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愛人如此容易放棄人卻如此難

2022-10-02 07:15:03 字數 2371 閱讀 3988

1樓:檀浩言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何為愛情,如果愛上乙個人如此的簡單,放棄乙個人也會很容易!那這樣的人不是很可怕嗎...(猜八個字)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乙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乙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你不放棄你的人生可能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你放下的話你的人生就是一萬種可能@孰重孰輕相信你會知道!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把握呵呵

再愛乙個人,最好也不要相信的話是哪幾句呢?

3樓:赴一場盛宴

不管多愛對方,都一定不要輕易相信這些話:我會永遠永遠的愛你、我這輩子這愛你乙個、你放心不會懷孕的,你現在是安全期、你放心我跟她之間真的沒有什麼,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4樓:庾布儂

我養你,胖了我也喜歡。我養你,這是一時興起的承諾,婚姻不易,他不可能養你一輩子。胖了我也喜歡絕對屬於甜言蜜語,男人是感官動物都喜歡美好的東西。

5樓:後天

我養你啊,你什麼樣子我都喜歡,我永遠也不會變的,你在我心裡最重要的等。特別是我養你,這句話千萬不要信,即使他特別愛你,如果你天天跟他要錢,時間一久他也會煩了,而且如果當乙個家庭主婦後,不保養自己,讓他天天對著一臉怨氣的妻子,他天天看也會厭煩的。

6樓:今天觀影百家

「我只愛過你乙個人」,「我只會有一這麼乙個愛人」等。這些都是謊言。每個人都是博愛的,不同的時間段會愛上不同的人,這些話只適合一時。

7樓:hi茉莉姐

我養你,我會永遠愛你,我會永遠站在你這一邊,不管有多麼相愛,這幾句話永遠都不能相信。

8樓:旭旭

比如我會永遠愛你,我只愛你乙個,這一輩子除了你我誰都不想不愛。

9樓:訪煙

對自己未來的承諾。因為如果自己太相信乙個承諾的話,可能以後會讓自己失望。

一愛個人比等乙個個人容易,等一人比愛乙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乙個與自己沒有結果的人能說是有意義嗎?我覺得是在浪費時間!人生有限,緊抓現在!

11樓:反駁不了的命運

愛自己是不堪一擊嗎?愛自己只是為了去保護自己,不讓別人傷害自己!等乙個人,那個人會是你的真命天子嗎?

也許不是啊!你要去等乙個人,首先就要學會愛自己,保護自己,免得那條路之中的旅行艱難傷害自己。你說呢?

淡淡0相濡以沫。

12樓:虹虹丫丫

人必須自愛,然後才能愛別人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自己要不要去努力迎合對方?

13樓:佳音

我認為需要,最起碼當對方為你付出的時候,你應該有所回應,雖然不需要多麼的努力,最起碼兩個人的付出都是相互的。

14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遇到對的事情是要去迎合對方的,這樣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也能讓對方接受你

15樓:日月星光天

可以去迎合對方,但是不能一味的付出,愛情是雙方的,需要雙方共同的付出,一味的付出只會讓愛情變得不堪。

16樓:胡蘇蘇蘇

不要,保持自己個性,喜歡你就是喜歡你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努力迎合就不是你了。

為什麼別人分手那麼容易,我分手是如此的難啊?

17樓:隨念文左豐

我不喜歡我現在的男朋友?可他就是不跟我分手,我對他真的還不如朋友那樣.可他還是堅持要和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啊.他那種男人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整天只知道玩.什麼也不做.我該怎麼辦啊?請朋友給些好的建議吧.謝謝!

為什么愛人那么難?而放棄人卻那么容易?可有時候卻恰恰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為什么這個社會如此勢力,為什麼這個社會如此勢力?

現實來說,水往低處流,人都是往高處走。平常來說,什麼名利的東西,沒有說的那麼可惡,只不過是人們在追求幸福。平常心對待吧,不管太多,這是生活,快樂就好。況且,人活在這個世上,怎能不 虛偽 只不過在於是為了開心別人娛樂自己 保住自己一些顏面避免尷尬還是為了一己私利罷了,它很多時候是生活的必需品哦 等級制...

為什么我會如此憂鬱,為什么我總覺得我不如別人

我小時也有這種想法,很正常。當時只要有一點做得不好就會經常高興,但我後來在想法上有了一些改變。好象我不小心進錯了男廁所,當時可難過了,心情可想而知了,但我對自己說,我也不錯連男廁所都敢進,看來也不是樣樣不如人,起碼有膽量,這樣想後心情真的好了。所以當你覺得不如人時想一想自己的優點,你會開心很多。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