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下冊仁愛英語課文翻譯,仁愛英語八年級下冊課文翻譯P

2022-03-08 09:35:22 字數 1633 閱讀 2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似乎像乙個夢想中的工作。如果你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你將有能力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謀生。如果你變得著名,全世界的人都將認識你。

許多運動員捐錢給學校和慈善團體,並且做大量的工作去幫助人們,這是乙個許多人都沒有的好機會。

然而,職業運動員同樣會出現問題。如果你出名了,人們將整天關注你並且到任何地方都跟隨你。這會使生活困難。

如果你以運動謀生,有時候你的工作將變得非常危險。許多職業運動員會受傷。當你有錢後,你會很難知道誰是你真正的朋友。

事實上,許多名人抱怨他們是不開心的。他們說他們在變得富有和著名之前更開心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年級下冊仁愛英語課文(unit2)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很樂意為希望工程做某事

我來回答

仁愛英語八年級下冊課文翻譯p21

4樓:匿名使用者

unit5 topic1

sectiona

(1a)kangkang:大家好,最近好嗎?

jane:很好,謝謝。你看起來很高興,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書,如果能把英語文章寫下來的話,我可以現在就給你翻譯,但是我在工作,所以我沒有書,我也幫不了你,呵呵,對不起

6樓:塔渟盛淑賢

我從vcd上截圖的

向左轉|向右轉

仁愛英語八年級下冊課文翻譯 5

7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goodway

8樓:匿名使用者

搜「一點通教學網英語」, 有免費仁愛英語八年級下冊課文翻譯.

仁愛八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的翻譯

9樓:匿名使用者

unit5 topic1

sectiona

(1a)kangkang:大家好,最近好嗎?jane:很好,謝謝。你看起來很高興,為什麼?

10樓:小龍女姑娘

11樓:劉曉

給我課文,沒課文翻譯不成

北京仁愛英語八年級下冊課文翻譯

仁愛版八年級下冊所有翻譯

仁愛英語八年級下冊課文翻譯55頁

12樓:1292711665啊

你知道克雷格柯伯格嗎

我知道,他來自加拿大,他成立了解放兒童**會當他開始幫助窮孩子的時候他只有12歲

是的,解放兒童**會已在許多國家建立了超過700所學校像我們一樣的年輕人籌集了很多錢

真的嗎,我們去舉行乙個美食節去給解放兒童**會籌錢怎麼樣好主意!他們正嘗試著在肯亞建一所學校

仁愛英語書八年級下冊1短文翻譯軟體

青海湖是中國最大的鹹水湖,青海省與它命名,23條小河和溪流流入了青海湖,如果你去那裡,也許你能看到青海湖,騎自行車巡迴頭賽始於2002年,現在是亞洲最大規模的自行車,公路賽就是國際的自行車,聯合會主動辦眾多賽事中海拔最高的比賽。環法自行車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自行車賽,他始於1903年法國巴黎全程長15...

八年級下冊英語課文翻譯,八年級下冊29頁英語課文翻譯

誰有才華?節目越來越受歡迎,起初有像 美國偶像 和美國達人秀這樣的節目,現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節目,例如 中國達人秀 所有的這些節目有乙個相同的特徵,他們盡量尋找最好的歌手,最有天賦的舞者,最令人激動的魔術師,最滑稽的演員等等各種各樣的人都參加這些節目,但是誰彈鋼琴最好或唱歌最動聽!那由你來決定。人...

仁愛英語八年級上冊課文unit2 topic2 sectio

p39頁 unit2 topic2 sectiond 1.翻譯 食物和健康 眾所周知,健康比財富更重要。食物給我們能量,所以我們要有足夠的食物來保持健康。當然,我們還必須有正確的食物種類。我們要吃更多的水果和蔬菜還有較少的肉。每天一杯牛奶和乙個雞蛋有助於我們強壯。不同的食物在不同的方面對我們的健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