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選擇題問二戰倉東歐各國改革失敗的根本原因是蘇聯模式的弊端還是沒有結合本國國情改革

2022-10-02 06:45:05 字數 859 閱讀 1016

1樓:豬肉佬同志

我個人評價就是

乙個公司負債1000萬(向1萬人各借了1千)資產100萬 每天賺1萬

總經理***的做法是 首先每天花1千請幾個打手在大門口值班 每天只放5個要債人進來 換了幾任總經理的nn年後 公司的債也還通了 也發展壯大了!

而總經理戈巴契夫的做法是 明天統統解決了 結果可想而知 明天辦公室就被砸了!!!!

回頭說東歐 東歐各國本來按蘇聯模式操作 生產的東西養活不了自己 每年都是依靠蘇聯支援下執行……突然戈巴契夫宣布讓他們自行解決 他們只有乙個選擇才能有大公尺讓人民吃飽飯 就是徹底的學習 融入西方……

蘇聯模式的弊端……

蘇俄-自立國到崩潰 強制性全民竭盡所能的支出 使國家不堪重負 特別是冷戰後 自己本來就不好的經濟情況 卻要支援東歐國家 還有全世界範圍內的親蘇勢力的請求

(就像乙個有家庭的工資男 隔壁幾個失業家庭的生活費要他負責 還有街區的小青年結婚要問他彩禮錢 還有小混混打架醫藥費都讓他支付 甚至打架勝利的慶功宴也要他埋單……)

所以到了戈巴契夫時期 他就下決心處理這種問題(1解釋) 不過他太快了 想一下子拋棄所有包服 像乙個學柔術的人 一下子折過來 骨頭……

解釋1這種問題就是 當蘇聯工人辛苦生產一天炮彈殼下班回到家 發現廁紙還要排隊購買(因為國家實在沒空安排這種無關緊要的東西大量生產) 美國個人卻一家大小開小汽車郊外野營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歷史其實是蘇聯模式天生畸形,但是答題的時候要選第二個。

3樓:偉大的蘇聯烏拉

答題第二個,要不全錯!我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成為人民的國家,不是好司機

問化學選擇題

不是含氧就是氧化物。在初中的時候,老師會說含氧的就是氧化物,初中接觸到的比較少。而真正的定義是化合價降低的是氧化物。1 d ph試紙要用玻璃棒沾取試液,防止汙染試液。5.55ml的話用10ml的量筒。量筒量程越大誤差越大naoh有強腐蝕性。放燒杯中稱量。2 壓強 gh 離水面越近,h越小 在沒有露出...

初二物理選擇題,初二物理選擇題及答案

d 工作電流超過額定電流的話會發生危險 初二物理選擇題及答案 15 1.在3個完全相同的杯子中,分別裝有200g的水 煤油和鹽水。比較它們液麵的高度,其中液麵最高的是 a.水 b.煤油 c.鹽水 d.一樣高 2.工人使用氧氣瓶內的氧氣進行氣焊的過程中,以下有關瓶內氧氣的物理量中,不變的是 a.質量 ...

多項選擇題共10題,二多項選擇題共10題

怎麼都問這麼專業呢 飄 下回去了 1 abcd 2 abcd 3 ac 4 bd 5 ac 6 abcd 7 bcd 8 abc 9 abd 10 abc 二 多項選擇題 共10題,共40分 多項選擇題 1.a b c 2.b c d 3.a b c 4.b c d 5.b d 6.b c 7.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