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下冊英語第二十期期答案山西版小報紙答案

2022-10-02 06:55:03 字數 929 閱讀 9467

1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的題目網上搜一下

八年級英語週報下冊20期答案單頁

學苑新報英語天地八年級2016-2017學年度第十期報紙全部答案

人教版英語報紙答案8下2016,2017

2樓:

要答案總得把題目發來吧

學英語報紙八年級下冊外研版第30期答案

3樓:嫩嫩的老頭

根據首字母及漢語提示完成單詞.

1.summer is a h season.

答案:hot

2.li lei's eyes aren』t very good, he wears g every day. .

答案:glassed

3.are there any f near here , i』m hungry.

答案:food

4.cats like eating (mouse) .

答案:mice

根據所給句子和漢語提示寫出恰當的單詞,每空一詞。

1.don't go near the (蛇).because they are dangerous.

答案:snakes

2.he was (幸運的) to pass the math exam .

答案:lucky

3.look at the information (下面).

答案:below

4.my drink tastes sweet, but (她的) doesn』t.

答案:hers

英語作文,八年級下冊,急求,英語作文,八年級下冊,急求!

正確的是 you are a pig you is a pig 樓上的,you怎麼和is配了?急求 八年級下學期英語作文 my future life 參考八年bai 級新目標下冊unit1,第六面du3a 主要就是zhii think i ll be.i will live in.以及為什麼dao...

八年級下冊配套作文答案人教版,八年級下冊配套70頁作文答案人教版

26課 小石潭記 一1冽 綴 澈 2 1 向西,往西。2 以 為樂 3 在空中 4 像北斗星一樣。像蛇一樣 5 像狗的牙齒一樣。6 格外。3 1 清澈。淒清,冷清。2 以 為樂。歡樂。3 大約。可以 4 游動。遊玩。4略。5略。二 一 6說明小石潭是乙個人跡罕至的地方,同時也充滿了懸念和探奇的情趣。...

八年級下冊新目標版英語週報答案,八年級新目標版英語週報第一期的答案是什麼

英語學習輔導報八年級下冊的答案 應該你是興寧人吧 我不知道答案,但我英語還可以,問題說出來吧 掃瞄到電腦裡去 希望採納 八年級新目標版英語週報第一期的答案是什麼?抄第1期參 請到這裡 20l5 20l6八年級新目標英語週報第一期答案密碼 hge4注 將文件放大300 就能看清上面的文字了。英語週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