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八年級下冊29頁英語課文翻譯

2021-03-24 01:38:26 字數 3092 閱讀 8187

1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才華?

節目越來越受歡迎,起初有像《美國偶像》和美國達人秀這樣的節目,現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節目,例如《中國達人秀》。

所有的這些節目有乙個相同的特徵,他們盡量尋找最好的歌手,最有天賦的舞者,最令人激動的魔術師,最滑稽的演員等等各種各樣的人都參加這些節目,但是誰彈鋼琴最好或唱歌最動聽!那由你來決定。人們看這樣的節目是通常承擔著評判優勝者的角色,而優勝者總會得到豐厚的獎勵。

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看這些節目,有人認為這些表演者的生活是編造的,例如一些人說自己是貧窮的農民,但實際上他們只是演員,但是如果你不把這些節目太當回事,他們還是有看頭的。重要的是它們給人們提供了一條實現自己夢想的道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真是的,中國這麼大,使用的英語教材都不一樣。你要講清楚是什麼教材,在什麼省市使用。

八年級下冊英語29頁1a的翻譯

3樓:出海漁父

要翻譯29頁1a,你必須把內容拍照上傳,否則別人想幫你也幫不上你,不是人人都有你的課本。

4樓:suan萌比小爽

你可以文字打字搜一下,或作業幫英語單詞查一下。

八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

5樓:free德瑪西亞

阿隆羅爾斯頓是乙個美國男人有興趣

爬山。作為乙個登山者,阿隆用

冒險。這是

版乙個令人權興奮的事情

做危險的運動。有很多次當

他幾乎失去了他的生命因為事故。四月

26,2003,他發現自己在乙個非常危險的境地當攀爬在猶他州。

•那天,

阿隆的手臂被乙個360公斤重的岩石落下

他獨自在山上爬。因為他不能自由的手臂,他在那裡呆了五天,希望有人能找到他。但當他

水跑了出去,他知道他將要做的

一些挽救自己的生命。他還沒準備好去死

那一天。所以他用刀切斷了他一半的權利

臂。然後,用左臂纏著繃帶,他自己

他不會失去太多的血。在那之後,他

爬下山求救,

•失去後

他的手臂,他寫了一本書叫做之間

岩石和硬的地方。這意味著在乙個困難的局面

你似乎不能滾出去的。在這本書中,阿隆

講述了做出好的決策的重要性,並

能控制自己的生活。他愛山

登山是如此之大,他不停地爬山

即使在這方面的經驗。

•我們有

作為阿隆同樣的精神?讓我們在找到之前想想

我們的「兩難」之間,在

我們不得不做出乙個決定,可能意味著生或死亡。

八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人教版

6樓:阿狸丶小短褲

1b 我收集貝殼是因為

7樓:啖繎期待

dear if one day we left remember you wait me. will place.liyanyan i love you!

英語**翻譯八年級下冊學習之友第29頁 短文b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解答 :

請發圖,我沒有書,給我圖,我幫你。

分析:/

希望能幫到你

求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校園是充滿快樂的,這裡讓許多小學生快樂長大,灑下快樂的小苗;我的校園是充滿智慧型的,這裡令許多小學生感受智慧型的源泉,灑下智慧型的根基;我的校園是充滿溫暖的,這裡使許多小學生在溫暖的懷抱下成長,灑下溫暖的種子.

在我學校的東北角是一座花園.花壇裡的花五顏六色、色彩繽紛,像一位位美麗的少女,真是爭芬鬥艷啊!用鼻子一聞,就聞到了花兒那沁人心扉的芬芳清香,令人神清氣爽.

旁邊一群「花仙子」扇動著晶瑩剔透的衣裙著.左邊有乙個長亭,亭子裡全是鵝卵石,走在上面,忽然精神百倍.拾起一片落葉,你會看見它蘊含的生命的奧秘,撿起一塊鵝卵石,輕輕敲擊,聽見了它那驚天動地的吼叫聲,令人震耳欲聾.

在我學校的北方有一座橋,它叫玉成橋.玉成橋上有許許多多精緻的雕工,有:展翅飛翔的老鷹,有五彩繽紛的孔雀等.

在橋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古詩.讀著詩,看著畫,就好像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橋下有一座清澈的小池,池上有亭亭玉立的荷花,也有未**的荷花,就像一位還未長大的少女,我在它身上,似乎看見了它往後精彩的人生.

在學校的最北方就是後操場了.我們學校的操場是用塑膠做的,五顏六色.遠遠望去,就像一道彩虹,絢麗奪目.

操場前邊,是寬大的主席台,在這個主席台上,充滿著我第一次朗誦的回憶.主席台左邊,是公升旗台,紅旗迎風飄揚,在這個紅旗上充滿的是多少英雄革命為中國流出的寶血?讓多少中國人民感受到驕傲與自豪?

我彷彿看見,操場上,同學們一隊隊整齊的排好,帶著紅領巾和校徽向國旗敬禮,望著五星紅旗徐徐上公升的情景.在操場的左、右邊是一排排大樹,它們個個挺得筆直筆直的,像保護校園的哨兵不怕風不怕雨,日日夜夜、傲然挺立在周圍,隨時做好著準備.

我們的學校裡有四座教學樓,分別是:玉成樓、求真樓、求知樓和求是樓.

我愛這個溫暖、溫和、溫馨的校園!

八年級上冊英語29頁2b翻譯 20

10樓:神秘魔法的味道

每個人擅長做一些事,但是一些人真的有才能。看其他人展示他們的才華總是很有趣.才藝展示變得越來越受歡迎。

首先,這裡有一些像是美國達人秀和美國偶像的節目。現在,全世界有相似的才藝秀,例如中國達人秀。

所有這些表明有乙個特點:他們努力尋找最好的歌手,最有才能的舞者,最令人興奮的魔術師,最有趣的演員等等。各類人參與這些展示。

但是誰能彈琴彈得最好或歌聲最美呢?那就由你來決定,當人們在看展示時再決定冠軍時發揮作用。並且勝利者總能得到優秀獎

然而,不是每個人都享受看這些才藝秀。一些人認為演員們的生活是編造的。例如,一些人說他們是貧困的農民,但實際上他們僅僅是演員。

然而,如果你不嚴肅與這些,他們是很有趣的。並且他們有關的乙個偉大的事情是,他們給人一種方式使他們的夢想成真

11樓:廖實藤鳥

版本不一樣額。我的29頁只有3a、3b、3c和第四部分。

。⊙﹏⊙

八年級下冊仁愛英語課文翻譯,仁愛英語八年級下冊課文翻譯P

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似乎像乙個夢想中的工作。如果你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你將有能力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謀生。如果你變得著名,全世界的人都將認識你。許多運動員捐錢給學校和慈善團體,並且做大量的工作去幫助人們,這是乙個許多人都沒有的好機會。然而,職業運動員同樣會出現問題。如果你出名了,人...

英語作文,八年級下冊,急求,英語作文,八年級下冊,急求!

正確的是 you are a pig you is a pig 樓上的,you怎麼和is配了?急求 八年級下學期英語作文 my future life 參考八年bai 級新目標下冊unit1,第六面du3a 主要就是zhii think i ll be.i will live in.以及為什麼dao...

八年級歷史 歷史 八年級

國有企業改革 一,把原來單一的公有制經濟發展為以公有制經濟為主體的多種所有制經濟共同發展。二,對國有企業實行政企分開,逐步擴大企業的經營自主權,實行經營責任制。三,實行按勞分配為主多種分配方式並存的制度。四,十四大後,大中型企業實行公司製 股份制,向建立現代化企業制度邁進 對小型企業採取改組 聯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