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煩惱求解決(急)

2022-05-20 08:50:03 字數 850 閱讀 6539

1樓:最強

當爸的就是那麼苛刻的了,一定要求你超越他,要是你有些許差錯,肯定被臭罵一頓,不過吧,要是他不嚴,你又怎麼被一步步逼得進步呢,要是有能力,就去上海闖蕩闖蕩,要是沒能力,就暫時忍幾年,等到以後有能力了,好好做出一番事業,讓老爸滿意,到最後你才會知道你老爸的良苦用心。

2樓:詹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看了您的描述,您的父親應該是對您有所期許。不過這種期許因為剛畢業顯得有些急功近利。

建議您與父親做一次交談,讓令尊看到您的努力,以及您的不易。

同時令尊的話語在一定程度上顯示出您父親沒有安全感(您可以找到好的工作或出人頭地)。在實現您及令尊願望前,您需要有一些明顯的實際行動告訴令尊您正在成功的路上努力。相信時間一長令尊會理解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條件有能力的話堅決去上海闖,這樣在家裡你倆的矛盾會越來越大,弄不好會打起來。你去外地了,就會距離產生美,你們父子倆的關係也會好起來的。

4樓:昝鴻軒

去出去混個人樣給爸爸看吧 !我支援你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個時間和你爸談談,說說自己的問題,看法,同時也了解你爸的看法,交流一下各自的想法,畢竟兩個不同時代的人,你不能要求別人像你哥們一樣了解你,體諒你,寬容你。如果有,那就不叫信任你,而叫縱容你了。

希望我的意見能得到你的採納

6樓:當過往只是回憶

人真複雜,我倒是希望有個這樣的父親,能一路上多指點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沒你想的那麼好``你來的話估計房子都租不起`

煩惱求解決,煩惱怎麼辦?

不知道你是不是對你們的愛情充滿不確定?或者是你對你們的愛情沒信心?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 如果你男朋友對以前愛的那個女孩子沒有任何感覺,那麼你的男朋友絕對是乙個冷酷的人,這絕對不是你願意看到的吧。你害怕的是那個女孩子在你男朋友心中的地位,害怕的是那個人會影響到你們日後的感情吧!但我想這樣的情況應該不會發...

生活煩惱,情感煩惱,怎麼解決,生活煩惱,和感情煩惱,有時候覺得死了就一了百了!

找人傾訴,或者運動,好好流汗,轉移注意力 坐下來,說清楚,平常心,慢慢談 什麼煩惱?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生活煩惱,和感情煩惱,有時候覺得死了就一了百了!人活著都是為了他人,不是麼 命運需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不順心人或事刺激你,別恐慌,過去這段時間剩下就就是好運了,加油 情感的煩惱,我該怎麼辦?...

我一直有煩惱,求解決,我一直有乙個煩惱,求解決

佩戴眼鏡就是在進行斜視的 使用不用考慮太多,定時上醫院檢查醫治效果並修正鏡片度數,爭取早日摘下眼鏡,多當前不要刻意關心美醜而是抓緊 才是最主要的.遠視眼眼科醫院可以校正,年紀小一點效果會更好,不知道你是否超過了年齡,還是到正規的眼科醫院看看吧,越早越好,心動不如行動,快快行動吧。現在你的眼睛不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