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什么意思

2022-10-02 06:55:04 字數 2929 閱讀 679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神對你的考驗,只要你經過這些考驗,那麼你就成功了。(我之前也跟你差不多)

宗教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的矛盾?

沒有矛盾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感情是源於社會並高於社會的精神生活,他們稱現實社會中愛恨貪嗔痴,生老病死苦為世俗,但又不得已在其中生活感受,從中悟出真諦,這就是產生矛盾的地方。

為什麼說「宗教感情」是社會的產物

4樓:趕殺

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一定階段的歷史現象,有它發生、發展和消亡的過程。宗教信仰、宗教感情以及同這種信仰和感情相適應的宗教儀式和宗教組織,都是社會的歷史的產物。宗教觀念的最初產生,反映了在生產力水平極低的情況下,原始人對自然現象的神秘感。

進到階級社會以後,宗教得以存在和發展的最深刻的社會根源,就在於人們受這種社會的盲目的異己力量的支配而無法擺脫,在於勞動者對於剝削制度所造成的巨大苦難的恐懼和絕望,在於剝削階級需要利用宗教作為麻醉和控制群眾的重要精神手段。在社會主義社會中,隨著剝削制度和剝削階級的消滅,宗教存在的階級根源已經基本消失。但是,由於人們意識的發展總是落後於社會存在,舊社會遺留下來的舊思想、舊習慣不可能在短期內徹底消除;由於社會生產力的極大提高,物質財富的極大豐富,高度社會主義民主的建立,以及教育、文化、科學、技術的高度發達,還需要長久的奮鬥過程;由於某些嚴重的天災人禍所帶來的種種困苦,還不可能在短期內徹底擺脫;由於還存在著一定範圍的階級鬥爭和複雜的國際環境,因而宗教在社會主義社會一部分人中的影響,也就不可避免地還會長期存在。

在人類歷史上,宗教終究是要消亡的,長期發展在一切客觀條件具備的時候,才會自然消亡。在社會主義條件下,宗教將會長期存在,那種認為隨著社會主義制度的建立和經濟文化的一定程度的發展,宗教就會很快消亡的想法,是不現實的。那種認為依靠行政命令或其他強制手段,可以一舉消滅宗教的想法和做法,

什麼叫宗教情感

5樓:李盼雲李盼雲

我個人認為,宗教情感是一種源於信仰宗教,並逐步發展而來的一種情感。他是在你信仰宗教時,所不自覺地被潛移默化的影響。這個時候的宗教與你而言就好像是朋友,有了友誼的存在。

這是我個人理解,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情感,而是真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宗教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就像人們對家的感情。

8樓:弗晰

呵呵,佛教的感悟麼?這是沒什麼意義的東西,隨便說什麼都可以的。所謂領悟,騙人的了

宗教感情的產生和深遠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的產生、宗教感情的產生 皆源於乙個因:貪深遠影響:貪得意義無盡、解決方

法不定。 所有修道人都是大貪之人:貪永生、貪天堂的享樂、貪救贖、貪平安、貪成聖人、貪到彼岸、貪名譽.........

由於這些貪得執著障心成瞎而愚痴;由於障心執著鑽牛角尖而火氣大。進而一步產生更多的貶向因素。 由於這些貪得意思無盡所以解釋解決的方法篇幅也無盡——這使人類會不停的研究追求、信奉膜拜。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和我媽媽去做禮拜哦,有空也去禮拜,(*^__^*)...嘻嘻,

宗教的情感與體驗是真實的嗎?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情感是指

對宗教的狂熱度嗎?凡事都是建立在 信 的基礎之上,專有句話「信則

屬有,不信則無」,科學證明的吸引力法則,這些看似虛幻,可是實際它又的確是真實的。

我們的思想摸不著,看不見,你能說它是虛假的嗎?

樓主有時間的話,請到法船網了解何為真,何為假吧。

祝福你。

12樓:牛肉湯

宗教情感是實實在在的 乙個不是信徒的人是完全有可能

產生宗教情感的 這是一種內向善的情感容

美好而崇高 至於宗教體驗 我認為 如果只是指單純的教會活動 那也是真實的 如果你指的超自然體驗 那我覺得是危險的 事實上 聖經教導我們不該去揣測上帝的意圖 說到底 那些借助一些未可知的力量去探求上帝的做法本身就是異教徒的行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虛幻的

因為宗教所認為的那些東西,都沒有直接的證據來證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有那種對人生有深刻的體會才能更真實的對待宗教。宗教對大多數人來說只是一種精神的依託。

15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本來就是一種精神的依託,是一種信仰。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現實就是真實的夢幻。如此說來,宗教也是一種現實的情感體驗體驗。

從《我的世界觀》一文來看,愛因斯坦的「宗教感情」指的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屬於信仰,信仰的濃度不同情愫多少也不同。有人信,有人不信。信與不信是建立在個人的感官以及受人文道德主義或者周圍環境的影響。

宗教本來就是很神聖的一種象徵,宗教的作用就是用來教化人類、感知生活。而信仰的人大多都是出生名門貴族受到良好教育人文素養較強的人或者自身經歷苦難太多的人,因為宗教實際上還有乙個作用就是化解人的痛苦感,愛因斯坦的一生既是輝煌的,也是孤獨的,充滿痛苦的,宗教給他信仰讓他漸生依賴並排解了痛苦感。既然能帶來安慰,形式上已經不僅僅是宗教那麼簡單的,而是作為一種神的存在。

沒有神,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信呢?這些人有信仰有理念,信仰理念的堆積日化加深就逐漸趨向感情,愛因斯坦是乙個有信仰愛人民的科學家,我很欣賞他。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謝謝你的提問,祝你生活愉快!^_^

宗教佛教,在家佛**應該怎麼對待感情生活?

和女友分手,她說你會遇見更合適的那個人,她說我真的喜歡你,在繼續又會重蹈覆轍,是否沒戲了

試著回想她嫌棄你什麼。抽菸?酗酒?衣服不洗?鬍子不刮?女人常常會脫口而出對方的缺點,當她還跟你在一起時,也許你能忽略,但她已經提了分手,而你又想要挽回,那就必須改善缺點了吧,不然就算你們複合了,也會再次因為某些小事而分手,她認為你 根本還是以前那個爛人啊 當那個讓她傾心的那個男人,試著想想你們剛遇見...

上帝的寵兒指的是那個國家

巴西。這個地方要什麼有什麼,種什麼長什麼。有金礦 有銀礦,糖貴的時候可以大批種甘蔗,菸貴的時候又可以大批種煙,森林裡有野生橡膠。但是因為多為西班牙後裔,所以不是那麼勤奮。主要是不需要那麼勤奮。所以經濟一直不是非常好 美國 資源豐富,氣候適宜,進可攻退可守 荷蘭牧場之國的資料 荷蘭三分之一的地區為牧場...

漫威超越者與DC的上帝巨兇獸那個更強

按理講超越者是很厲害,但作者求情才在漫威出版所以超越者實際也可能沒設定想的那麼強,不好說。再說說dc,也有與之對應的存在,但這次提到了上帝和巨兇獸兩個是dc 宇宙第三強大的存在雖然從設定上沒說什麼修改邏輯之類的,所以看似弱於超越者,但你別忘了dc 隨便乙個搗蛋鬼都是無視規律和作者的存在了,更何況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