哥們 放開自己的心 去真正的愛乙個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她吧.....

雖然這要改變你許多....

要知道"天設一對 地造一雙"永遠只是傳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多麼複雜而又瑣碎的東西,我們明白,所有的愛情,不管一開始是多麼新鮮和甜美,到最後都會變成傷害與沉重。

我們都是世俗的男女,我們懷疑愛情、害怕愛情、否定愛情,但我們都不可制止、無一例外地渴望和期待愛情。在這個躁動的時代裡,在生活平靜的表層下,暗潮洶湧。在我們衣著光鮮的外表下,都包藏著一顆不安分的禍心。

知書達禮、溫順乖巧的外表下藏著的是一顆顆動盪不安的心,隨時期待著不平常的事情發生,隨時準備打破原狀,時刻等待著反叛或出軌。而我們又必須承認自己野心勃勃卻又膽小如鼠,儘管我們會有一千種一萬種美妙的假設,卻仍然老老實實地蹲在原地,止步不前。

我們捨不得小心翼翼打造的那些幸福,我們更害怕那些責任的束縛,情感的糾纏。在某乙個時刻,你可能會在某個瞬間出現,在我生命裡停頓或逗留,我們調情,我們動情,但是我們永遠不要相愛。

我們可能某一天,在乙個陌生的街頭擦肩,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但都被對方吸引,我們深深地對視,不停地回頭,我們用眼神交流,但最終消失在人海。

我們可能邂逅於某一段旅途,我們萍水相逢,但相見恨晚,我們暢所欲言,我們放肆地快樂,我們在對方面前表現得幾近完美,然而,我們只不過是旅伴。

我們可能相遇在不知名的酒吧,酒吧裡纏綿的**,曖昧的燈光,我們素昧平生,我們彼此端詳,然後,你走過來對我說:「可以聊聊嗎?」於是,我們說一些模稜兩可、似是而非的話,我們互相調笑,然後,各自離開。

我們可能是相識多年的朋友,各有家室,但卻有著淡淡的感覺在心頭縈繞,我們無話不談,我們互相關心,我們心照不宣,但是,我們始終不道破這一種關係,在有生之年裡,就這樣氤氳。

我們可能結識於虛擬的網路,隔著螢幕,我們被對方的文字吸引,我們不見面,不說話,不知道對方的容顏,卻有一種感覺在彼此之間無聲地流淌綿延,但是,我們不要走下網路,因為,現實生活中,你不是王子,我也不是公主。

我們需要愛和被愛的感覺,那種除了彼此沒有第三者能體會到的淡淡的苦澀與惆悵、隱秘的快樂與歡喜。我們**情,愛那種在愛里沉溺、在愛里輾轉、在愛里享受、在愛里思念、甚至在愛里哭泣的過程,但卻不愛收拾愛情遺留的一地雞毛。

愛情是多麼複雜而又瑣碎的東西,我們明白,所有的愛情,不管一開始是多麼新鮮和甜美,到最後都會變成傷害與沉重。我們都是曾經滄海的男女,所以,都學會了對愛情退避三舍,學會遠離生命裡那些原本可以躲避的傷害,我們已經失去了對於愛情奮不顧身的勇氣。

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怎麼看你都不象男人,說這話你別不愛聽有你這麼默默唧唧的嗎?

都說男人想通了女人想開了,什麼事都好辦了

學會選擇學會放棄,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但是一旦選擇了你所愛的就一定要愛你所選擇的

還有你就把這些事情不當一回事,什麼複雜的事情都想簡單了,那你就不會鬱悶了

21樓:

你這樣的反覆真的很傷人的,知道麼?

為你的女友想想,愛了就好好愛,不愛就別再招惹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遇到真正適合你的人吧

23樓:紅塵絕愛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就一點:小心眼.

2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長大的那一天,就一切明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真正適合你的人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等你到了那一天你自己就明白了

26樓:淡淡紅袖淡淡香

自然一點吧,男人需要大度,女人需要善解人意。現實生活裡的感情是有很多磕磕碰碰的,但真愛總是會顯形的

關於戀愛煩惱

27樓:水母精

恩,我有體會。

這是這個女孩的性格問題吧,本身就是敏感多疑,或者加上一點公主病。這樣的女孩能夠成熟一點就好了,就是她本身能夠明白這樣做會讓你讓雙方都很累,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不是一朝一夕的。如果單靠你做什麼保證阿什麼行動阿來讓她不這麼鬧,那你這戀愛談得也忒那什麼了

如果覺得處不好就算了吧,人活著有那麼多煩惱那麼累,找個伴兒還有受罪那還談什麼,雖然我也是女孩,但我最煩那種好像人生沒別的事兒了一樣就知道男人要對她好。我有個同學就是這樣,處朋友也是~

你想去你嚮往的地方玩,你有什麼很想做的事,很想見識的東西,兩個人一起聊聊交換一下意見,一起解決什麼的這樣過多好,天天盯著對方多重視阿多怎麼樣幹嗎

帥哥,是個男人,認清了就斷!

=_=!怎麼感覺我是個男的一樣~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不要怪你的女朋友。

我知道你是愛她的。

至少在你的言語中有表現出。

是你的女朋友佔有慾太強了吧。

還有你說你長的還算不錯。

誰不喜歡長的漂亮的人呢。

人一旦太帥。

就給女朋友有壓力啊!

就時時想著你可能會變心。

其實分手是最好的。

因為什麼大小的事情都是你先低頭。

會讓那個女生越來越放肆的。

分手是不錯的方法。

但最後的結局一定不完美吧。

嘗試重新接受她一次。

要是她還是這樣。

最簡單的就是分手啦!!!!!!

29樓:永遠不放開

多哄哄她,多對他說幾個我愛你,多關心關心她吧,大家在一起都不容易,不要輕易的分手

30樓:08拾貝

多和她溝通一下

不要輕言放棄,多和他講一下你的感受,如果她愛你就會為改變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現在是乙個過度區.

你應該留點餘地的.

哎...

32樓:穆之沙

那個.......也許她太敏感了太害怕傷害呢?

男孩子在戀愛的時候總要謙讓著對方

付出自然會有回報

但倘若沒有回報你依然付出

那才證明你的真心

你愛她,與她無關

做好自己的本分

讓自己覺得無悔就夠了

還有...你很帥?

不建議我們...bl...吧...

戀愛問題,很煩惱,怎麼辦,戀愛中遇到煩惱怎麼辦?

兄弟 你做的不錯 我很欣賞你 要是自己認可的幸福,那就放手去追吧 無論結果如何,至少人生不會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可能你魅力不夠.也可能那女的也不懂得欣賞.只要你努力過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是男人?就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咬牙擔著。有痛苦的時間還不如拼力學習工作。提高自己才是最終解決問題的辦法。都是你自己慣...

戀愛的煩惱,我該怎麼辦,談戀愛的煩惱,我該怎麼辦 高手來啊

高手 你一定長得很棒吧 這個嗎.雖然有辦bai 很簡單啊bai,繼續相處好了,只要du你自我暗示沒zhi 有鬼dao,就是普通的交流和玩專玩。很多屬事情,想得不正常就不正常,想得正常就是正常的。你自己就要認為是正常的,你女友才可能接受是正常的。第乙個mm,你就欺騙她你沒有女朋友,繼續和她玩,但是呢保...

戀愛的煩惱,我該怎麼辦,戀愛中的煩惱,我該怎麼辦?

首先看你們是不是真的相愛,愛的程度很深,就乾脆搬到同乙個城市!不過,我勸你最好冷靜!網上的不真實。而且異地戀很痛苦。而且女方的挽回,通常沒什麼好結果。所以,我覺得,在你的城市裡,找乙個愛你的人,真實也現實。白痴 玩網戀。沒結果的啦。人家沒失憶怎麼可能完全忘記,他說小時候沒哭過 開玩笑 他初一還尿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