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戰役勝利的原因!越多越好,謝謝!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9:00:23 字數 365 閱讀 1136

1樓:平民智殘

淮海來戰役,以徐州為中心展自開,解放軍60萬硬吞了國民黨軍80萬。這在戰爭史上是個奇蹟。 淮海戰役是三大戰役中最最艱苦的一次戰役。

淮海戰役,匯集了中原、華東兩大野戰軍,***統攝全域性,***、**、粟裕、***、謝富治等我黨優秀將帥都參與了進來,可以說是群英薈萃。 勝利的原因: 1.

人民群眾的支援。 2.我黨軍士氣高漲、敵軍士氣低落。

3.我解放軍指戰員的優秀指揮。 意義:

沉重打擊了國民黨的士氣,嚴重動搖了國民黨上下的**夢想。同時,我軍的力量大增,士氣高漲,大大增強了解放全中國的信心。此次戰役的勝利結束,標識著國民黨在長江以北統治的瓦解。

為渡江戰役的勝利打好了基礎。

關於紀念淮海戰役勝利60周年的作文

紀念館的北大門,四根四方型大理石柱子,像四個力大無窮的戰士,守衛著這裡的一草一木 一山一水。過了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銀杏樹 松樹 五葉樹和鮮花茂盛的生長在淮海戰役烈士紀念館前。他們好象是那些在淮海戰役中犧牲的戰士們,萬古長青 一碧千里,釋放出清新的空氣,讓人們永遠不要忘記他們。...

關於羊的詞語。越多越好。謝謝

亡羊補牢 歧路亡羊 牽羊擔酒 羚羊掛角 羊毛出在羊身上 順手牽羊 替罪羊 掛羊頭賣狗肉 問羊知馬 羊腸小道 多歧亡羊 羝羊觸藩 羊續懸魚 十羊九牧 臧穀亡羊 羊羔美酒 以羊易牛 羊質虎皮 愛禮存羊 虎入羊群 瘦羊博士 告朔餼羊 肉袒牽羊 羊狠狼貪 鼠穴尋羊 餓虎撲羊 羊腸鳥道 不吃羊肉空惹一身羶 亡...

請指出人怕鬼的原因,越多越好

本我的作用,對未知的恐懼,腎上腺素激增,自我保護機制 鬼並不是真實的,只不過是人想象出來的,正所謂是 人嚇人,嚇死人.人自己想象出鬼,只不過嚇嚇人罷了,沒什麼好怕的 古代和現代對自然界的不認識的未知恐懼,人內心的對祖先的敬畏 人們不能夠懲罰惡人,只好借助虛無的東西來嚇唬惡人為自己的道德等等行為作出解...