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勝利60周年紀念章是純銀製作的嗎

2021-03-04 07:26:28 字數 1376 閱讀 1914

1樓:蘇堤舊事

是的。抗戰勝利60周年紀念章厚2公釐,直徑60公釐,採用純銀製作,表面鍍金。紀念章為六組利劍組成乙個六角形徽章基座,正面鑄有象徵中國共產黨領導的革命人民大團結的5顆五角星、象徵人類和平的鴿子和橄欖枝、象徵革命聖地的延安寶塔山,以及軍民合力抗戰的戰鬥場面。

六組利劍表示武裝鬥爭,向內的合力象徵抗日民族統一戰線;5顆五角星和延安寶塔山表示中國共產黨在全民族團結抗戰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平鴿的雙翅構成「victory(勝利)」的第乙個字母「v」,象徵抗戰勝利;衝鋒陷陣的作戰場面表現了中華民族抗戰的英勇精神;手持大刀的八路軍戰士和手拿地雷的老百姓顯示了軍民團結抗戰的強大力量。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國家為抗戰老兵製作的抗戰70周年紀念章不是純銀製作的,是銅電鍍24k金。

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章是純銀製作的嗎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國家為抗戰老兵製作的抗戰70周年紀念章不是純銀製作的,是銅電鍍24k金。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紀念章是純金的嗎?

4樓:白色

不是,紀念章由***同志題寫章名,正面鑄有象

徵中國共產黨領導的革命人民大團結的5顆五角星,象徵人類和平的鴿子和橄欖枝,象徵革命聖地的延安寶塔山,以及軍民合力抗戰的戰鬥場面。紀念章直徑50mm,厚3.0mm,主章為鋁合金,鍍24k金。

價值多少不確定,應該1000以下吧,但是這些東西不能這樣算價值的。是很有收藏意義的東西啊。

5樓:興和文霞

這是限量,價值意義重大,無賣買價。初估以萬遞增。要拍賣難以估計。

6樓:擺渡也許不知道

不是金的,市場價值1.5萬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不會有人把金子用在紀念品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收藏價值,市面上不怎麼值錢

9樓:我是飛飛

絕大部分是鋁合金鍍金的,極少是純銀鍍金的。

抗戰60周年紀念章**是多少?有沒有收藏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抗戰紀念章很值錢,六十年的價值就很髙,七十年的更值錢,究竟值多少?給多少都不夠,換句話說就是給多少也不賣。也不能賣!

11樓:琵琶

60年跟70年抗日紀念章**是多少?

12樓:王迠民

抗戰60周年紀念章有**嗎

13樓:k良許

**不知道,有收藏價值

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章怎麼補發,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章有遺漏沒有發抗戰老兵的怎麼辦

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章是由國家發給健在的抗戰老戰士 老同志 抗戰將領或其遺屬的,這個是無法申領的。目前市場中出現的所謂 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章 都是 臆造出來騙錢的東西,不要上當。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章有遺漏沒有發抗戰老兵的怎麼辦 我爺爺也是被遺漏老兵,聽說被遺漏的還不少呢,我們也著急,說是定製的,...

60周年紀念章值錢嗎,抗戰60周年紀念章價格是多少有沒有收藏價值

60周年紀念章值多少錢,要看你的紀念章是什麼材質的,純銀材質的現在每克6元,純金材質的現在每克298元,銅的紀念章只有紀念意義。抗戰60周年紀念章 是多少?有沒有收藏價值?抗戰紀念章很值錢,六十年的價值就很髙,七十年的更值錢,究竟值多少?給多少都不夠,換句話說就是給多少也不賣。也不能賣 60年跟70...

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章能給我發一塊嗎

如果你是具備條件的抗戰老兵可以,否則,不能。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 勝利70周年第五場專題新聞發布會,九月底前,國家將向抗戰老戰士一次性補助每人5000元,並發放一枚中國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章 具體發放物件包括 1.抗日戰爭時期的在鄉復員軍人和殘疾軍人 2.移交 安置的抗日戰爭時期軍隊離休幹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